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在你們中間我作了許多工作,當然,我也說了一些話,但我總感覺我的說話與作工並未完全達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義並不是為了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我原有的性情。不過,因著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並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
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我與天同時起步作我要作的工作,所以我穿行於人流中間也運行在天地之間,人都不曾察覺到我的舉動,不曾留意我的言語。所以我的計劃仍在順利的進展之中,只是你們的所有器官都太麻木了,絲毫不知我工作的步驟,不過你們總有一天都會明白我的用意所在的。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帳。
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惟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

我並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麼消息,或是遊遊逛逛,或是幹點我興趣以內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沒作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說話的對象越來越少,而且真正能得著我稱許的人也越來越少。但我仍然說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減少,以至於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我對你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於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
不過,到懲罰你們的日子我仍會看見你們,你們卻不能再見到我,因為我已對在你們中間的生活感覺乏味、沉悶,所以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另外一種生活環境,以便避開你們的惡言惡語的傷害,遠離你們污穢難睹的行為,以免你們再繼續糊弄我、敷衍我。在我並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災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
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
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惟一的救贖,是人類惟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

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33411.html
當我給予人時,人愛我如愛自己的性命,當我向人索取之時,人遠離我,這是為什麼呢?難道就人間的「公平合理」人也實行不出來嗎?

因為我畢竟還是有「良心」的,我不與人搞「勾心鬥角的活動」,這不正是我的作為嗎?不正是人所說的「公平合理」嗎?

我一直在人中間作工到如今,到了今天這般時候,人仍不認識我,仍把我當作陌路人相待,甚至由於我把人都帶到了「死路」上,所以人便更加恨我,在此之時,在人心中的愛便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多次提醒人,我並無情感,人只是笑笑,認為我說的都是客套話,我說過「人間的處世哲學我一竅不通」,但人總是不這樣認為,說我的說話方式太多。

我早就向人說明,在我手下幹活的都無「特殊待遇」,我是一律以「公平合理」相待,採取「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的制度,我是打開窗戶說亮話,誰若認為我的「廠規」太嚴,那就馬上退出,我給予「路費」,對於這樣的人「寬大處理」,我並不強留。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88 這是安拉的正道,祂以它引導祂所欲引導的僕人。假若他們以物配主,那末,他們的善功必定變成無效的。
This is Allah's guidance, He guides thereby whom He pleases of His servants; and if they had set up others (with Him), certainly what they did would have become ineffectual for them.
*************
比如一些佛家信徒,不是常說無私做善事別無所求嗎?他們最後都會如其所願而「善功是無效的」,而且無話可說。

那些「善事」,就像是把大筆的金錢扔進水裡,沒有真實的報酬。這就像被詐騙,然後還敬佩詐騙集團說「做人要別無所求,修心寡欲」....。這不是傻蛋,還會是什麼?

宇宙間,沒有不同的真理。在塵世,小心翼翼,斤斤計較「所有努力都有所回報」,在宗教,就瞎眼變成「別無所求」?

儆醒!福爾摩沙人。很簡單的,只要用日常生活中「實際」的處世道理,就可以讓你自己醒悟。

即使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祂作工也不是「別無所求」白作的。
因為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說所做的都是「實際」的真理。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第73節的記載:
眾人啊!有一個譬喻,你們傾聽吧!
你們捨安拉而祈禱的(偶像)雖群策群力,絕不能創造一隻蒼蠅;
如果蒼蠅從他們的身上奪取一點東西,他們也不能把那點東西搶回來。祈禱者和被祈禱者,都是懦弱的!
*********
簡單一點的問題好了,是誰創造了地獄?不管是什麼佛教、道教、一貫道,也都相信有地獄,那請問是佛祖、媽祖、菩薩、阿彌陀佛、關聖帝君....創造了地獄嗎?

他們連一隻蒼蠅都不能創造。

另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現在的基因科學研究,證實所有人類源出自相同的男女祖先,什麼宗教經典早已經說明這一真理?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666005.html
你有多少宗教的作法?有多少次你是違背神話憑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體貼神的負擔、為滿足神的心意而實行神話的?

明白神的話,按神的話去實行,所作所為都有原則,不是守規條,不是勉強做給人看,而是實行真理,憑神話活著,這樣的實行才是滿足神。凡是滿足神的作法都不是規條,而是實行真理。

所謂真實愛神而且有真理的人就是對神忠心,但外面還不顯露,遇到事肯實行真理,不違背良心說話做事,而且遇事有智慧,無論什麼環境都有做事原則,這也是真實會事奉的人。

人外表的好行為代表什麼?代表肉體,外表的作法再好也不代表生命,只能代表你這個人的性情,人外表的作法不能滿足神的心意。

你總在外表做,這就代表你這個人是最虛浮的人,只有外表好行為卻沒有實際的人屬於什麼人?屬於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屬於宗教人士!你們外表的作法若不脫去,不能變化,那你們假冒的成分就越來越多,假冒的成分越多越抵擋神,最終這樣的人必被淘汰!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