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1)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現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為什麼征服工作中還談被成全呢?那是給以後打基礎的,現在是最後一步征服工作,在這以後就是經歷大患難的時候了,那時就正式開始成全人了。現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認識、順服,當然這些認識、順服還是為征服工作打基礎的。要被成全你得在以後的患難當中能站立得住,為下步工作的擴展盡上自己的全力,這就屬於被成全了,那時也是人徹底被神得著的時候。

現在談被征服,也是談被成全,不過現在作的是以後被成全的基礎,要被成全,人得經歷患難,在被征服的這個基礎上來經歷患難。人如果沒有現在這個基礎,沒被徹底征服,下步就不好站立。只被征服還沒達到最終目的,只在撒但面前為神作了一步見證,被成全才是最終目的,如果你沒被成全,那你這個人就算報廢了。

以後臨到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出人的實際身量,就是看出你愛神的純潔度。現在人都這麼說:不管神怎麼作,我們都順服,我們也願意做襯托物,來襯托神的大能、神的性情,不管神是否恩待我們,或咒詛,或審判,我們都感謝神。現在你這麼說,只不過是有一些認識,但你的認識能不能拿到實際當中,這就得看你的認識到底是不是實際了。現在人有這些看見、這些認識,是征服工作達到的果效,能不能被成全,關鍵還是在患難臨到的時候才能看出來,那時,就看出你對神是不是從心裡真實的愛,若你真有純潔的愛,你就會說:我們就是襯托物,是神手中的受造之物。向外邦傳福音時你會這樣說:我就是效力的,藉著我們這些敗壞性情,神說了那麼多話,才使我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

若不是神說的那些話,我們就不能看見神,不能領略神的智慧,不能得著這麼大救恩、這麼大的福氣。你真有這個看見就妥了。現在你說了許多話都是不加思索地說,還總喊口號:我們是襯托物,是效力者,我們願意被征服,為神作響亮的見證……不是你喊一喊就行了,不是喊一喊就能證明你是有身量的人,你得有真實的認識,你的認識得經過檢驗。

你回憶回憶這一段的經歷,你再看看所說的這些話,對照對照自己所做的,一點不差就是襯托物,貨真價實!現在你認識到什麼程度了?你的意念、你的心思、你的行事、你的言談舉止,你所活出的所有不都在襯托神的公義與聖潔嗎?現在話裡所揭示的不都是人的敗壞性情嗎?藉著你的意念、你的存心,藉著你所流露的來顯明神的公義性情,顯明他的聖潔。

同樣生在污穢之地他一點不沾染污穢,跟你生在同樣污穢的世界當中,他有理智、有見識,他厭憎污穢,甚至你的那些言行舉止,你自己發現不了的污穢的東西,他都能發現,能給你指出來。以前你那些老舊的東西,沒教養、沒見識、沒理智、落後的生活方式,藉著今天一揭露,都顯明出來了,神來在地上這樣地作工,人才看見了他的聖潔與他的公義性情。他審判、刑罰你,讓你認識,有時你的鬼性表現出來了,他能給你指出來,對於人的實質,他是了如指掌。同樣跟你一樣生活,跟你吃一樣的飯,住一樣的家,他就比你知道得多。

但就人的處世哲學、人的彎曲詭詐那是他最厭憎的,他厭憎這些事,不願搭理這些事,尤其恨惡人的肉體來往。人與人接觸的一些常識他雖然不太通,但當人有些敗壞性情顯露出來的時候他完全知道,他作工就是藉著人的這些東西來說話、來教訓人的,就藉著這些來審判人,顯明他的公義聖潔的性情。這樣,人就成了他作工的襯托物了。神道成的肉身才顯明了各種人的敗壞性情,顯明了所有的撒但的醜相,不懲罰你,只讓你襯托神的聖潔,你自己就站不住腳了,因為你太污穢了。

他藉著人顯露出的那些東西來說話,把人那些東西都揭示出來了,人才知道神是如此聖潔,人有一點污穢他都不放過,甚至人心裡有一點污穢的意念,他都不放過,言行舉止不合他的心意他就不放過,在他的話中沒有一人一物的污穢能存留,都得被揭示出來。這時你才看見他確實跟人不一樣,人稍微有點污穢他就厭憎透了。甚至有時人不理解說:你怎麼總生氣呢?神你怎麼不體貼人的軟弱呢?你怎麼不饒恕人一點呢?你怎麼不近人意呢?人敗壞到什麼程度你都知道,你怎麼還這樣對待人呢?

他厭憎罪,他對罪恨惡,你如果有一點悖逆,他就特別厭憎,你顯露出悖逆的性情,他看見就厭憎,厭憎得了不得。藉著這些他的性情所是才發表出來,再對照你自己你就看見他雖然跟人吃一樣的飯,穿一樣的衣服,跟人享受的一樣,跟人同生活、同起居,但他卻與人不一樣,這不是襯托物的意義嗎?就藉著人這些東西來襯托神的大能,藉著黑暗來襯托出光明存在的寶貴。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2)
你們不覺得就你們能做一個合格的襯托物就是你們一生的福氣嗎?你們僅僅做了一個襯托的工作,但你們卻得著了你們從未有過,也從未想過的救恩。現在做襯托物是你們的本分,將來享受永久的福分是你們該得的賞賜,你們得的救恩並不是今天一時的看見或認識,而是更大的祝福,是永遠的生命的延續。雖然藉著「襯托物」來征服你們,但你們該知道,這救恩、這福氣都是為得著你們,是征服也是為了更好地拯救。襯托物是事實,但你們是因著你們的悖逆而做了襯托物的,從而得著了別人從未得著的福氣。

今天讓你們看見,讓你們聽見,明天讓你們得著,更讓你們承受更大的祝福,這樣的襯托物還不是最有價值的嗎?現在的征服工作就是藉著你們的悖逆性情的襯托而達到果效,也就是第二次刑罰、審判的高峰就是為了達到用你們的污穢、悖逆來做襯托,從而讓你們都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當你們在第二次的審判、刑罰中再次順服下來的時候,所有的公義性情向你們公開顯明,也就是你們接受征服工作結束的時候,也是你們盡完襯托物的本分的時候。

並不是有意給你們扣帽子,而是藉著你們做效力者來作第一次征服工作,顯明神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藉著你們的襯托,就是藉著你們的悖逆來做襯托物達到第二次征服工作的果效,將第一次未完全顯明的公義性情的全部都向你們公開,讓你們看見這所有的公義性情,看見所有的所是,即作工的智慧、奇妙、聖潔無污點。這樣的作工果效都是藉著不同時期的征服而達到的,也是藉著不同程度的審判達到的。審判越是達到高峰,越能將人的悖逆性情揭示出來,越能達到征服的果效,所有的公義性情都是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顯明出來的。

征服工作是分兩步,有不同的時期,而且程度也不相同,當然達到的果效也各不相同,就是人順服的程度越來越深。在這以後,才能將人全部帶入成全的正軌中,就是在所有的征服工作結束之後(就是第二次審判達到最終果效之後),才不再審判人,而是讓人進入生命經歷的正軌中。因為審判就是代表征服的,征服的形式就是審判與刑罰。

正因為這些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的神,神是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才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的悖逆能顯露出他的公義性情,看見人的污穢能顯露出他的聖潔,才足可說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若是與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沒有聖潔的成分,沒有公義的性情,他就沒資格審判人的不義,也沒資格作人的審判。

人若審判人,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同樣污穢的人,哪有資格審判他的同類呢?能審判污穢的全人類的只有聖潔的神自己,人怎麼能審判人的罪呢?人又怎麼能看見人的罪,怎麼能有資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沒有資格審判人的罪,他怎麼會是公義的神自己呢?人有敗壞性情的顯露,他說話審判你,才讓人看見他是聖潔的。審判刑罰人的罪,揭露人的罪,沒有一人一物能逃脫這審判,凡是污穢的都被他審判,這樣他的性情才說是公義的,要不怎麼說你們是名副其實的襯托物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09955.html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眾子民,都當回想以往:
對我的愛是否摻有雜質?
對我的忠心是否是純一無二?
對我的認識是否是真實?
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幾分?是完全的嗎?
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這些我都一清二楚!
當今天我的拯救之聲發出之時,你們對我的愛是否多加幾分?
對我的忠心是否又純潔了一部分?對我的認識加深了沒有?
在以往的讚美當中是否為你們今天的認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的靈在你們裡面佔有幾分地位?我的形像在你們裡面佔有幾分地位?
我的發聲是否擊中了你們的要害?
你們真感到自己已是無地自容了嗎?
真認為自己做我的子民也不夠資格嗎?

若以上我所問你們毫無知覺,那足可以說明你是一個混水摸魚、濫竽充數的人,必會在我預定的時間被淘汰而第二次被打進無底深坑裡的,這是我的警告之言,誰若當作耳旁風便會被我的審判而擊中的,到一定的時候,災難便臨及其身的!

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裡直接說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