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人類」是亞當夏娃的「敗類」子孫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真正的「人」指什麼?(1)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並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並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敗,使其蒙羞,按照以色列人的語言說法本是徹底打敗、摧毀,使其不得再對我反抗,但今天用在這些人中間就是征服的意思。

你們應知道,按我的本意是將人類的惡者徹底滅絕、打垮,使其不得再背叛我,更無有氣息來打岔、攪擾我的工作,所以對人來說便成了征服。不管其內涵之意如何,總之我的工作就是將人類擊敗。因為人類是我經營的附屬物這不假,但說得更確切點,人類,就是我的仇敵;人類,就是抵擋我、悖逆我的惡者;人類,就是被我咒詛的那惡者的後裔;人類,就是那背叛我的天使長的後代;人類,就是那早已叫我厭棄的與我針鋒相對的惡魔的遺產
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

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早已被撒但踐踏的人類本是撒但形象的扮演者,更是撒但的化身,是為撒但作「響亮見證」的證據,就這樣的「人類」,這樣的敗類,這樣的敗壞「人類家族」的子孫怎能為神作出見證呢?我的榮耀從何而來?我的見證從何談起?因那與我作對的敗壞人類的仇敵已將我早已造好的,滿有我榮耀、滿有我活出的人類給玷污了,牠將我的榮耀奪走,作在人身上的僅是滿了撒但醜相的毒素與善惡樹的果汁。

起初,我造了「人類」,即造了人類的祖先——亞當,他有形有像,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更有我的榮耀隨著,那本是我造人的榮耀的日子,接著從亞當身上「產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這樣我造的人都充滿我的氣息,滿載我的榮耀。
亞當本是從我手而「生」的,本是我形像的代表,所以「亞當」的原意本是充滿我朝氣、滿有我榮耀的、有形有像的、有靈有氣息的我的受造之物,是我造的惟一能代表我、能有我的形像、接受我氣息的有靈的受造之物。
夏娃起初是我命定好被造的第二個有氣息之人,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接續我榮耀的、充滿我生機的,更有我榮耀的受造之物,「夏娃」本是從亞當而來,所以其也有我的形像,因她本是照著我的形像造的第二個「人」。「夏娃」的原意是有靈、有骨有肉的活人,是我在人類中的第二見證,也是第二個形像。

這是人類的祖先,是人類的寶貴的聖潔之物,他們本是有靈的活人。但是那惡者將人類的祖先的子孫給踐踏、擄掠,以至於將人間佈滿黑暗,使這些「子孫後代」再不相信我的存在,更令人厭憎的是,在惡者敗壞、踐踏「人」的同時,將我的榮耀,將我的見證,將我賜給人的生機,將我吹給人的氣、吹給人的生命,將我在人間的一切榮耀,將我在人類身上的所有的心血都無情地奪去了。

人類沒有了光明,失去了我賜給的一切,丟掉我賜給的榮耀,怎能承認我就是受造之物的主呢?怎能相信天上還有我的存在?又怎能發現地上還有我的榮耀的彰顯呢?這些「孫男、孫女」們怎能將其祖先敬畏的神當作造其的主呢?可憐的「孫男、孫女」們竟然將我賜給亞當、夏娃的榮耀與形像還有見證,以及我賜人類賴以生存的生命都大大方方地「贈送」給了惡者,也毫不介意惡者的存在,把這一切的我的榮耀都給了牠,這不正是「敗類」的稱呼的來源嗎?
這樣的人類,這樣的惡鬼,這樣的行屍走肉,這樣的撒但,這樣的我的仇敵怎能有我的榮耀?我要將我的榮耀重新奪回,我要將我在人中間的見證與我早先賜給人類的原本屬我的一切都重新奪回——將人徹底征服。

但你要知道,我所造的人本是有我形像的、有我榮耀的聖潔的人,原本不屬撒但,也未經撒但踐踏,純粹是我的彰顯,本無有撒但的一點毒素。所以,我讓人都知道我要的只是經我手造的,也是我愛的本不屬它物的聖潔的人,而且我也以其為我的享受、為我的榮耀,但我要的並不是經撒但敗壞的而且今天又屬撒但的並非是我起初造的人類。因我要奪回我在人間的榮耀,所以我要將人類的「倖存者」徹底征服,來作我打敗撒但的榮耀的證據,我只以我的見證為我的結晶,作為我的享受之物,這是我的心意。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末世神「道成女身」的意義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996471.html
為什麼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嗎?不就是為了讓人都能在刑罰、審判的征服工作中顯出原形之後而各從其類嗎?與其說是征服人類,倒不如說是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就是審判人的罪之後來顯明各類的人,從而以此來定人是惡或義。

征服工作之後便是賞善罰惡的工作:完全順服的人即徹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擴展全宇的工作中,沒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災禍臨到。這樣,人便各從其類了,惡人歸於惡,再沒有日頭光照,義人歸於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遠的光中。

公義的審判將各種人的原形都揭示出來,沒有一點隱藏,人都在光中顯出了原有的面目。

人裡面裝滿了撒但的各種各樣的毒素,這樣,人就有了合適的歸宿,而且都是按著其不同的毒素而各從其類的,也就是按著今天被征服以後的程度而各從其類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