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5)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現在了,神的作為也顯明了許多,最主要的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全人類,藉著這個機會讓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以至於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見神的全能,看見神的所有作為,藉著打敗撒但的機會,把他所有的作為都向人顯明,讓人都能夠稱讚他,讚美他打敗撒但的智慧。地上的萬物,天上的、滄海中的萬物都向他歸榮耀,都讚美他的全能,讚美他的所有作為,高呼他的聖名。

這是打敗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類的證據,所有的受造之物都來向神歸榮耀,讚美他打敗仇敵勝利歸來,讚美他是得勝的大君王。並不是只為了打敗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續了六千年。藉著打敗撒但來拯救人類,藉著打敗撒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顯明他的所有榮耀。他要得著榮耀,所有眾天使也看見他的所有榮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類、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看見造物主的榮耀,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榮耀,把撒但徹底打敗凱旋而歸,讓人類都稱讚他,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

最終所有的人類都被他征服,凡那些悖逆抵擋的,到最終把他們都滅絕,也就是滅絕一切屬撒但的。你現在看見神的這麼多作為,還悖逆抵擋、不順服,裡面還存著許多東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從自己的情慾、喜好,這都是悖逆、抵擋。人為了肉體、為了情慾,又為了自己的喜好、為了世界、為了撒但而信神,都屬污穢,都是抵擋、悖逆。現在怎麼信的都有,有的是為了躲避災難,有的是為得福,有的是想打聽點奧祕,有的想貪點錢財,這都屬於抵擋的,是褻瀆!說人抵擋、說人悖逆不就是指這些東西嗎?現在有許多人埋怨或發怨言,或說些論斷的話,這都屬於惡者做的,是人的悖逆抵擋,屬於被撒但附了,被撒但侵佔了。

神所得著的人是完全順服他的人,是經過撒但敗壞,但是經過現在的作工人被拯救了,被征服了,經受患難之苦,到最終被完全得著,不再活在撒但權下,脫離不義,願意活出聖潔,這樣的人就屬於最聖潔的人了,也就是聖者。
現在你所做的,如果跟神要求的一點對不上,那你就是被淘汰的,確定無疑了。一切都是根據今天,雖然說預定揀選你了,但還是按著你今天做的來定你的結局,現在你如果跟不上,那你就被淘汰了。


現在你跟不上,以後怎麼跟呢?現在這麼大神蹟奇事向你顯現了你都不信,以後工作完了,不再作這樣的工了,你說你怎麼信吧?那時你更沒法跟了!以後是根據你對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的態度、認識與你的經歷來定你是罪,還是義,或定你是被成全的對象,或定你是被淘汰的對象。
現在你要看準了,聖靈就這麼作工,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定你的結局。今天的話是誰說的?工又是誰作的?今天要把你淘汰又是誰決定的?要把你成全又是誰決定的?不都是我自己作的嗎?話是我自己說的,工作也是我自己作的,咒詛人、刑罰人、審判人,都是我自己作的工作,到最終把你淘汰了,也是我自己的工作,都是我自己的事!
把你成全是我自己的事,讓你享福也是我自己的事,都是我自己作的工作,不是耶和華命定好你的結局,而是今天的神來定你的結局,是現在才定的,不是創世之前定的。

有些謬人會說:也許你的眼睛不好使,把我看錯了,到最終你看靈怎麼顯明!
耶穌當初選猶大做他的門徒,在人看耶穌眼睛是出差了吧!他怎麼選一個出賣他的門徒呢?猶大起初並沒有出賣耶穌的心,這只是後來的事,耶穌當時看見猶大也很不錯,就讓他跟從他,然後把錢交給他管,如果知道他是偷錢花的,他就不會把錢交給他管了。可以說,當初耶穌並不知道他這個人彎曲詭詐或欺騙弟兄姊妹,後來跟隨一段時間看見他欺哄弟兄姊妹、欺哄神,人又發現他總偷錢袋裡的錢花,別人就告訴耶穌了,耶穌這才知道。
因著耶穌要作釘十字架的工作,需要人出賣,而猶大這個人正好擔任這個角色,耶穌就說:在我們中間,必有人要出賣我了,人子要藉著他出賣被釘在十字架上,三日以後復活。當時耶穌選猶大並不是為了讓他出賣他,而是讓他做一個忠心的門徒,誰知猶大是一個賣主求財的敗類,就此情況就選他作這個工作了。若耶穌的十二個門徒都很忠心,沒有像猶大這樣的人,到最終耶穌被出賣就是門徒以外的其他人了,只不過當時正好有一個喜歡賄賂的猶大,藉著他隨時就把這個工作成就了,這很簡單!
不是起初耶穌作工時就預定好了,乃是事情發展到一個地步時才作出決定的,是耶穌決定的,也就是神的靈自己決定的。當時選猶大時是耶穌作的,後來讓猶大賣耶穌,這是聖靈借題發揮的,是聖靈當時作的工作。耶穌選猶大時,並不知道他是要出賣他的,他只知道他是加略人猶大。

你們的結局也是根據今天你們的順服程度來定的,是根據你們的生命長進程度來定的,不是按著人觀念中認為的「創世以來命定好的」來定你的結局,這些你得看透,這一切的工作都不是按著你的想像來作的。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人類」是亞當夏娃的「敗類」子孫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0433.html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藉著我而立而成指什麼說的?每個人是得福、是受禍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為。

無論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在不久的將來,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由我而定,是得福、是受禍,是我所愛、是我所恨,是我一次就定準了的。誰敢說你的步伐是由你自己走,你的命由你自己掌握,有誰敢說?有誰敢這麼猖狂?有誰不怕我?有誰不心裡服我?有誰敢任意妄為?我當場刑罰,絕對不會再對人類施憐憫、施拯救。

以往我經常說「預定揀選」這樣的詞,究竟什麼是預定揀選呢?我怎樣預定揀選呢?沒預定揀選又是怎麼回事呢?怎樣能明白呢?
在人當中分為兩類: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一類是具備撒但的素質,這一類是我創世以前所造的,但叫撒但已徹底敗壞,所以我已棄絕。我重新又造了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的,都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所以在今天我所揀選的,也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雖叫撒但敗壞過,但仍然屬我,每一步都是我經營計劃的一部分。

我是實實際際的神自己,不行超然的神蹟奇事,但到處又充滿著我的奇妙作為。

一切一切都已定形,一切一切都已預備好,得福的有永遠的福分在等著你們,受禍的有永遠的刑罰在迎接他們。

ESIR 提到...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34009.html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這是不同的神學概念。但這兩種概念常常會被混同。

「預定」:神在實際的事情還沒成就之前,事先所做的規劃安排。
這種「神事先的規劃安排」透過先知(prophet)或使者(messenger)傳達給人,就是「預言(Prophecy)」。
「預定」僅是神的事先預告,並不是等同於最後事情實際成就時的完全決定。

「命定」:神所做的命令(Order)表示,確認事情的實際成就。
這種「命令表示」透過先知(prophet)或使者(messenger)或神示(miracle or sign)傳達給人,就是「真理(Truth)」。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