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1)
我今天這樣告誡你們都是為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我工作的順利開展,是為了將我在全宇的起首工作作得更恰當、更完美,將我的話語、權柄、威嚴、審判都顯明於列國列邦的人。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是我在全宇工作的開端。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一樣,是指整個時代,並不指末了的幾年或最終的幾個月。

但是「末世」與恩典時代、律法時代並不相同,末世作的工作是作外邦的工作,並不是以色列的工作,是將以色列以外的各邦、各族的人都征服在我的寶座之前,使我在全宇之下的榮耀能夠充滿宇宙穹蒼,就是為了得著我的更大的榮耀,使所有的在地的受造之物能夠將我的榮耀流傳萬邦,永傳後世,也讓那天宇上下的受造之物能看見我在地得著的所有榮耀。「末世」是作征服的工作,並不是帶領地上的眾百姓過地上的生活,而是結束人類在地上的不朽的幾千年的苦難的生活。

因此末世的作工並不能像在以色列作工幾千年,也不像在猶太作工十年,後來又持續了幾千年,一直到第二次道成肉身。在末世中的人僅是接觸末世來在肉身的救贖主的再現,接受的是神親自的作工與說話。末世只是猶如耶穌在猶太開展恩典時代的工作一樣短暫,並不是持續到兩千年之後才告終。因為末世是結束整個時代,將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全部收尾、告終,結束人類苦難的人生歷程,並不是將整個人類都帶入下一個時代,也並不是讓人類的生活再接續下去,這樣,對我的經營計劃與人的生存並沒有什麼意義。若人類仍舊這樣下去,遲早要叫那惡魔全部侵吞,那些屬我的靈魂也終將斷送在牠的手中。

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肉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作工,我只是在地上重新造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被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人,使其在地上生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存,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被我得著的所有人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存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被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被征服的人類也是存留下來的得永遠福分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被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布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他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長子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被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人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被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他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耶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子、列孫們一樣,但你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肉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你們今天這樣地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耶和華這樣曉諭你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子、列孫,對你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你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你們豈不是在我作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你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子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每個「被成全」的人都是經過「被征服」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07271.html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產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裡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裡面,神有什麼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著的人。

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著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著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著神的開啟。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羨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沒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佔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裡,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說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像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脫肉體。

神成全人不是隨便成全的,都是有條件而且有明顯果效讓人看見的,不是像人想像的一信神就可以被神成全,被神得著,能在地上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產業,這都是極其不易的事,更何況談到改變形像這事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