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中國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大衛家本是接受耶和華應許,而且承受耶和華產業的家族,原本是以色列的一個支派,即屬選民。當時耶和華制定給以色列人一個律法,就是凡屬於大衛家的猶太家族的人,凡從這個家族出生的都承受產業,是承受百倍的人、得長子名分的人,是當時以色列中最高級的人,是整個以色列家族中最有地位的上層人物,他們這些人直接在聖殿裡穿祭司袍、佩戴祭司華冠事奉耶和華,當時耶和華稱他們為忠誠的聖僕,他們得到以色列各支派人的敬仰,所以,當時他們都被尊稱為主,這都是律法時代耶和華作的工作。

今天這些人仍舊在聖殿裡這樣事奉耶和華,所以他們永遠是耶和華所封的王,無人能奪走他們的冠冕,也無人能改變他們的事奉,因他們原本屬於大衛家的,而且是耶和華賜給他們的。之所以說你們原本不屬大衛家,是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民,而是屬於以色列以外的外邦家族中的,而且你們的本性又不是敬拜耶和華的,而是屬於抵擋耶和華的,所以你們的身分本不同於大衛家族的人,而且不是承受我產業的人,更不是得百倍的人。

在當時的以色列分好幾個家族,好幾個支派,但都屬選民當中的人,只不過不同於別國的是,以色列是以各個支派來劃分類別,劃分在耶和華面前的地位,劃分每個人所屬地界,其餘除以色列以外的國家就不能隨便稱為大衛家、雅各家或摩西家,這是違背事實的說法,以色列的各個支派不能隨便濫用在別國中。

在很多時候,人都將大衛、亞伯拉罕、以掃等等這些人的名濫用開來,或說:「我們今天接受了神,那我們就是雅各家的。」這些說法都是毫無根據的人的論理,並不直接來自耶和華,也不是出於我的意思,純屬人胡鬧!像搬弄是非的演說家一樣,沒有一點根據地做上了大衛的子孫或雅各的家族成員,而且還自以為配,豈不知大衛家的人是耶和華早已命定好的,並不是大衛自封為王的。而有很多人卻毫不客氣地做起了大衛家的子孫,人太無見識!

其實以色列的事與外邦根本沒有一點牽連,與外邦是兩碼事,毫無一點關係,以色列的事只能對以色列人說,與外邦之人並沒有什麼關係,而現在作的外邦的工作與以色列人又毫無關係。對外邦的說法只是按著現在說的而定,不能把以色列作的工作都當作外邦作工的「預表」,這不證明神太傻、太守舊嗎?外邦開始擴展才顯明對外邦的說法或結局,所以就人以往說的「我們是大衛的子孫」,或說耶穌是大衛的子孫,這更是荒唐的說法。我作工作是分門別類,並不指鹿為馬,而是按作工的前後順序來劃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人的實質與人的身分
其實,他們並未失望,早將六千年到今天作的望穿,因我並未丟棄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的祖先吃了惡者送來的善惡樹的「果子」,因此為罪而將我棄絕,善本屬我,而惡卻屬那為罪而欺哄我的惡者,我並不責怪人類,也並未將人類無情地滅絕扔入無情的刑罰之中,因惡本不屬人類,所以那些縱然公開將我釘在十字架上的、等候彌賽亞又等候耶和華盼望救主耶穌的以色列民並未將我應許的忘記,因我並未丟棄他們,畢竟我已將血作了我與人類立約的證據,這一事實已成了「血約」一樣,記在這幼小的、天真的人的心中,猶如烙印又猶如天與地一樣長久相依。

因我從未騙過我預定了又揀選之後又被我救贖的、被我得著的、愛我勝過愛惡者的憂傷的靈魂,他們苦苦盼望我的重歸,又痴痴等待與我相會。因我從未將用血與他們立的約塗抹掉,難怪他們苦苦等待,我將奪回這些失散了多少年的我的小羊,因我本是愛人類的,只因在人的善中加添了惡的成分,我將得著我早已愛過的可憐的愛我的靈魂,但我怎能將那從未愛我的猶如仇敵一樣的惡者帶入我的家中呢?雖然我與人類將血立為約,但我並不將恨我、反對我的,抵擋我、攻擊我、謾罵我的魔鬼、毒蛇的後裔一同帶入我的國中。

我拯救的原本是我早已超度了的靈魂,是我早已看望過的選民,因他們早已盼我重現在他們中間了,他們早就愛過我,早已將我的「血」立的約銘刻在心,因我愛過他們,他們猶如失散的小羊多年尋找我,他們本是善良的,所以我稱他們為善良的以色列民、可愛的小天使,我在他們中間不會遭受如此的屈辱,因他們愛我勝過愛自己的性命,我也愛他們如愛萬物中最美的東西;因他們本是我造的,本是屬我的,他們從未將我忘記,他們的愛超過你們的愛,他們愛我的心勝過你們愛自己性命的心,他們順服我猶如小白鴿順服天一樣,他們順服我的心勝過你們順服我的心;因他們本是雅各的子孫,本是亞當的後裔,他們本是屬我的選民,因我早已愛了他們,而且超過愛你們,因為你們的悖逆太多,抵擋太嚴重,歧視我太低,對我太冷淡,愛我太少,恨我太多,對我的作工太輕視,你們太藐視我的作為,對我的作為你們從來不像他們一樣,猶如對待寶物一樣來看待,而只是以撒但一樣急紅了的眼光而藐視。

你們的順服何在?你們的人格何在?你們的愛何在?你們的愛的成分何時表現?對我的作工何時認真對待?可憐那些苦苦巴望我的、受苦至深的可愛的天使在痴痴等待著我,因我太愛他們了,而今天看到的卻是與他們毫無關聯的這樣的一個非人類世界,你們不覺你們的良心早已麻木無知覺嗎?你們不覺你們是拆散我與可愛的天使相聚的敗類嗎?他們何時不等著我重歸呢?何時不等著與我相逢呢?何時不在期望著與我共度美好之日、同吃晚餐呢?

你們可曾知曉你們今天所行的:橫行於世、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欺騙隱瞞、恬不知恥、不認識真理、彎曲詭詐、阿諛奉承、自是、自高、狂妄,野蠻得猶如山中的野獸,粗暴得猶如獸中之王,哪有人的模樣?蠻橫不講理,從未將我的說話當作珍寶,而是採取輕蔑的態度。就這樣,成果、真正的人生、美好的盼望從何而來?奢侈的想像真能將你從虎口中救出嗎?真能將你從火的焚燒中救出嗎?你對我的作工若真能視如無價之寶,你能落到如此地步嗎?難道你的命運就真的不能變了嗎?你就甘心這樣冤屈著死去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以色列王產生的過程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信神到底該怎樣對待聖經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節日慶典習俗是無意義的封建迷信活動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87691.html
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

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

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

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而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ESIR 提到...

所有福爾摩沙人要記住:
凡是有關中華流亡民國的旗幟、圖騰、人物,雕像,道路建築物法人.....的名號,這些遍體的褻瀆名號,全部統統得消滅殆盡。僅留少部分在「博物館」裡留作警惕紀念!

誰如果想些什麼作這些是「吃飽太閒」,需要換算值多少「營養午餐」....這些人都是屬於「撒但」的差役,最後都會活在「撒但」勢力的綑綁之下,任牠的「人禍」蹂躪,或者遭受「天災」的刑罰!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天災」只會是越來越嚴重,直到大功告成。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