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4)
人類中間本來是沒有家庭的,只是有男有女,是兩類人,並沒有國家,更沒有家庭,但因著人的敗壞各種各樣的人便成了一個一個的家族團體,後來又發展成了國家與民族,這些國家與民族又都是由一個一個小家庭組成的,這樣,各類人按著語言與劃分地界的不同而分布在不同的種族之中。其實,不論世界中的種族有多少,人類的祖先總歸還是一個,起初,人只有兩類,這兩類人只是男人與女人,但因著工作的進展與歷史的推移、地形的變遷,這兩類人便又不同程度地發展成了種類更多的人。
歸根結底,人類不論分有多少種族,整個人類仍是神所造的,不論哪一個種族的人都是受造之物,都是亞當、夏娃的後裔,雖不是神手造的,但都是神親自造的亞當、夏娃的後裔,不管是哪一類都是受造之物,既是受造的人類就有人類該有的歸宿,而且按著安排人類的規定而劃分,就是說作惡的人與行義的人總歸都是受造之物。

作惡的受造之物到最終是滅亡的對象,行義的受造之物則是存活的對象,這是對兩類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作惡的不能因其悖逆而否認其是神造的但是被撒但擄去而不可挽救的對象,行義的不能因其能存活下來而否認其是神造的但又經撒但敗壞而蒙拯救的對象。
作惡的是悖逆神的受造之物,是不可挽救而且已被撒但徹底擄去的受造之物,作惡的人也是人,是被敗壞至極的人,是不可挽救的人,同樣也是受造之物,行義的也是被敗壞的人,但是肯脫去敗壞性情的人,是可順服神的人。行義的人並不是義充滿的人,而是蒙拯救脫去敗壞性情順服神的人,是在最終站立住的人,並不是未經撒但敗壞的人。
工作終結以後所有的受造之物有滅亡的、有存活的,這是經營工作的必然趨勢,這是誰也不可否認的,作惡的人都不能存活,順服、跟隨到底的定規是可存活的。既是經營人類的工作那就有留下來的也有被淘汰的,這是各類人的不同結局,是對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

對人類最終的安排是打破家庭、打破民族、打破國界而劃分的,沒有家庭之分,也沒有國界之分,因為人總歸都是一個祖先,都一樣是受造之物。總之,作惡的受造之物被毀滅,順服神的受造之物存活下來。這樣,以後的安息中是沒有家庭、沒有國家更沒有民族的,這樣的人類是最聖潔的人類。

起初造亞當、夏娃就是為了人能在地上管理萬物,也就是人本來就是萬物的主人,人能在地上生存而且管理地上的萬物這是耶和華造人的意思,因為起初人並未經敗壞而且人也行不出惡來,但當人被敗壞之後就不再是萬物的管理者了,神拯救的目的就是恢復人的這一功能,恢復人起初的理智、起初的順服,而在安息中的人類就正是拯救工作要達到的果效的寫照。雖然不再是伊甸園一樣的生活,但其實質是一樣的,只不過人類已不再是未經敗壞的人類了,而是經敗壞又蒙拯救的人類了。
這些蒙拯救的人類是在最終(即指工作結束以後)進入安息之中的,同樣,那些被懲罰的對象也是在最終徹底顯明其結局,是在工作結束以後才被毀滅。也就是說,當工作結束以後那些作惡的與蒙拯救的就都被顯明了,因為顯明各類人(無論是作惡的還是蒙拯救的)這個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是同時進行的,作惡的人被淘汰,那些可以存留下來的人也就同時被顯明出來了。
所以說各類人的結局是同時顯明的,並不是先讓一批蒙拯救的人進入安息之中之後再將另外的惡人放在一邊一點一點地審判或懲罰,事實並不是這樣,當惡人被毀滅、可存活的人進入安息之中時全宇的工作就都結束了。

得福與受禍沒有先後之分,得福的永遠存活著,受禍的永遠滅亡,這兩步工作是同時完成的。正因為有悖逆的才顯明那些順服之人的義,正因為有得福的才顯明那些作惡的人因其惡行而受的禍。若不是顯明作惡的人,那些真心順服神的人就永不能見到日頭;若不是將順服神的人帶入合適的歸宿之中,那些悖逆神的人就不能得到應有的報應。這是工作的程序,若不作這個罰惡賞善的工作,受造之物就永不能進入各自的歸宿之中。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人都被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人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作的尾聲。這一工作結束了整個人類的腐朽的肉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個新的境地。
人雖然都活在肉體之中,但生活的實質與敗壞人類的生活大不相同,生存的意義與敗壞人類生存的意義也不相同,雖不是新人的生活,但也可說成是蒙拯救的人類的生活,是恢復了人性理智的生活。這些人是曾經悖逆神的人,也是曾經被神征服而後又被拯救的人,這些人也是羞辱過神而後又為神作見證的人,他們的生存是經過考驗而後存留下來的最有意義的生存,是曾為神在撒但面前作見證的人,是配活著的人。
那些滅亡的人都是不能站住神見證不配活著的人,他們被毀滅是因著其惡行而滅亡的,將其毀滅是他們最好的歸宿。

人以後進入美好的境界並不像人想像的有夫妻關係、有父女關係、有母子關係,那時人都各從其類了,已將家庭都打破了。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被毀滅了,只有順服的人存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沒有全家都存活下來的,怎麼還能有肉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肉體生活,那人與人還能有肉體關係嗎?沒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生活了。父母將失去兒女,兒女將失去父母,丈夫將失去妻子,妻子將失去丈夫。現在人與人有肉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沒有肉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公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佈,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沒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

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卻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他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脫去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

神既造人類就讓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他恢復他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他,讓人都順服他,讓人都因他而活著,讓他的仇敵都因他的權柄而被毀滅,讓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間存留而且沒有人抵擋。他要建的國度是他自己的國度,他要的人類是敬拜他的人類,是完全順服他的人類,是有他榮耀的人類。若不將敗壞的人類拯救出來,他造人的意義就化為烏有,他在人中間就不會再有權柄,而且在地上也不會再有他的國度,若不將那些悖逆他的仇敵都毀滅他就不能得著完全的榮耀,也不會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被作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標誌,是他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8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62137.html
既然是在我家中做子民的,既然是在我國度中盡忠的,那所作所為必須要合乎我要求的標準,不是只讓你作飄蕩之雲,而是讓你作皚皚白雪,既有其實質,更有其價值,因我本來自於聖潔之地,並不像荷花,只有其名,而並無其實,因它本是來自於淤泥,並非來自聖地。

當新天降在地上之時,當新地鋪灑穹蒼之時,也正是我在人間正式作工之時。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於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麼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從創世到今天,多少年來只是教會的建造,卻並不曾聽說有國度的建造。即使是我親口提起,但又有誰知道其本質呢?我曾降在人間,體察人間之苦,但並未達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

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肉身正式開始盡職分,即國度君王正式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從此足見,國度降臨在人間,不僅有其字皮的一面,更有其實際的一面,這是「實行的實際」的一方面意義。

作為我國度中的眾子民,既對大紅龍恨之入骨,就要以自己的所作所為來滿足我的心,從而羞辱大紅龍。你們真感到大紅龍可恨嗎?真覺得大紅龍是「國度君王」的仇敵嗎?你們真有信心為我作美好的見證嗎?真有信心打敗大紅龍嗎?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286395.html
我要的是你們的順服,是無條件的順服,而且更要求你們對我說的話都應完全定準,不應採取忽略的態度,這樣挑挑揀揀地應付更不應該,更何況你們對我的說話、作工總是漠不關心呢?

我的工作是作在了你們中間,我的言語賜給你們的又甚多,但你們若是這樣應付我,我就只好將你們未曾得著的,也未曾實行的都賜予外邦家族,受造之物有誰不都在我手中呢?
****************
「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像。」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019.html
現在你們都應儘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著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像。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
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並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罵?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卻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棄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果你心裡想像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沒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說話與作工都寶愛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如果在這些問題中你具備了其中之一或之二,那你仍舊需要繼續努力,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些要求中的任意一條,那你就定規是下地獄的種類,對於這種人我也就不必多說什麼了。因為這種人定規是不能與我相合的人了,這種在什麼環境之下都能背叛我的人,我怎能留在家中呢?而那些在多數環境之中還能背叛我的人,我將觀察其表現之後另作處置。不過,凡是能背叛我的人,無論是在什麼條件之下背叛我的人,我都不會忘記,我會一一記在心中等待時機報應其惡行。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們應該省察自己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認真考慮,不要應付我,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要求來對證你們給我的答覆,那時我不會再要求你們什麼,也不會再苦口良言來說什麼,而是行使我的權柄,該留下的就留下,該賞賜的就賞賜,該交與撒但的就交與撒但,該受重刑的就讓其受重刑,該滅亡的就將其毀滅,這樣,我的日子就再不會有誰來打擾我了。

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像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說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你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
這裡所說的「效力者」,是指接受「我」的名,配合實行「我」的話和新工作的人。

其他的那些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是「我」利用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而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
「義」,上「羊」下「我」,意思是「我是羊」就是「義」,也就是像羊一樣順服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吩咐的誡命和律例和典章。

這是絕對的定義,不是人觀念的相對定義。

如果按照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義」的觀念定義,一人一個對「義」的標準,那宇宙中還有什麼真正的「公義」?宇宙不就失序大亂了。

這是邏輯問題,也是神學問題。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51301.html
你得達到叫神驗中你,比外邦畜生、比行屍走肉強百倍,達到這個程度,這樣的人才有資格被成全。達到有人性、有良心,才合神用。你們什麼時候達到被成全了,什麼時候才屬於人。被成全的人才是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的人,這樣的人才能為神作出更響亮的見證。
************
別說是比「外邦畜生強百倍」,如果你們比「外邦畜生」還不如,作不出人的本分的見證。那你們只會被「命定」淘汰遭受懲罰,得不到國度的福份。

「我」會安排那些有資格被成全的外邦家族來取代你們。即使他們的出生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被「我」詛咒最敗壞的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