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打「真理」仗必須有「神示」作為根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現在的人信耶穌信得很來勁,耶穌要來接他們回天家了,他們能不信嗎?有的人信一輩子,有的人信二十多年,信四五十年一直看聖經都不覺得厭煩,因為無論怎麼樣,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們跟隨神走這路僅走了幾年就不行了,沒有耐性了,因你們得福的心太強烈,你們是得福的心與好奇的心支配走上真道的。

你們對這步工作並沒有多少認識,今天我說的許多話並不是對信耶穌的那些人說的,並不只是為了反擊他們的觀念而說話,其實所揭示的這些觀念也正是你們裡面存的觀念,因為你們並不明白為什麼放下聖經了,為什麼我說耶和華的工作老舊了,為什麼我說耶穌的工作老舊了。其實,你們有許多觀念沒說出來,你們有許多看法也都悶在心裡面,只是隨著大流走,你們以為你們的觀念還少嗎?只不過你們不說罷了!

其實,你們只是應付著跟隨,並不是來尋求真道,也並不是有意來得著生命,你們的心只是為了看個究竟,因為你們的許多老舊觀念並沒有放下,所以,你們沒有一個人能把自己完全交出來,就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你們還是為個人的命運著急,日思夜想,始終沒有放下。你以為我說的法利賽人是指宗教裡的老先生嗎?你們不是當代最先進的法利賽人的代表嗎?你以為我說的拿聖經來與我對號的就單指宗教界那些聖經專家嗎?你以為我說的把神重釘在十字架上的是說宗教界的領袖們嗎?你們不是擔任這個角色的最佳演員嗎?你以為凡是我說的回擊人的觀念的言語都是諷刺宗教裡的牧師、長老嗎?這些事你們不也都參與了嗎?你以為你們的觀念還少嗎?
只不過你們現在都學得相當乖巧,看不透的事不說也不露聲色,但你們那敬畏的心與你們那順服的心根本不存在,在你們來看,研究、觀察、等待是你們今天的最好的實行,你們學得太靈巧了。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是一種狡猾的心理,你們以為你們一時的聰明能救你們脫離那永遠的刑罰嗎?你們學得太「明智」了!

還有的人這樣問我:到有一天,宗教界的人問我,為什麼你們的神沒行一點神蹟呢?現在並不只是宗教裡的人會這樣問,而是你對今天的工作並沒有認識,你的觀念太多了,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我說的宗教官員指誰嗎?你不知道我解釋聖經是為誰解釋的嗎?你不知道我說明三步工作是為誰說的嗎?我不說這些你們就會那麼輕易服氣嗎?你們就會那麼輕易低頭嗎?你們那些老觀念就這麼容易放下嗎?尤其那些從未服過任何人的「大丈夫」能就這樣順服下來嗎?
我知道,雖然你們人性低劣,素質太差,大腦也不怎麼發達,信神的歷史也不是太悠久,但你們的觀念並不少,你們的天性就是不輕易順服任何一個人,而今天你們能順服下來,都是被逼無奈,都是老虎圈在鐵籠裡——沒法施展自己的本事了,有翅也難飛了。雖然沒有福氣,你們也願意跟著,並不是你們的「好男兒」氣概,而是你們被徹底打倒了,再無計可施了。就是這所有的作工把你們打倒了,若有一點你們人能達到,你們也不可能像今天這樣順服的,因為以前你們都是曠野的野驢,所以今天所說的話並不是單指各宗各派裡的人,並不是反擊他們的觀念,乃是反擊你們的觀念。

公義的審判開始了,神還能做人的贖罪祭嗎?神還能第二次再做人的大醫生嗎?神就沒有更高的權柄了嗎?一批人已經作成了,已經被提到寶座前了,他還趕鬼醫病嗎?這不屬於太老舊了嗎?這樣作能有見證嗎?神能一次釘十字架而永遠釘十字架嗎?他能一次趕鬼而永遠趕鬼嗎?這不屬於羞辱嗎?只有這步工作比上步高了,才是時代向前發展了,也是到末世了,到該結束時代的時候了。所以追求真理的人都要注重異象透亮,這是根基。

我每次在你們中間交通異象時,我總看見有些人就眯縫著眼睛開始睡覺了,不願意聽。別人問:「你怎麼不聽了呢?」他說:「這對我的生命、對我進入實際沒幫助,我們要的是實行路。」我不講實行的路,我講工作,他說:「你講工作我就開始睡覺了。」我現在開始講實行的路,他就開始記上了,又開始講工作,他又不聽了。現在需要你們裝備什麼,你們知道嗎?一方面關乎工作異象,一方面是你的實行,這兩方面得掌握。你追求生命長進如果沒有異象,那你就沒有根基,只有實行路沒有一點異象,對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一點不認識,那你這個人是一個廢人。

異象方面的真理必須得認識到,實行方面的真理需要你在認識之後,再找著合適的實行的路,是讓你按著話去實行,針對你的光景進入。異象是根基,對這一點不注重,那你就不能跟隨到底,你經歷來經歷去,不是經歷偏差就是經歷跌倒、失敗,成功不了!沒有大的異象作根基的人就只有失敗沒有成功,你站不住腳!你懂得什麼叫信神嗎?你懂得什麼叫跟隨神嗎?你沒有異象,你走的是什麼路?在今天的作工中,你沒有異象就根本不能被作成。你信的是誰?你為什麼信他?你為什麼跟隨他?你是信著玩的嗎?你是拿自己的性命當玩物嗎?

今天的神就是最大的異象,你認識了多少?你看見了多少?看見今天的神你信神的根基是否是牢固了?你認為就這樣糊塗跟著就可得著救恩嗎?你以為混水就可摸魚嗎?是那麼簡單嗎?對今天的神所說的話你的觀念放下多少?對今天的神你有異象嗎?對今天的神你的認識何在?你總認為跟隨即可得著,看見了即可得著,沒有人能將你甩掉。你別以為跟隨神就那麼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異象。

你總想著享受恩典不行!你別以為神就是讓人享受的,就是賜給人恩典的,你想錯了!若不能捨命跟隨的,若不能捨棄一切身外之物跟隨的,斷不能跟隨到底!你得有異象作根基,萬一有一天你受禍了,你該怎麼辦呢?你還能跟著嗎?不要輕易說你是否能跟隨到底,你還是先睜開眼睛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別看你們現在都如殿裡的柱子,到那時,你們這許多柱子都會被蟲蛀的,以至於殿也倒塌了,因你們現在缺的異象太多了,你們所注重的僅是你們個人的小天地,並不知該如何追求才是最穩當、最合適的。

對今天作工的異象你們不搭理,這些你們都不掛在心上,你們考慮到有一天你們的神會將你們放在一個你們最陌生的地方嗎?你們想到我會將你們的全部都奪走的一天,你們將會如何嗎?今天的勁頭還會照舊嗎?你們的信心還會重現嗎?你們跟隨神得認識「神」這個最大的異象,這是最重要的問題。你們也別以為你們與世人分別為聖就是神家裡的人。
今天是神自己作工在受造之物中間,是神來在人間作他自己的工作,不是來搞運動,你們幾乎沒有幾個能認識到今天作工的是天上的神道成了肉身在作工,並不是要讓你們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人才,而是要讓你們對人生的意義、人類的歸宿有所認識,讓你對神、對他的全部都有認識。你該知道你是一個造物主手中的受造之物,你該明白什麼,你該做什麼,你該如何跟隨神,這不都是你要明白的真理嗎?不都是你當看見的異象嗎?

人有了異象就有根基了,在有根基的基礎上再有實行,你就好進入多了,這樣你在進入的基礎上就沒有顧慮了,你進入就相當容易了。明白異象、明白工作這方面很關鍵,這方面你們都得裝備,你不裝備這方面的真理,只知道講實行路,這是一大缺欠,我發現你們許多人不注重這方面,聽這方面真理就像聽字句道理一樣,到有一天你就吃虧了。
現在有些話你聽不懂、裝不進去,那你該耐心尋求,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一點點地裝備,即使能明白一些屬靈道理,也比你不注重強,也比你一點沒有強,這對你進入都有幫助,能把你那些疑惑的東西打消,比你裝著觀念強。你有這些異象作根基就好多了,一點顧慮沒有了,可以大搖大擺地進入了,何必總是疑惑著糊塗跟呢?這不是掩耳盜鈴嗎?大搖大擺地進入國度這多好!何必顧慮重重呢?這不是活遭罪嗎?把耶和華的作工、耶穌的作工和這步工作都掌握了,這就有根基了。

現在你可能想像得很簡單,有人說,到時候聖靈一大作,我什麼話都有了,現在不明白是聖靈沒有那麼開啟我。沒那麼容易的事,不是說現在你肯接受,到時候就運用自如了,那可不見得!你現在認為你裝備得很多了,答覆那些宗教人士、最高理論家不成問題,甚至能把他駁倒了,你真能做到嗎?就你那點淺薄的經歷能談出什麼認識來?裝備真理、打真理仗、見證神的名不像你認為的那樣,只要神作一切都成就了,那時說不定有什麼問題會難倒你的,那你就傻眼了。

關鍵看你對這步工作到底透不透亮,你到底認識多少,你若不能勝過敵勢力,你也不能戰勝宗教勢力,這樣你不就成了一個廢人了嗎?你還經歷了今天的工作,親眼看見、親耳聽見,到最終卻見證不出去,你還有臉活著嗎?你對得起誰呢?你現在不要想得太簡單了,以後所作的工作不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打真理仗不是那麼容易,不是那麼簡單。現在就需要裝備,現在如果不裝備真理,到時候聖靈不作太超然的工作,那時你就不知所措了。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先知(prophet)和使者(messenger)和神示(miracle)的分別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神學經典的作者和真實可信度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先知(prophet)和使者(messenger)和神示(miracle)的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065209.html
神示(miracle or sign)」在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的字源,以英文字表音是「Ayat」。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的原意,「Ayat」的意思是「神蹟(miracle)」或「諭象徵兆(sign)」,在此翻譯為「神示」。「Ayat」在伊斯蘭教的詮釋,也代表古蘭經的所有章節文句。

「示」字,上二下三丨,「二」或「亠」(音頭)為古象形字的「上」(above),相連的三「丨」(音滾)的意思是日月星。「示」的意思是顯現。

「神示(miracle or sign)」在基督教的神學經典,常被翻譯為「異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