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擴展「末世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終要得著什麼,我要作到什麼程度才是工作的終點,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麼,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嗎?人跟隨我,當知道我的心意是什麼。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著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別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變,就如我對人雖然滿了審判與刑罰,但我仍是為了將人拯救出來,仍是為了將人作成之後更好地擴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擴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時,我仍在繼續著我的工作,仍在作著我該作的工作來審判、刑罰人。

儘管人都不耐煩我說的話,儘管人都無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著我分內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會變化,而且我原有的計劃也不會打破。我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我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我所作的雖都是為了我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我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我的經營,是我在外邦的工作。

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我的經營,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我怎麼說,人仍是對我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將我的福音傳於天下呢?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

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惟一的工作。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奧祕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奧祕,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奧祕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作工的轉折點都在這幾個名上,你們可曾知道?當怎樣傳頌我的聖名?怎樣將我的名傳於曾經呼籲我的任何一個名的任何一個邦族?我的工作已擴展開來,我要將我全部的工作都擴展於任何一個邦族。

因我的工作都作在了你們身上,我就要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中大衛家的牧人一般,使人都分散各族,因我要在末世將列國砸得粉碎,將列國之民都重新分邦分派。當我重新歸來之時,列國早已被我的焚燒之火而劃分了地界,那時,我將以烈日重新向人顯現,以人從未見過的聖者的形像向人公開顯現,行走在萬邦之中,就如我耶和華行走在猶太各邦一樣。從此以後,我就帶領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見有我的榮耀在其上,人也必看見有雲柱在上空帶領人生活,因我是在聖潔之地顯現。人將會看見我公義的日子,人也將看見我榮耀的顯現,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時,也是我帶領許多兒子進榮耀的時候。

人都將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帳幕必在人間堅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聖殿裡事奉我,那滿了污穢可憎之物的祭壇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犢必堆滿那聖潔的祭壇。我將今天的聖殿拆毀必然重新建造,今天這充滿可憎之人的聖殿必然倒塌,我所建造的聖殿必然充滿那為我忠心的臣僕。他們為我的聖殿的榮耀而重新站立起來事奉我。你們必看見我大得榮耀的日子,也必看見我拆毀聖殿又建造聖殿的日子,你們也必看見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的日子,我怎樣打碎聖殿,我就要怎樣將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就如人看見我降臨一樣。

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後,又要將列國重新集合,從而建立我的聖殿,設置我的祭壇,讓所有的人都為我獻祭,都在我的聖殿裡事奉我,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盡忠。就如當今的以色列民一樣,身著祭司袍,頭頂華冠,有我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中,有我的威嚴在其上空與其同在。同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樣,因我要擴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擴展於外邦。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別,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爭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卻並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

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那時,我的日子已臨近人類,你怎能逃出我的審判呢?你怎能經得起烈日的酷晒呢?我的豐富賜給人類時,人卻不將我所賜給人的收藏在懷中,而是丟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臨到人的時候,人再也發現不了我的豐富了,也找不著我早已說給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嚎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

你們今天所看到的僅是我口中的利劍,並未看見我手中的刑杖與我焚燒人的焰火,所以你們在我前仍是驕蠻放縱,在我的家中仍是與我爭鬥,以人之舌還我之口。人並不懼怕我,與我敵對至今仍無一點害怕。你們的口中含著不義之人的舌頭與牙齒,你們的言行猶如那引誘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樣,互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我前爭奪自己的地位,爭奪自己的名利,卻並不知我在暗中觀察著你們的言行,在你們未來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將你們的心底摸透。

人總想逃出我的手心,又總想避開我的雙眼的鑒察,但我卻從未躲開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觸及我的雙目,以便我能刑罰人的不義,能審判人的悖逆。所以,人的背後的言行卻總在我的審判台前,而且從未離開人,因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將人的所有在我靈之前的言行都焚燒、潔淨,當我離地之時,人仍能對我忠心,對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聖僕事奉我一樣,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續到我工作結束之日。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論到「福氣」,你們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每個「被成全」的人都是經過「被征服」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996471.html
公義的審判將各種人的原形都揭示出來,沒有一點隱藏,人都在光中顯出了原有的面目。其時,已不是人起初的模樣了,人的祖先的原樣早已消失了,因為亞當、夏娃的後代不知有多少人早叫撒但擄去不知天日了,人裡面裝滿了撒但的各種各樣的毒素,這樣,人就有了合適的歸宿,而且都是按著其不同的毒素而各從其類的,也就是按著今天被征服以後的程度而各從其類的。

到現在那些敗壞中毒至深的,也就是到最終也挽救不了的,也就只好歸從他的祖先——敗壞他的污鬼;那些到最終可以挽救的歸從於人類的合適的歸宿中,即被拯救、被征服之人的結局。凡是可拯救的都將盡力拯救,但是那些麻木得不可救藥的人便只好隨從其祖先落入刑罰人的無底深坑裡了。

末了的征服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人的結局,以審判來揭示人的墮落,從而讓人悔改,讓人奮起,能追求生命、追求人生的正道,是為了喚醒那些麻木痴呆的人的心,以審判來顯明人裡面的悖逆,但人若仍不能悔改,仍不能追求人生的正道,不能擺脫這些敗壞,這樣的人便是不可挽救的撒但的可吞之物了。

這就是征服的意義,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結局,好的結局、壞的結局都是因著征服工作來顯明的。人得著了拯救或是受到了咒詛,都是在征服的工作中顯明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