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3)
經歷現在這樣的作工,你們對工作步驟、變化人的方式得有所掌握,這樣才能達到變化的果效。在你們的追求中,個人的觀念、盼望、前途太多,現在這樣作工就是為了對付你們的地位之心,對付你們那些奢侈的慾望,就這些盼望、地位、觀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裡存在這些東西,都是因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蝕著人的思想,人始終未能擺脫撒但的這一誘惑,活在罪中卻不以為罪,而且人還認為「我們信神,神務必得給我們福氣,務必得將我們的一切都安排妥當,我們信神就得高人一等,就得比任何一個人有地位、有前途,既信神,神就給我們無窮的祝福,否則,就不叫信神」。

多少年來,人賴以生存的思想腐蝕著人的心靈,以至於人變得奸詐、懦弱而又卑鄙,人不僅沒有毅力、沒有心志,而且變得貪婪、驕縱,根本沒有一點超脫自我的心志,更沒有一點擺脫這黑暗權勢轄制的勇氣。人的思想腐化、生活腐化,以至於人信神的觀點仍是醜陋不堪,甚至人信神的觀點一說出來簡直是不堪入耳,人都是懦弱、無能、卑鄙而又脆弱,對黑暗勢力不感覺厭憎,對光明、真理卻不感覺喜愛,而是盡力驅逐。

就你們現在的思想、現在的觀點不也都是如此嗎?既信神,就得得福,還得保障地位不下滑,保證地位比不信的人高,這樣的觀點在你們裡面不是存了一年兩年的事,而早已存了多少年了,你們的交易腦袋太發達。雖然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對地位你們仍是不放鬆,一直苦苦地「追問」著,而且天天在觀察著,深怕有一天身敗名裂,人貪享安逸的心始終沒有放下。現在這樣地審判你們,到最終你們會認識到什麼程度呢?你們會說雖然你們的地位不高,但你們享受了神的高抬,沒地位是因你們出生低賤,有地位是神的高抬,是神賜給的。
今天能夠親自接受神的訓練,接受神的刑罰、審判,這更是神的高抬,你們能親自接受神的潔淨、焚燒,這是神極大的愛。歷世歷代沒一個人能接受神的潔淨、焚燒,沒一個人能接受神話語的成全,現在神跟你們面對面地說話,潔淨你們,揭示你們裡面的悖逆,這真是神的高抬。

人能做什麼呢?不管是大衛子孫,還是摩押的後代,總之,人是受造之物,沒什麼可誇的,既然是受造之物就得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對你們沒有別的要求。而且你會禱告說:神哪!無論我是有地位或沒地位,我現在認識自己了,我地位高也是你的高抬,我地位低也是你的命定,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我沒有什麼選擇,沒有什麼怨言,那你命定我生在這國家裡面,命定我生在這邦族裡,我只有完全順服在你的權下,因一切都是你的命定。
我不注重什麼地位,我無非就是一個受造之物,你把我放在無底深坑、硫磺火湖裡面,我無非也就是一個受造之物。你用我,我是一個受造之物;你成全我,我也是受造之物;你不成全我,但我仍要愛你,因我只是一個受造之物。我只是造物主所造的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是所造人類當中的一個,是你造了我,今天又把我放在你的手裡面,任你擺佈,我願意做你的工具,願意做你的襯托物,因這一切都是你命定好的,是誰也改變不了的,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
到那時候你就不注重什麼地位了,這時人就解脫出來了,這樣你才能放心大膽地追求,你的心才能不受任何事的轄制。人經過解脫,從那裡出來,就沒有任何顧慮了。

現在你們多數人的顧慮都是什麼呢?總受地位轄制,總找自己的前途,拿過書來翻來翻去沒有看見人類的歸宿的說法,又翻了一會兒還是沒有找到,這怎麼沒前途呢?是不是神把前途給撤了?沒撤吧!那怎麼沒有呢?神只說個襯托物,其餘的就沒了?別看你們現在跟隨著,對這步工作有點認識,但就你們的那個地位心仍沒放下,今天地位高了就好好追求,地位低了就不追求了,就這個地位之福總掛心頭。為什麼多數人總消極起不來呢?還不都是因為前途「暗淡無光」嗎?

神的說話一發下去,你們就趕緊看地位,趕緊看身分到底如何。地位與身分,把這兩個放在頭一位,第二個才是異象,第三是自己該進入的,第四個呢,就是神現在的心意。先看神說的咱是襯托物這個稱呼到底變了沒有,翻來翻去一看襯托物的帽子摘了,便高興了,一個勁兒地感謝神,讚美神的大能,若一瞅你們還是襯托物,便難受了,心裡頓時就沒勁了。你越這樣追求,越沒有收穫,地位心越強的人,越得經受更大的對付,越得經過大的熬煉,這樣的人太不值錢!得經受許多對付、審判才能徹底放下,就你們現在這樣的追求到最終只能是一無所獲。

不追求生命的人不能有變化,不渴慕真理的人得不著真理,你不注重追求個人的變化與進入,總是注重那些奢侈的慾望,轄制你愛神、親近神的東西,這些東西能將你變化了嗎?能將你帶入國度之中嗎?你的追求目標若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那你不如趁此機會回到世界中大幹一番,你這樣虛度光陰太不值得,何必這麼折騰自己呢?美好的世界中什麼東西不能讓你享受?金錢、美女、地位、虛榮、家庭、兒女等等這一切世界中的產物不都是你最好的可享之物嗎?你何必在此繞來繞去尋找可安樂的地方呢?

人子都沒有枕頭之地,你怎麼會有安樂之所呢?他怎麼能給你創造美好的安樂的地方呢?可能嗎?今天你從我得著的除了審判便是真理的教訓,你不可能從我得著安逸,也不可能從我得著你所日思夜想的安樂窩的,我不會賜給你世界的榮華富貴的。你若真心追求,我願將所有的生命之道都賜給你,讓你如魚得水,你若不是真心追求,我要將所有的都奪回來,我不願將我口中的言語賜給那貪享安逸的豬狗之類的人!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
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著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

越接受神現實的說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託付,是你們所有人該做到的。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