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並不多,所以我說人都並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

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慾中,根本沒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卻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裡尋找我的蹤跡,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沒完沒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麼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唸「經」。他們把根本就沒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著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閒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

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
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

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
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卻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別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卻沒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存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我發表了許多言語,同時我也發表了我的心意、我的性情,但就是這樣人仍是不能認識我,人仍是不能相信我,或者說人仍是不能順服我。活在聖經中的人,活在律法中的人,活在十字架上的人,活在規條之中的人,活在我今天的作工之中的人,有誰是與我相合的呢?你們只想著得到什麼福氣,只想著得到什麼賞賜,可是你們從來沒有想過究竟怎麼做能與我相合,怎麼做不與我為敵。我對你們的失望太大了,因為我賜給你們的太多了,但我從你們得到的太少了。

你們的欺騙、你們的狂妄、你們的貪心、你們的奢侈慾望、你們的背叛、你們的不服哪一樣能逃出我的眼睛呢?你們應付我,你們糊弄我,你們羞辱我,你們欺哄我,你們敲詐我、勒索我的祭物,這些惡行怎能逃出我的懲罰呢?這些惡行都是你們與我為敵的證據,都是你們與我不相合的證據。
你們各自都以為你們與我相合得太多了,那這些真憑實據又與誰對號呢?你們自以為對我一片赤誠,自以為對我一片忠心,你們都自以為特別善良,特別富有同情心,你們自以為對我的奉獻太多了,你們自以為你們為我做得足夠多了。但你們是否對照過你們各自的行為,我說你們的狂妄足夠多,你們的貪心足夠大,你們的應付足夠多,你們糊弄我的技巧足夠高明,你們的卑鄙存心、卑鄙手段足夠多,而你們的忠心太少,你們的真心太小,你們的良心更是沒有,你們的心地又太惡毒,對任何一個人都不放過,甚至對我也不例外。

你們為了兒女、為了丈夫、為了保全自己將我置之門外,你們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們的家庭,在乎的是你們的兒女、你們的地位、你們的前途、你們的享受。你們什麼時候說話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氣你們想到的是兒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熱的天氣你們想到的也不是我。盡本分的時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麼事是為了我?你何嘗想到過我?你何嘗不惜一切為了我、為了我的工作?你與我相合的證據在哪裡?你為我忠心的實際在哪裡?你順服我的實際在哪裡?你不求得福的存心在哪裡?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麼呢?

你們只追求與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卻並不與基督相合,你們有這樣的惡行不一樣與惡人一起得到應有的報應嗎?那時你們就會知道凡不與基督相合的沒有一人能逃出那忿怒的日子,你們也會知道與基督為敵的人將得到什麼樣的報應。那日來到,你們的信神得福夢、你們上天堂的夢都會破滅的,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產業,最終你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公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延伸閱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信神到底該怎樣對待聖經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說明:神的「形像(image)」和神肉身的「長相」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神所在「肉身」的實質是正常人性與神性的結合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擴展「末世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58885.html
人的信法都是:人儘管不知羞恥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賜給人,不管人是悖逆還是聽話;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討債」,神必須得毫無反抗地向人還債,而且加倍償還,不管神是否從人得著什麼,只能任人擺佈,不能任意擺佈人,更不能隨意將他自己的那隱藏了多少年的智慧與他公義的性情來「私自」向人顯明;人只管向神認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厭煩,直到永遠;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順服,因為經上記著說「神來了不是來讓人服事的,乃是來服事人的,是來做人的僕人的」。

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

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

ESIR 提到...

我已經一再說明,我既不是猶太教徒也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伊斯蘭教徒也不是日本天理教徒也不是巴哈伊教徒。

「我」也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基督教的「觀念」!

我不屬於你們,才可以見證你們。如果「我」跟你們的「觀念」一樣,那其他否認你們的古版宗教人士不是會把我當成和你們一樣,只不過是「異端邪教」?

我既見證你們,「我」就會看顧保守幫助你們,「我」也不會遺棄你們。
過去一直到現在,我不屬於你們,但是,以後你們會屬於「我」。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