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說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麼。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說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作,使我的名傳於外邦,就是傳於以色列以外的任何一個邦族,使我的名、我的作為與我的聲音傳於外邦,讓任何一個不屬以色列的邦族都被我征服,敬拜我,成為我在以色列與埃及之地以外的聖地。

我擴展工作實際是擴展我征服的工作,擴展我的聖地,就是擴展我在地的立足之地。你們應清楚,你們只是在我所征服中的一個外邦中的受造之物,原本沒什麼地位,又沒一點使用價值,沒有一點用處,只因我從糞堆中提拔那蛆蟲,來作為我征服全地的標本,作為我征服全地的惟一的「參考資料」,這樣,你們才有幸接觸我,與我相聚在此時。我是因著你們的地位低下才揀選你們作了我征服工作的標本、模型,我才作工說話在你們中間,與你們生活寄居在一起。

要知道,我是因著我的經營,又因著我極度地厭憎這些糞堆中的蛆蟲才在你們中間說話的,以至於大發烈怒。我作工在你們中間並不相同於耶和華作工在以色列,更不同於耶穌作工在猶太。我是以極大的忍耐來說話作工,帶著怒氣又帶著審判來征服這些敗類,並不像耶和華帶領以色列中他的眾百姓。他在以色列作工是賜食物、活水,滿有憐憫、滿有慈愛地供應著他的眾百姓。今天作工只是在被咒詛的並非選民的邦族中,沒有豐富的食物,也沒有滋補乾渴的活水,更沒有應有盡有的物質供應,只不過是供應那應有盡有的審判、咒詛與刑罰。

這些生在糞堆中的蛆蟲根本不配得到我賜給以色列的滿山的牛羊與萬貫家產,還有遍地最美麗的兒女。當代的以色列把我滋補的牛羊與金銀之物都獻在祭壇上,超過了律法下耶和華所要求的十分之一,所以我賜給他們更多,超過了律法下的以色列所得的百倍。我滋補給以色列的超過了亞伯拉罕所得的,也超過了以撒所得的,我必使以色列家族生養眾多,我也必使以色列中我的百姓遍及全地。我祝福、看顧的仍是我以色列中的選民,就是那向我奉獻所有的從我所得一切的眾百姓。因他們顧念我,便將初生的牛羊獻在我聖潔的祭壇上,將所有的一切都獻在我的面前,以至於將初生的長子也獻上期盼我的重歸。

你們如何?擊打我的怒氣,向我索取,偷竊那些為我獻供品之人的祭物,也不知是得罪我,因此你們得著的盡是黑暗中的哀哭與懲罰。你們多次觸及我的怒氣,我將我的焚燒之火降下,以至於有許多人「慘遭不幸」,幸福的家園變成了荒涼的墳塋。我對這些「蛆蟲」只是怒氣不止,並沒有祝福的意思,只是為了我的工作而破例高抬了你們,忍受了極大的屈辱作工在你們中間,若不是為了我父的旨意,我怎能與這些在糞堆裡滾來滾去的蛆蟲同住一個家中呢?我對你們的任何一個作法與說話都感覺極度地厭憎,好歹因著我對你們的「污穢」與「悖逆」有點「興趣」,成了我說話的「集大成」,否則我絕對不會這麼久待在你們中間的。

所以,你們應知道我對你們的態度只是「同情」與「可憐」,並沒有一點愛,對你們只是忍耐,因我只是為了我的工作,而你們只是因著我選用了「污穢」與「悖逆」作「原材料」才看見了我的作為,否則,我絕對不會向這些蛆蟲顯明我的作為的,我只是牽強附會地作在了你們身上,並不是猶如我在以色列的作工那樣的甘心與願意,只是帶著怒氣勉強在你們中間說話。

若不是為了我的更大的工作,我的眼中怎能容納這樣的蛆蟲存留?若不是為了我的名的緣故,我早已升到至高處將這些蛆蟲與糞堆一同燒乾淨盡!若不是為著我的榮耀,我怎能容讓這些惡鬼在我眼前公開搖頭晃腦來抵擋我?若不是為了讓我的工作順利開展,毫無一點攔阻,我怎能容讓這些蛆蟲一樣的人任意虐待我!若在以色列中有一個鄉村中一百個人起來這樣抵擋我,即使為我獻祭,我也要將其都滅在地的裂縫之下,讓別的城中的人不再反抗。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說什麼、作什麼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沒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沒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說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眾,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我的權柄。雖然今天你們在我前大膽放肆,悖逆我所教訓你們的言語,卻並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來與你們的悖逆相對,我不會因著一個個小小的蛆蟲翻動了糞土而大動肝火,以致影響我的工作,我是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厭憎的、我所深惡痛絕的東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語的盡頭,直至我的最後一刻。

你放心!我不會與一個無名的蛆蟲一般見識的,我不會與你比試「本領」的大小的,我厭憎你,但我能忍耐,而你悖逆我,但卻逃不脫我父應許我刑罰你的日子。一個受造的蛆蟲真能比得過造物的主嗎?秋天,落葉歸根,你歸回你「父」的家中,我歸回我父的身旁;我有我父的愛憐陪伴,你有你「父」的踐踏跟隨;我有我父的榮耀,你有你「父」的恥辱;我用我已忍耐已久的刑罰來陪伴著你,你用你那敗壞了萬年的腐臭了的肉體來迎接我的刑罰;我結束了在你身上的忍耐伴隨的話語工作,你卻開始成全我話語中受禍的角色;我大大歡喜,作工在以色列,你哀哭切齒,存亡在淤泥中;我恢復了原有的形像,不再在污穢中與你存留,你也恢復原有的醜相,仍在糞堆中鑽來鑽去;我工作、說話結束之時,是我喜慶之日,你抵擋、悖逆結束之日,是你哀哭之日;我不會同情你,你不得再見著我;我不會再與你「對話」,你再不得與我重相逢;我恨你悖逆,你念我可愛;我擊打你,你想念我;我歡然離開你,你卻自覺虧欠我;我永遠地不見你,你卻永遠地巴望我;我恨你,因你現在抵擋我,你想念我,因我現在刑罰你;我不願與你同居,你卻苦苦地期盼,永遠地哀哭,因你懊悔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你懊悔你的悖逆、懊悔你的抵擋,以至於你懊悔得滿臉伏地,全人癱倒在我前,發誓不再悖逆我,但你的心只是愛著我,卻永遠聽不見我的聲音,我要讓你自愧蒙羞。

現在我眼看著你那放縱的肉體來欺哄我,我只是對你稍作警戒,卻並不動手來用刑罰「侍候」你,你應知道,你在我工作中是扮演什麼角色的,我就滿足了,其餘,你或是抵擋我,或是花我的錢、吃我耶和華的祭物,或是你們蛆蟲之間互相廝咬,或是狗犬之類相互抵觸、侵犯,這些我都不關心,你們只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那我就知足了。除了這些以外,你們願意互相動刀槍也可以,互相以口相鬥也可以,對這些,我根本沒有一點意思干涉,人間的事與我毫無牽連,不是我對你們之間的糾紛不關心,是因為我不屬你們中間的一員,所以我不參與你們中間的事務。

我本不是受造之物,我本不屬世界,所以我厭憎人中間風風火火的生活與那些雜亂無章的人與人之間的不正當的關係,我更厭憎那吵吵嚷嚷的人群。但我深知每個受造之物的內心的雜質,我未曾造你們以先,就已知道人內心深處所存留的不義,就知道人心中所有的彎曲詭詐。所以,儘管人的不義行出之時毫無蛛絲馬跡,但我還是知道你們心中存留的不義勝過我創造萬物的豐富。你們各人都在眾人中升為至高,升為眾人的祖宗。你們又甚是蠻橫,在所有的蛆蟲中橫衝直撞,尋找安樂的地方,妄想吞吃那比自身小的蛆蟲;你們的心地陰險毒辣,勝過那滄海中沉沒水底的幽魂,居住在糞土中的最底層,將那從上到下的蛆蟲攪擾得不得安寧,互相廝殺一陣,便安靜下來了;你們並不知自己的地位,竟然在這糞土中還互相侵略,能爭出什麼東西來?

你們若真有敬畏我的心,怎能背著我的面卻互相你爭我奪呢?你的地位再高,不也是一個小小的糞土中的臭蟲嗎?還能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嗎?你們一個小小的臭蟲,偷吃我耶和華祭壇上的供品,這樣就能將你那掃地的敗亡的名聲挽救回來而成為以色列選民嗎?不知羞恥的賤貨!那祭壇上的祭物是人為我獻的,表示敬畏我的人的「心意」,本是供我支配、供我使用的,你怎能將人給我的小小的斑鳩給劫走了呢?你不害怕做猶大嗎?你不害怕你的田地成為「血田」嗎?不知羞恥的東西!你以為人獻上的斑鳩都是給你滋補蛆蟲的肚腹的嗎?

我給你的是我甘心願意的,我未給你的應是由我支配,不許你隨便偷吃我的供品,作工的是我耶和華——造物的主,人獻祭是為我的緣故,你以為是給你奔跑的薪水嗎?你好不知羞恥!你奔跑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你自己?為什麼偷吃我的祭物?偷取我錢袋的錢財?你不是「加略人猶大的子孫」嗎?我耶和華的祭物是供祭司享用的,你是祭司嗎?竟敢得意洋洋地吃我的祭物,而且擺在了桌面上,你太不值錢了!不值錢的賤貨!我耶和華的火終將你燒盡!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人類」是亞當夏娃的「敗類」子孫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八篇說話的揭示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2b/0008.php
所以神這樣說「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這句話結合後邊所說的國度禮炮正式響起這話,足見神的靈在地上又作了新的工作,只不過人的肉眼看不到罷了,既說靈在地又作了新的工作,那麼在整個宇宙世界就又有了大的變動:不僅是作為眾子、子民的開始接受「神道成肉身」這一見證,而且各宗、各派、各界、各方也不同程度地接受,這是宇宙世界中在靈界的一大動態。

整個宗教界都震動不小,這是以往所說的「地震」的一部分意義。其次,就是天使開始正式作工,以色列民都歸回本國,不再做客旅,而且凡在數的都開始接受牧養,相對比之下,埃及民開始退出我所拯救的範圍,即接受我的刑罰(但不是正式開始)。

ESIR 提到...

所有福爾摩沙人要記住:
凡是有關中華流亡民國的旗幟、圖騰、人物,雕像,道路建築物法人.....的名號,這些遍體的褻瀆名號,全部統統得消滅殆盡。僅留少部分在「博物館」裡留作警惕紀念!

誰如果想些什麼作這些是「吃飽太閒」,需要換算值多少「營養午餐」....這些人都是屬於「撒但」的差役,最後都會活在「撒但」勢力的綑綁之下,任牠的「人禍」蹂躪,或者遭受「天災」的刑罰!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天災」只會是越來越嚴重,直到大功告成。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87581.html
你們的言行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污穢,你們的不義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不盡的刑罰,我公義的刑罰、審判怎能離開你們呢?
你們豈不知你們偷吃我祭物、你們貪戀我財物的時候,我耶和華的雙眼早已看見了嗎?豈不知你們偷吃我祭物的時候都是在那獻有祭物的祭壇前的嗎?你們豈能自作聰明而這樣欺騙我呢?

你們的言行早將你們都顯露出來,你們的言行早為你們自己定了罪。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到那日埃及所受的刑罰比你們還容易受呢!你們怎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我實在告訴你們: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的惡行而預備的,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在那日的刑罰而固有的。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823.html
你們現在都平安無事,你們現在都得寸進尺地向我索取,當忿怒的日子來到之時你們就再也不會向我索取了,那時我讓你們都盡情地「享受」,我讓你們都嘴巴啃泥,你們永世都不得翻身!

這些帳我遲早都要「償還」與你們的,我希望你們都能耐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