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作法?有多少次你是違背神話憑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體貼神的負擔、為滿足神的心意而實行神話的?明白神的話,按神的話去實行,所作所為都有原則,不是守規條,不是勉強做給人看,而是實行真理,憑神話活著,這樣的實行才是滿足神。凡是滿足神的作法都不是規條,而是實行真理。

有些人好顯露自己,見著弟兄姊妹他就說虧欠神,背後就是不實行真理,還另搞一套,這是不是宗教法利賽人?所謂真實愛神而且有真理的人就是對神忠心,但外面還不顯露,遇到事肯實行真理,不違背良心說話做事,而且遇事有智慧,無論什麼環境都有做事原則,這也是真實會事奉的人。

有些人嘴上總掛著虧欠神,整天愁眉不展、裝腔作勢,裝出一副可憐相,太令人噁心!你若問他怎麼虧欠神了,你說說?他就啞口無言了。你如果對神有忠心,就不在外面說,而是用你的實際來表示對神的愛,用真心向神禱告。只用話語應付神的人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有些人一禱告就說虧欠神,不管什麼時候一禱告就流淚,沒有聖靈感動他也要哭,這樣的人被那些宗教儀式與觀念佔有,他們憑這些活著,總認為神喜悅他這麼做,認為神看中的就是外表的敬虔或是傷心的流淚,這樣的謬種怎麼能有出息呢?有的人為了表示自己的謙卑,在人面前說話假裝斯文。有的人在人面前故意低三下四,像綿羊似的,一點勁也沒有。

國度子民是這樣嗎?國度子民都應活潑自由、單純敞開、誠實可愛,活在自由的情形之中,有人格,有尊嚴,到哪都能站住見證,是神、人都喜愛的人。初信的人外面作法太多,必須經過一段對付、破碎才可以。在心裡信神的人,外面別人看不出來,但他的所作所為都能讓人贊成,這才叫活出神話的人。若你天天傳福音,給這個傳給那個傳,讓這個得救讓那個得救,到頭來你自己還活在規條、道理中,那你就不能榮耀神,這樣的人是屬於宗教人士,也是假冒為善的人。

那些宗教人到一起就說:「姊妹,你這一段光景怎麼樣?」她說:「我覺著虧欠神,不能滿足神的心意。」另一個人說:「我也虧欠神,我也滿足不了神。」就這幾句話、幾個字就把他們內心深處骯髒的東西給說出來了,就這樣的話是最令人厭憎的,也是令人極度反感的,這些人本性都是與神敵對的。注重實際的人他有什麼就交通什麼,敞開心交通,沒有一點虛假過程,沒有那些見面禮,不講客套話,都是直來直去,沒有什麼世俗的規矩。有些人好外面做,甚至沒有一點理智,別人一唱詩歌他就開始跳舞,鍋裡的飯都糊了還不知道,這樣的人不敬虔、不尊貴、太輕浮,這都是沒有實際的表現!有些人在一起交通靈裡生命的事,雖然嘴上不說虧欠神,但心裡對神有真實的愛。你覺著虧欠神跟別人沒有關係,你是虧欠神,不是虧欠人,你總跟別人說這話有什麼用?你得注重進入實際,不要注重在外面熱心、外面表現。

人外表的好行為代表什麼?代表肉體,外表的作法再好也不代表生命,只能代表你這個人的性情,人外表的作法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總說虧欠神,不能供應別人的生命,也不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你以為自己這樣作就滿足神了?你覺著這是神的心意,認為這就是屬靈,其實這都是謬妄!你認為你所喜好的、你所願意的正是神所喜悅的,你的喜好能代表神嗎?人的性格能代表神嗎?你的喜好正是神所厭憎的,你的習慣都是神厭棄的。你覺得虧欠,那你就到神面前禱告神,不必對別人說,你不在神面前禱告總在人面前表現你自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你總在外表做,這就代表你這個人是最虛浮的人,只有外表好行為卻沒有實際的人屬於什麼人?屬於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屬於宗教人士!你們外表的作法若不脫去,不能變化,那你們假冒的成分就越來越多,假冒的成分越多越抵擋神,最終這樣的人必被淘汰!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關於禱告的實行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95083.html
人看的只是外表的貢獻,而神看的是人的本質,是人原來追求的路與追求的存心。人對某人的評價都是按著人的觀念來衡量的,都是按著人的眼光來衡量的,但是人最終的結局並不是按著人的外表而定的。

所以,我說若你起初所走的路是成功的路,你起初的追求觀點是對的,那你就如彼得一樣;若你所走的路是失敗的路,那你無論如何付代價,仍是如保羅一樣的結局。不管怎麼樣,你的歸宿或你的成功與失敗都是根據你追求的路是否正確而定的,並不是根據你奉獻或付的代價而定的。

彼得與保羅他們倆的實質與所追求的目標都不一樣,這些東西人都發現不了,只有神自己完全知道。因神看的就是人的本質,人的實質人自己卻一點不知道,人沒法看見人裡面的實質,也沒法看見人裡面的實際身量,所以對於保羅與彼得他們失敗與成功的原因所在人也沒法發現。

多數人都崇拜保羅,不崇拜彼得,就是因為保羅屬於被使用公開作工,是人所能看見的,所以人都公認保羅的「功績」,而彼得的經歷是人所看不見的,他的追求是人所達不到的,因而人都對彼得不感興趣。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