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3)
在肉身作的工作最有意義,這是根據工作而言的,最終結束工作的是道成肉身的神,並不是靈。有些人還認為神說不定什麼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別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沒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作並不叫審判工作。

所有人類的敗壞不都一樣嗎?人的實質不都一樣嗎?審判的是人類敗壞的實質,是撒但敗壞人的實質,是審判人的所有罪孽,並不是審判人身上小來小去的毛病。審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專為某一個人而作的工作,而是藉著審判一部分人來代表審判全人類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藉著在一部分人身上的親自作工來代表全人類的工作,之後再逐步擴展。審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審判某一類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審判全人類的不義,例如人抵擋神、不敬畏神、攪擾神的工作等等。審判的是人類抵擋神的實質,這個審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

人所看見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說話,就是以往人觀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的工作,現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審判全人類的神。這個肉身與肉身的作工、說話、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雖然肉身作的工作範圍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審判工作的實質則都是直接審判全人類的,並不單單為了中國,也不僅僅是為了幾個人而展開審判的工作。
在肉身的神作工期間,雖然作工範圍不能涉及全宇,但他作的是代表全宇的工作,而且在他將他肉身作工範圍的工作結束以後,他就立即將此工作擴展全宇各地,就如耶穌復活升天以後福音擴展全宇各地一樣。

不管是靈的作工還是肉身的作工都是作在有限的範圍中卻代表全宇。末世的工作是以道成肉身的身分出現來作工作的,那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不管他是靈還是肉身,總之作審判工作的那就是末世要審判人類的神,這是根據他的作工而定的,並不是根據外貌或其他幾方面確定的。儘管人對這一說法存有觀念,但道成肉身的神審判、征服全人類這一事實是誰也否認不了的,不管如何評價,事實總歸是事實,誰也不能說「工作是神作的,但肉身不是神」,這是錯謬的說法,因為這工作是非肉身的神以外的人能作到的。既然工作已經作完,在這工作以後就不會再出現第二次神審判人的工作了,第二次道成肉身已將整個經營的工作全部收尾,不會再有第四步作工了。

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並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於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若是神的靈直接審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難以接受,因為靈不能與人面對面,就這一點就不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讓人更透亮地看見神的不可觸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同樣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在肉身中的神能直接審判人的不義,這是他本來就聖潔的標誌,也是他與眾不同的標誌,只有神能有資格、有條件審判人,因為他有真理,他有公義,所以他能審判人,沒真理、沒公義的人是不配審判別人的。

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並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著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沒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
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著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
肉身中的神是人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的,在肉身中的神能將人徹底征服。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棄絕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人都是藉著接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藉著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征服的,也都是在接受他刑罰的過程中而得著他的生命供應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並不是神以靈的身分作的工作。

神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這是最大的工作,是最深奧的工作,三步作工的關鍵就在乎這兩步道成肉身的工作。道成肉身作工攔阻太大,因為人敗壞至深,尤其末世在這些人身上作的工作更是相當困難,外界環境的惡劣,各種人的素質又相當差,但到工作終止時還是達到了應有的果效,而且一點不差,這是肉身作工的果效,這個果效比靈作工更有說服力。
三步作工的終止是在肉身中結束的,而且必須是道成肉身的神來結束。最重要、最關鍵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作,而且拯救人又務必得肉身來親自作,儘管人類都感覺肉身的神似乎與人無關,但事實上就這個肉身關乎到了全人類的命運,關乎到全人類的生存。

延伸閱讀: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道成肉身的權柄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神道成肉身時代的作工意義
末世神學: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
末世神學:擴展「末世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175101.html
所以,末世被征服的人類也是存留下來的得永遠福分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被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
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布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他們身上。

你們今天這樣地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