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或許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兩年了,在這幾年的生涯中或許你受了許多苦,或許你並未受苦,而是得了許多恩典,或許你並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別平庸。不管怎麼樣,你總歸還是一個跟隨神的人,那我們就跟隨神這一問題來作一次交通。不過我要提醒每一位看這話的人,神自己的說話都是針對每一個承認神的人說的,是針對每一個跟隨神的人說的,並不是針對所有包括承認與不承認神的人說的。若你認為神是向大眾說話,是向世人說話,那神的話對你就沒有效力了,這樣你就應該把所有的言語都記在自己的心上,不要總是將自己置身於這些言語以外。總之我們還是談談我們自己家裡的事吧!

你們現在都應該明白信神的真正含義,以前我對你們所說的信神的內涵之意都是與你們的正面進入有關係的,今天則不同,我要解剖一下你們信神的實質,當然這是從反面來帶領你們,若不這樣作你們永遠都不會認識你們的本來面目,永遠都會誇耀自己的虔誠、自己的忠心。可以這樣說,我若不將你們內心深處的醜陋面目挖掘出來,那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將冠冕戴在自己的頭上,將所有的榮耀都歸在自己的身上。
你們狂妄自大的本性驅使你們背叛自己的良心,驅使你們悖逆抵擋基督,驅使你們露出你們那醜惡的嘴臉,將你們的存心、觀念、奢侈的慾望、貪婪的雙眼都暴露在光中。而你們卻口口聲聲喊著要一生熱衷於基督的工作,口口聲聲說著而且是重複著基督早已說過的真理。這些就是你們的「信」,這些就是你們的「毫無摻雜的信」。我對人歷來要求都很嚴格,若是你的忠心裡有存心、有條件,那我寧可不要你的所謂的忠心,因為我厭憎人用存心來欺騙我,用條件來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對我忠心無二,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一個「信」字,都是為了驗證一個「信」字。

我討厭你們用花言巧語來博得我的歡欣,因為我對你們向來都是以誠相待,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用真正的信來待我。提到「信」有許多人或許會想:跟隨神就是因為有「信」,否則就不會受這樣的苦了。那我問你:你相信神的存在卻為什麼總是不敬畏神呢?你相信神的存在卻為什麼絲毫沒有懼怕神的心呢?你承認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卻為什麼對其採取藐視的態度,為什麼對其指手畫腳?為什麼公開論斷他?為什麼總是窺探他的行蹤?為什麼不順服他的安排?為什麼做事不以他的言語為準則?為什麼勒索偷取他的祭物?為什麼你站在基督的地位上講話?為什麼評價他作工說話的對錯?為什麼敢背後褻瀆他?等等這些就是你們的「信」嗎?

在你們的言談舉止上都流露著你們並不相信基督的成分,你們做事的動機、你們做事的目標都充滿了不信的成分,甚至你們的眼神中發出的氣息中都夾雜著並不相信基督的成分。可以這樣說,你們每一個人在每一分鐘都帶著「不信」的成分,這樣,你們每時每刻都有背叛基督的危險,因為你們渾身上下都灌輸著並不相信道成肉身的神的血液,所以我說,你們踩在信神路上的腳印並不是實實在在,你們走信神的路並不是腳踏實地,而是在敷衍度日。
基督說的話你們總是半信半疑,不能立即實行,這是你們並不「信」基督的原因,對基督總是有觀念這也是你們不信基督的原因。對基督作的工作總是持著難以置信的態度,把基督的說話總是當耳旁風,對基督作什麼事都有看法不能正確領受,無論怎樣解釋都難以放下觀念等等,這些都是你們心中夾雜的不信的成分。你們雖然跟隨基督的作工從不掉隊,但在你們的心中摻雜著太多的悖逆成分,這悖逆就是信神的摻雜。
或許你們都不以為然,但你若不能從中認識自己的存心,那你就定規是滅亡的對象了。因為神成全的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不是對他半信半疑的人,更不是從來就不信他是神卻又勉強跟隨他的人。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
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
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著,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並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

總之,我說那些並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得著基督的稱許。現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嗎?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嗎?我勸你既然選擇了真理的道,就應該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搖搖晃晃。你應明白神不屬世界,神不屬哪一個人,而是屬於每一個真正信他的人,屬於每一個敬拜他的人,屬於所有對他赤心赤膽的人。

現在在你們身上還有許多不信的成分,不妨你們認真地搜尋一番,那定會得著答案。當你得著真正的答案時,你就會說你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欺騙神的人,是褻瀆神的人,是背叛神的人,是對神沒有忠心的人。到這時你就會覺得基督就是神並不是人。到這一天來到時,你對基督就有了敬畏、有了懼怕、有了真正的愛。現在你們的信只是三分,而疑惑卻佔據你們心靈的七分。基督作每一件事說每一句話都能導致你們對他有觀念、有看法,這觀念、這看法就是你們根本不相信他而造成的。

你們只仰慕天上看不見的神,只懼怕看不見的神,對地上活著的基督你們並不在乎,這不仍然是你們的不信嗎?你們只懷念過去曾作過工作的神,卻並不面對今天的基督,這些永遠是你們心中夾雜的並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信」。我並不低估你們,因為你們不信的成分太多了,因為你們需要被解剖的雜質太多了,這些雜質就是你們根本就沒有「信」的標誌,是你們棄絕基督的記號,是你們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們認識基督的帕子,是你們被基督得著的隔閡,是你們與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們不被基督稱許的憑據。現在你還是省察一下你們的所有生活吧!這樣做對你們的一切都有益處!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為神作見證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說明:神的「形像(image)」和神肉身的「長相」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神所在「肉身」的實質是正常人性與神性的結合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63089.html
你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是天上還是地上?是觀念還是真理?是神還是仙?其實,「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神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說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人追求實行真理就是盡自己的本分,也就是追求滿足神的要求,這「要求」的實質就是最現實的真理,而不是空洞的無人能達到的道理。你的追求中若是充滿道理而沒有一點現實,那你不就是悖逆真理的人嗎?這不就是反攻真理的人嗎?這樣的人怎麼能是追求愛神的人呢?這些沒有實際的人都是背叛真理的人,都是天性悖逆的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