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2)
現在人對屬肉體的東西還放不下,對肉體的享受、對世界、對錢財、對敗壞的性情還是不能捨棄,多數人都是在應付著追求,其實這些人的心中根本沒有神,更不懼怕神,他們心中沒有神,對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從他口中所說出來的話,這樣的人肉體太大,敗壞太深,根本沒有真理,更不相信神會道成肉身。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作工與說話的人,不相信看得見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見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沒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不僅沒有人性理智更談不到具備真理。

對於這些人來說,看得見、摸得著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見、摸不著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他們尋求的不是現實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諦,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尋求刺激,哪些東西最能使他們達到自己的慾望,那無疑這些東西就是他們的信仰與追求了。他們信神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這些人不都是作惡的人嗎?他們非常自信,並不相信天上的神會把他們這類「大好人」給毀滅掉,而是認為神會將他們都留下來而且大大賞賜,因為他們為神做了許多事,為神盡了許多「忠心」。若是他們也追求看得見的神,但他們的慾望一旦落空,那他們就會馬上對神反攻或是馬上暴跳如雷,這些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小人」,並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這類人就是所謂的跟隨基督的惡者。
那些不尋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們對人類以後的結局更是看不透,因為他們並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一切作工與說話,包括人類以後的歸宿他們也不能相信,所以他們即使是跟隨看得見的神也仍然在作惡卻並不尋求真理,也不實行我所要求的真理。
那些不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反而又是被毀的對象,都是認為自己太聰明,認為自己是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把自己的惡行當作真理來寶愛,這樣的惡人都是太自信,將真理當作道理,而將自己的惡行卻當作真理,到最終只能是自食其果。

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著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擋神的人,這些人都是被懲罰的對象。

人類進入安息之中以前,各類人是被懲罰還是得賞賜是根據其是否是尋求真理、是否是認識神、是否是能順服看得見的神。
那些雖曾效力卻不認識也不順服看得見的神的人都是沒有真理的人,這些人便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無疑就是被懲罰的對象,並且按著其惡行對其進行懲罰。神是叫人相信的,也是值得人順服的,而那些只相信渺茫看不見的神的人就都是不相信神而且也做不到順服神的人,這些人若到征服工作的末了還是不能做到相信看得見的神,而且仍是悖逆、抵擋在肉身中看得見的神,那這些「渺茫派」無疑就是被毀滅的對象了。
就如在你們中間的人,凡是口頭承認道成肉身的神卻行不出順服道成肉身的神的真理的人,到最終將都是被淘汰毀滅的對象,凡是口頭承認看得見的神而且吃喝看得見的神所發表的真理卻追求渺茫看不見的神的人更是將來毀滅的對象,這些人都不能存留到工作結束以後的安息之中,類似這樣的人不能有一個存留在安息之中的。

屬魔鬼之類的人都是不行真理的人,他們的實質都是抵擋、悖逆神的,並沒有絲毫意思順服神,這類人都是毀滅的對象。你有無真理、是否抵擋神是根據你的實質,並不是根據人的外貌或人偶爾的言行。每個人是否被毀滅都是由其實質決定的,是根據他們的行事與追求真理所流露的實質而確定的。同樣是作工的人而且作同樣多的工作,人性的實質是善的、是有真理的,那就是存留的對象;人性的實質是惡的、是悖逆看得見的神的,那就是滅亡的對象。

神作工或說話凡是針對人類的歸宿的都是按其實質而作合適的處理,不會有一點差錯,更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失誤,只有人作工才會摻有人的情感或摻有人的意思,神作工都是最合適的,決不會誣陷任何一個受造之物的。現在有許多人對以後人類的歸宿看不透而且也不相信我說的話,凡不信的與那些不行真理的都是魔鬼!現在不追求的與追求的就是兩類人,是歸宿不同的兩類人,追求認識真理、實行真理的人是屬於神所拯救的,不認識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敵,是天使長的後裔,是滅亡的對象。

即使是虔誠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嗎?人的良心好卻不接受真道,這樣的人都是魔鬼,其實質是抵擋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即使受許多的苦也仍是滅亡的對象。那些不願意撇棄世界、捨不掉父母、捨不掉自己的肉體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毀滅的對象。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屬於魔鬼,更是將來滅亡的對象。那些信而不行真理的人、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根本就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都是滅亡的對象。
凡是能存留下來的人都是經過熬煉之苦而站立住的人,是真正經過試煉的人。凡不承認神的人都是仇敵,就是在這道流裡與在這道流以外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

撒但是誰,魔鬼是誰,神的仇敵又是誰,還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擋派嗎?還不是那些悖逆神的人嗎?還不是那些口頭信卻無真理的人嗎?還不是那些只追求得福卻不能為神作見證的人嗎?今天你還能與這些魔鬼拉拉扯扯,對這些魔鬼講良心、講愛心,你這不屬於對撒但施好心嗎?不屬於跟魔鬼同流合污嗎?
人走到今天若還是善惡不分,還是一味地講愛、講憐憫,絲毫沒有一點尋求神心的意思,絲毫不能以神的心為心,那這類人的結局將更慘。
凡不相信在肉身中的神的都是神的仇敵,你能對仇敵講良心、講愛,你是不是沒有正義感?我恨惡的反對的而你卻與其相合,仍然對其講愛,或講私人情感,那你不是悖逆嗎?你不是故意抵擋嗎?這樣的人到底有無真理呢?對仇敵講良心,跟魔鬼還講愛心,跟撒但還講憐憫,這不都是故意打岔工作的人嗎?別說那些不信神的人,就是那些只信耶穌不信神末了道成肉身的人,那些口頭相信神道成肉身卻作惡的人,都是敵基督,這類人都是滅亡的對象。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所以,有許多人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
在以後的安息中存活下來的人都是經過苦難之日而且為神作了見證的人,都是盡到了人的本分的人,都是存心順服神的人,那些只想借用效力的機會來免去真理的實行的人,都是不能存留下來的人。
對所有人的結局的安排都有合適的標準,並不只按其言行來決定,也不按其一個時期的行為來決定,決不會因為一個人曾為神效力就對其的一切惡行進行寬大的處理,也不因其曾為神一時地花費而對其免去死亡的處理,沒有一個人能逃脫其惡的報應,也沒有一個人能將其惡行掩蓋從而逃脫滅亡之苦。

人若真能盡到自己的本分,那就是對神永遠忠心,不講報酬,不管是得福還是受禍。若人在看見福氣時對神忠心,看不見福氣時對神就失去了忠心,這樣的曾經一度為神忠心效力的人若到最終仍不能為神作見證,仍不能盡到自己應盡的本分,這樣的人仍是滅亡的對象,總之,惡人不能存活到永遠,也不能進入安息之中,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人類都進入正軌以後,人有正常的人性生活,都能各盡其本分,都能對神絕對忠心,人的悖逆、人的敗壞性情都完全脫去,人都在為神活著,都因神而活著,沒有悖逆與抵擋,人對神都能完全順服,這才是神與人的生活,是國度的生活,也是安息中的生活。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神「肉身」作工和神「靈」作工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才具有「完全」的肉身實質
說明:神的「形像(image)」和神肉身的「長相」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

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著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

越接受神現實的說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託付,是你們所有人該做到的。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