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作工與進入(五)
現在你們都知道,神正在帶領人走向人生的正軌,帶領人邁向另一個時代的台階,他又帶領人超脫這個黑暗的舊時代,帶領人從肉體中走出來,擺脫黑暗勢力、撒但權勢的壓制,使每一個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裡,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邁,神的靈在為人籌劃著一切,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中耗盡所有的心血為人前面的道路而預備,使人盼望的一天早日來到。

神作的工作早已向人顯明,只因人的心太複雜,又因人總是對神作的工作不感興趣,所以,導致神的工作總是停留在原有的基礎上,似乎人的思想觀念、人的精神面貌仍是老舊樣式,甚至有許多人的精神風貌還像古代原始人類,根本沒有一點轉變。因此,人對神作的工仍是模糊不透亮,對自己作的、對自己該進入的更是不清楚,就這些給神的工作帶來了極大的難處,使人的生命總是停滯不前,因為人的本質,人現在的素質差的根源,人根本摸不著,而且人對這事也總是不當一回事。

要想使生命有所長進,對你們生活的細節得注重起來,從生活的一點一滴抓起,來掌握你們生命的進入,徹底變化每個人的心靈,解決你們心靈空虛、生活枯燥無味的難處,使每個人從裡到外煥然一新,真正有一個拔高的、超脫的、自由的生活,目的是為了使每個人都能活起來,靈裡得著復甦,有「活人」的樣式。就你們所接觸到的每一個弟兄姊妹來說,幾乎很少有幾個是活潑、新鮮的樣式,都是猶如古猿人一樣,又蠢又笨,似乎沒有什麼發展前途。在我所接觸到的弟兄姊妹中,更是猶如山村野人一般粗暴、野蠻,不懂什麼規矩,更無有一點做人的常識。

中國人歷時幾千年的奴役生活,將人的思想、觀念、生活、言行、舉止都束縛得毫無一點自由,幾千年的歷史將活活的、有靈的人都折磨得猶如無靈的死人一樣,多少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屠刀之下,多少人都安居在猶如動物的巢穴之中,多少人吃著猶如牛馬一樣的飯食,多少人橫躺豎臥在「陰曹地府」之中毫無知覺,人的外貌猶如原始人類,人的安息之地猶如地獄,而且周圍都有各種污鬼、邪靈伴隨。外表看來,似乎人是高等的「動物」,其實,人都在與污鬼同起居、同生活。

因著無人治理,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埋伏圈裡,人被困在其中無法擺脫。與其說人都在溫暖的家裡與親人相聚,幸福美滿地生活,不如說人都活在「陰間」,都在與鬼打交道,都在與魔鬼來往。其實,人都沒脫離撒但的捆綁,都活在污鬼群居的地方,受著污鬼的擺佈,似乎人的床鋪是人的死屍安睡的地方,是人的「安樂窩」。走進人的住宅,大院冷冷清清,寒風刮得乾樹枝嘩啦啦響,推開「住室」的門,屋裡漆黑一團,似乎伸手不見五指,從門縫裡稍稍透過一絲亮光,更覺屋裡陰森可怕。

屋裡的老鼠不時地發出怪叫,似乎在尋歡作樂,看到屋裡的一切都令人噁心而又害怕,似乎是剛剛被抬進棺材裡的人住過的房屋一樣,屋裡的床、被子、一個不起眼的小櫃落滿了灰塵,地上放著幾個小凳張牙舞爪,牆上也掛滿了蜘蛛網,桌上放著一面鏡子,旁邊放著一把木梳,走到鏡子跟前隨手撿起一支蠟,將蠟點燃,看見鏡子上滿是灰塵,將人的臉「打扮」得像剛從墳墓裡走來一樣,梳子上兩面都是頭髮,似乎這一切都是剛死的人用過的一樣,陳舊、簡陋,看著木梳,似乎旁邊就躺著一具屍體一般,總感覺這沒有血液循環的頭髮有一股死人的味道,一股寒風從門縫鑽進來,似乎幽靈從門縫裡擠進來一樣,又重新回來住在這「住室」裡。

屋裡寒氣逼人,頃刻間,似乎有一股死屍腐爛之氣,此時更看見牆上掛著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床上的亂如麻的又髒又臭的被褥、牆角的糧食、落滿灰塵的小櫃、地上的柴棍、泥土等等這一切都如死人剛用過的一樣,向人張牙舞爪地撲過來,叫人渾身直打冷顫,屋裡的這一切似乎沒有一點生機,潮溼陰冷,似乎這就是神所說的陰間、地獄,似乎這就是人的墳墓一樣,沒有刷油漆的小櫃、小凳、門窗似乎都為人披麻戴孝一樣,又似乎在為人默哀。

人就在這樣的陰曹地府裡生活了幾十年、幾百年以至於幾千年,早出晚歸,天剛亮公雞打鳴人便從「墳墓」裡探出身來,看看天,瞅瞅地,便開始了一天的活動,當日落西山時,人便拖著疲倦的身子再次回到「墳墓」裡,將肚腹裝滿之後已是黃昏,人為了明天再次從「墳墓」裡出來預備好之後,便將猶如磷火發出的光一樣的燈熄滅,此時在月亮之下只看見猶如小山一樣的墳丘遍及每一個角落,偶爾能從「墳墓」裡傳出抑揚頓挫的呼嚕聲,人都「熟睡」了,似乎污鬼、幽靈也都安靜地休息了,不時地還能聽見遠處的烏鴉在叫,這樣僻靜的夜晚,聽見這樣的慘叫,更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在這樣的境地人不知度過多少個春秋,死而復生,不知在這與幽魂打交道的人間待了多久,更不知與世長辭多少次,就這樣的「人間地獄」,人生活得滿心歡喜,似乎沒有一點怨言,因為人早已過慣了陰間的生活。

所以人對這樣的污鬼寄居的地方非常感興趣,似乎污鬼就是人的朋友、夥伴,人間都是狐朋狗黨,因為人原有的本質早已銷聲匿跡、不見蹤影了,人的模樣都有幾分污鬼的色彩,人的舉動更是在受著污鬼的擺佈,到了現在,人的外貌更是與污鬼一模一樣,似乎人都是從污鬼降生,而且人對其祖先非常愛戴、擁護,誰知人早已被撒但糟蹋得猶如山中的黑猩猩一樣,兩眼帶著祈求的目光,眼睛裡佈滿血絲,淡淡的一絲光裡帶著幾分污鬼留下的惡意,滿臉皺紋猶如松樹皮一樣乾裂,嘴向前突出,似乎是經撒但加工了一樣,耳朵的裡裡外外都是污跡,貓著腰,兩腿吃力地拖著身子,乾瘦的雙手有節奏地甩前甩後,似乎人骨瘦如豺,又似乎是肥胖得猶如山中的狗熊一般,裡裡外外的打扮、裝束都猶如古代類人猿,似乎到了今天,這些「類人猿」仍然未完全進化成現代人的模樣,太落後了!

人與動物群居在一起,和睦相處,從來不發生糾紛,從來沒有口舌之戰,人無微不至地照顧、關懷著動物,動物也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地、百依百順地為著人的生存,外表看來人與動物的關係相當融洽、和諧,似乎污鬼就是人與動物的完美的結合。所以,人與地上的污鬼更是親密無間、難捨難離,人對污鬼藕斷絲連,污鬼對人也「毫不客氣」,將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人。

人天天都在「閻王殿」裡尋歡作樂,與「閻王爺」(人的祖宗)共同歡樂,受著牠的擺佈,到現在人已是滿身污穢,在陰間待了許久早已不想返回「陽間」,所以人一看見光,看見神的要求、神的為人、神的作工人便感到煩躁不安,仍然盼望重歸陰曹地府,與幽魂同居,人早將神忘記,所以一直在墳地裡徘徊。

當我看見人時,想與人搭話,此時我才發現眼前站立的哪裡是人,只見她蓬頭垢面,齜牙咧嘴的笑中帶著幾分惡狼的模樣,又猶如剛從墳墓出來的幽魂看見陽間的人的尷尬的模樣,人總是從牙縫裡擠出幾分笑意,似乎既陰險又毒辣,她與我笑時,似乎想說什麼,但又無言以對,只好站立一邊,顯得又傻又呆,看著她的背影,彷彿看見了「中國勞動人民的偉大的形象」,此時更覺著厭憎她,而且聯想到這就是人說的「炎(閻)黃(王)」的子孫的形象。

當我向她問話時,她便低頭不語,半天才想起一句,便感覺十分拘束地說出來,兩手不停地玩弄著什麼,似乎像小貓一樣吮吸著兩個手指頭,此時我才發現人的手像剛撿過「破爛兒」一樣,手指甲參差不齊,而且幾乎看不出指甲是白的,「修長」的指甲蓋兒裡塞滿泥垢,手背像剛拔了毛的雞皮一樣,更令人噁心,滿手的肉紋裡幾乎都滲透了人勞動的心血代價,每個肉紋裡都是泥土一樣的東西,似乎還散發著一股「泥土的香氣」,更代表人的受苦精神可貴、可佳,竟然將受苦的精神深深地扎在了人的每一個肉紋裡。

從上到下,人的衣服似乎與動物的皮毛大不相同,但人哪裡知道,雖然人太「尊貴」了,但人的身價竟比不上狐狸的皮毛,更比不上孔雀的一根翎毛,因為人的衣服早已將人醜化得豬狗不如,瘦小的上衣吊在半腰之間,雞腸一樣的褲腿使人的醜相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且又短又細,似乎讓人看見她的腳早已不經束縛,已是大腳一雙,不再是舊社會「三寸金蓮」,人的裝束太洋氣,但又太下賤。當我與她接觸時她總是羞羞答答,滿臉緋紅,似乎總也抬不起頭,像是經過污鬼踐踏,無臉見人似的。

人的臉上滿是灰塵,似乎從天而降的塵埃都不公平地落在了人的臉上,所以人的臉都像麻雀的皮毛一樣,而人的眼睛也猶如麻雀的眼睛一樣,又小又乾,毫無一點光澤,說話之時總是吞吞吐吐,又總是掩掩藏藏,叫人感覺厭憎,又感覺噁心,就這樣的人,竟有許多人仍口口聲聲表揚其是「民族的代表」,這不是笑話嗎?

神要改變人,要拯救人,將人從死人的墳墓裡救出來,脫離陰間、地獄的生活。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019.html
那些被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別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裡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

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肉體中扎根,也就是說,雖然你們的靈魂已被拯救出來,但你們的本性仍是舊貌,你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長久,就因為你們的本性太不可動搖了。

現在你們都在盡本分中盡力吃苦,但不可否認的一個事實就是: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回到撒但的陣營裡恢復舊的生活,那時的你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點人味、有點人樣了,嚴重的會滅亡而且更會萬劫不復,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

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靈魂,若你的靈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體就沒有安寧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體,那你的靈魂也定規在我的看顧之下,若我對你很厭憎,那你的靈魂與肉體就會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時的光景會是怎樣你能想像出來嗎?

如果有一天,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落空,那我會將你們都交給撒但讓其加倍地折磨你們直到我的怒氣完全消失,或者我親自懲罰你們這些不可挽救的人類,因為你們背叛我的心從未改變。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11 我確已創造你們,然後使你們成形,然後對眾天神說:「你們向阿丹叩頭。」他們就向他叩頭,唯獨易卜列斯沒有叩頭。
12 主說:「當我命令你叩頭的時候,你為甚麼不叩頭呢?」他說:「我比他優越,你用火造我,用泥造他。」
13 主說:「你從這裡下去吧!你不該在這裡自大。你出去吧!你確是卑賤的!」
14 他說:「求你寬待我,直到人類復活之日。」
15 主說:「你必定是被寬待的。」
16 他說:「由於你使我迷誤,我必定在你的正路上伺候他們。
17 然後,我必定從他們的前後左右進攻他們。你不致於發現他們大半是感謝的。」
18 主說:「你被貶責地,被棄絕地從這裡出去吧!他們中凡是順從你的,我必以你和他們一起充滿火獄。」

依據古蘭經第15章的記載:
26 我確已用黑色的成形的黏土創造了人。
27 以前,我曾用烈火創造了精靈。
28 當時,你的主曾對天神們說:「我必定要用黑色的黏土塑造人像而創造人。
29 當我把它塑成,而且把我的精神吹入他的塑像的時候,你們應當對他俯伏叩頭。」
30 隨後,天神們一同叩頭,
31 唯獨易卜列斯不肯叩頭。
32 主說:「易卜列斯啊!你怎麼不叩頭呢?」
33 他說:「你用黑色黏土塑成人像而創造的人,我不該向他叩頭。」
34 主說:「你從這裡出去吧。因為你確是被放逐的。
35 你必遭詛咒,直到報應日。」
36 他說:「我的主啊!求你對我緩刑,直到人類復活之日。」
37 主說:「你確是被緩刑
38 到可知的日期。」
39 他說:「我的主啊!你已判定我是迷誤的,所以我誓必在大地上以罪惡誘惑他們,我必定要使他們一同迷誤。
40 除非他們中你所選拔的僕人。」
41 主說:「這是我應當維持的正路。
42 我的僕人,你對他們絕無權力,除非那些順從你的迷誤者。
43 火獄必定是他們全體的約定的地方。
44 火獄有七道門,每道門將收容他們中被派定的一部分人。

依據古蘭經第17章的記載:
61 當時我曾對眾天神說:「你們應當向阿丹叩頭。」他們就向他叩頭,但易卜列斯除外。他說:「你用泥土造成的,我怎能向他叩頭呢!」
62 他說:「你告訴我吧,這就是你使他超越我的人嗎?如果你寬限我到復活日,我誓必根絕他的後裔,但少數人除外。」
63 安拉說:「你去吧!他們中凡順從你的,火獄必定是他們和你的充分的報酬。
64 你可以用你的聲音去恫嚇他們中你所能恫嚇的人;你可以統率你的騎兵和步兵,去反對他們;你可以和他們同享他們的財產和兒女;你可以許給他們任何東西——惡魔只許給他們妄想——
65 我的僕人,你對他們沒有任何權柄,你的主足為監護者。」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8章的記載:
50 當時我對眾天神說:「你們應當向阿丹叩頭。」他們都叩了頭,但易卜列斯除外。他本是精靈,所以違背他的主的命令。他和他的子孫,是你們的仇敵,你們卻捨我而以他們為保護者嗎?不義者的倒行逆施真惡劣!
51 我沒有使他們眼見天地的創造,也沒有使他們眼見其自身的創造,我沒有把使人迷誤者當做助手。
52 在那日,安拉將說:「你們所稱為我的伙計的,你們把他們召喚來吧。」他們就召喚那些同事,但他們不答應。我將使他們同歸於盡。
53 罪犯們將看見火獄,必墮其中,無處逃避。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91 火獄將被陳列在邪惡者的面前。
92 將要向他們說:「你們以前捨安拉而崇拜的,如今在哪裡呢?
93 他們能助你們呢?還是他們能自助呢?
94 將被投入火獄中的,是他們和迷誤者,
95 以及易卜列斯的一些部隊。」
96 他們在火獄中爭辯著說:
97 「指安拉發誓,以前,我們確實在明顯的迷誤中。
98 當日,我們使你們與全世界的主同受崇拜。
99 惟有犯罪者使我們迷誤。
100 所以我們絕沒有說情者,
101 也沒有忠實的朋友。
102 但願我們將返回塵世,我們將要變成信道者。」

依據古蘭經第34章的記載:
20 易卜列斯確已發現他對他們的猜測是正確的,因為他們都追隨他;只有一伙信士除外。
21 他對他們所以有權力者,只為我要辨別誰是信仰後世的,誰是懷疑後世的。你的主,是萬物的監護者。
22 你說:「你們捨安拉而認作神靈的,你們祈禱他們吧:他們不能管理天地間微塵之重的事物,他們絲毫不能參與天地的造化。安拉不以他們中的任何一個為助手。」
23 除安拉所許可者外,在安拉那裡,說情將無裨益。直到他們心中的恐懼被排除的時候,他們才說:「你們的主說了甚麼?」他們說:「真理。」祂確是至尊的,確是至大的。

依據古蘭經第38章的記載:
71 當時,你的主曾對眾天神說:「我必定要用泥創造一個人,
72 當我把他造出來,並將我的精神吹入他的體內的時候,你們當為他而倒身叩頭。」
73 眾天神全體一同叩頭,
74 惟易卜列斯自大,他原是不信道者。
75 主說:「易卜列斯啊!你怎麼不肯對我親手造的人叩頭呢?你自大呢?還是你本是高尚的呢?」
76 他說:「我比他高貴;你用火造我,用泥造他。」
77 主說:「你從樂園中出去吧!你確是被放逐的,
78 你必遭我的棄絕,直到報應日。」
79 他說:「我的主啊!求你寬待我到人類復活之日。」
80 主說:「你必定被寬待,
81 直到復活時來臨之日。」
82 他說:「以你的尊榮發誓,我必將他們全體加以誘惑,
83 惟不誘惑你的純潔的僕人。」
84 祂說:「我的話確是真理,我只說真理;
85 我必以你和人類中順從你的,同齊充滿火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