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1)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於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說不完,因為人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著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著神。因此我說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

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獸、都是毒蛇,不管人如何在我眼前裝出一副可憐相,我都不會向人發出憐憫之心,因為人根本不懂得黑與白的區別,人都不懂得真理與非真理的區別,人的理智如此麻木還想得福,人的人性如此卑鄙還想作王掌權,這樣的理智給誰去作王?這樣的人性怎麼能登寶座?實在是不知羞恥!都是不自量力的小人!我勸你們這些想得福的人先找個鏡子照照自己的醜相,你是作王的料嗎?你長了得福的五官了嗎?性情一點不變化、一點真理都行不出來還想著美好的明天,真是妄想!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沒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棄,沒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沒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聽到真理也無心思去實行,看見神已顯現也無心思去尋求,這樣一個墮落的人類哪有一點拯救的餘地呢?這樣一個腐朽的人類怎能活在光中呢?

變化人的性情應該從認識人的實質來變化,從人的思想、人的本性、人的精神面貌這些來改變,從根本上來變化,這樣人的性情才能達到真正的變化。人的敗壞性情的根源是因著人已經撒但的毒害,已經撒但的踐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見識、人的理智都嚴重遭到撒但的破壞,人之所以抵擋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為人根源的東西都已經撒但的敗壞,根本不是神原來造成的那樣。所以要變化人的性情應先從人的思想、人的見識、人的理智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也改變人對真理的認識。生在經敗壞最深之地的人更是不知什麼叫神,什麼叫信神,敗壞越深的人越不認識神的存在,敗壞越深的人的理智、見識越差。

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

人的性情的流露就是人的理智、見識、良心的發表,因著人的理智、見識都不健全,良心已麻木到了極處,因此人的性情也都是悖逆神的性情。不能改變人的理智、見識就談不上性情變化,也談不上合神心意。人的理智不健全就不能事奉神,理智不健全就不能合神使用。正常的理智是指對神有順服、有忠心,對神有渴慕,對神能絕對,對神有良心,是指對神一心一意而不故意抵擋。

不正常的理智就不是這樣了,人經撒但敗壞之後就對神產生觀念,對神無忠心、不渴慕,更談不上良心,故意抵擋神、論斷神而且還背後謾罵神,明知是神還背後論斷,根本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是一味地向神索取、向神要求。這樣的理智不正常的人還不能認識自己的卑鄙行為,還不能懊悔自己的悖逆行為。若能認識自己的人還是理智稍稍恢復一點的人,越是悖逆神但還不能認識自己的人越是理智不健全的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2)
人敗壞性情的流露的根源無非就是人麻木的良心、人惡毒的本性與人不健全的理智,若是人的良心與人的理智能恢復正常,在神面前就能成為神合用的人了。只是因著人的良心一直處在麻木之中,人的理智從未健全而且越來越麻木,因此人悖逆神的行為越來越多,甚至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又將神末世道成的肉身棄絕在家門之外,將神的肉身定為罪,又將神的肉身看為卑賤。人若能有一點人性就不能這麼殘酷地對待神所道成的肉身,若有一點理智也不能這樣狠毒地對待神所道成的肉身,若真有一點良心也不能如此這樣地「感謝」道成肉身的神。人活在神道成肉身的時代卻不能感謝神賜給其這樣好的機會,反而咒罵神的來到,或是對神道成肉身的事實一點不理會,似乎表示反對,似乎表示厭煩。

不管人如何對待神的到來,總之,神一直在不厭其煩地作著他的工作,儘管人對他一點不歡迎,儘管人對他一味地提出要求。人的性情已惡毒到極處,人的理智已麻木到極處,人的良心已經全部被那惡者踐踏,早已不是原來的良心了。人不僅不能感謝道成肉身的神賜給人類如此多的生命、如此多的恩典,反而因著神賜給人的真理而對神產生厭憎,因著人對真理並不感興趣,所以人對神也產生了厭憎之感。人不僅不能為道成肉身的神捨命,反而從他身上「擠」油水,向神索取高於人自己給神幾十倍的利息。

如此的良心、如此的理智人還不以為然,還認為自己為神花費得太多,而神賜給他的太少。有的人給我一碗水便伸手索取兩碗牛奶的金幣,我在其室借宿一晚便索取超過這幾倍的住宿費,就你們這樣的人性、就你們這樣的良心還想得生命?真是卑鄙的小人!人這樣的人性、這樣的良心才導致道成肉身的神各處飄零,無有寄居之處,若真是有良心、有人性的人,別說道成肉身的神作了如此多的工,就是他不作什麼工作人也該敬拜他,也該一心一意地事奉他,這是理智健全的人該做的,是人的本分。

我向你們背轉之日就是你們死亡之日,是黑暗臨到你們之日,是光明棄絕你們之日,告訴你們!我是不會向你們這樣一班連畜生都不如的人大發慈悲的,我說話作事有我的分寸,就你們如此的人性、就你們如此的良心我是不會作更多的工作的,因為你們太沒有良心了,你們傷我心太多了,你們的卑鄙行為太叫我噁心了!如此沒有人性的人、如此沒有良心的人是永遠也沒有蒙拯救的機會了,我是不會拯救這樣的狼心狗肺的人的。

當我的日子來到之時,我要將我那焚燒之火永遠地傾倒在這些曾經惹我大發烈怒的悖逆之子的身上,將我永遠的懲罰降在這些曾經謾罵我、曾經棄絕我的畜生身上,將我的忿怒之火永遠地焚燒在那些曾與我同吃、同住但又不相信我、污辱我、背叛我的逆子身上。我要將所有的觸及我忿怒的人都扔在我的懲罰之中,將我全部的忿怒都傾倒給這些曾想與我平起平坐但從未敬拜我、順服我的獸身上,將我擊打人的杖放在那些曾享受我口之言的奧祕、曾享受我看顧、曾與我爭奪物質享受的畜類身上,我是不會饒恕任何一個爭奪我地位的人的,我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與我爭吃爭穿的人的。

你們現在都平安無事,你們現在都得寸進尺地向我索取,當忿怒的日子來到之時你們就再也不會向我索取了,那時我讓你們都盡情地「享受」,我讓你們都嘴巴啃泥,你們永世都不得翻身!這些帳我遲早都要「償還」與你們的,我希望你們都能耐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些卑鄙的人類若真能放下這些奢侈的慾望能向神回轉,那還會得著拯救的機會,人若真有渴慕神的心,神是不會丟棄人的。人得不著神不是因為神有情感,不是因為神不願讓人得著,乃是因為人不願意得著神,人沒有迫切尋求神的心。哪有一個真心尋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著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燒了呢?哪有一個甘心順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哪有一個愛神愛不夠的人活在了神的懲罰之中了呢?哪有一個甘心為神捨棄一切的人而一無所有了呢?

若是你們的理智不能恢復正常,你們的良心不能正常工作,那你們就永遠擺脫不了「狼」的稱呼,永遠擺脫不了咒詛的日子,永遠擺脫不了懲罰你們的日子。你們出生低賤,本來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本是一群餓狼,本是一堆雜物、一堆垃圾,我在你們身上作工不是像你們一樣是為了撈油水,而是工作的需要,若你們仍是這樣的悖逆,那我就停止我的作工,而且我永遠不會再作工在你們身上,相反,我將我的工作轉移到我所喜歡的另外一班人身上,那樣我就永遠地離開你們了,因我不願看見與我為敵的人。你們願與我相合,還是願與我為敵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6299.html
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著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

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沒有救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掙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

那惡者在你的心中指引著你的一切,成了你的生命,你不再害怕他,不再躲避、懷疑他,而是把他當作心中的神,你開始供奉他、朝拜他,與他形影不離,與他相互承諾生死。你全然不知你到底來源於何處,為何而生,為何而「死」。

全能者的嘆息不再讓人聽得見,全能者的雙手不願再撫摸這個悲慘的人類。一次次地奪回,一次次地失去,就這樣重複著他作的工作,就在那一刻開始,他感到倦了,感到厭了,便停下手中的活計,不再遊走在人中間……人根本就覺察不到這一切的變化,覺察不到全能者的來與回、惆與悵。

ESIR 提到...

現在很多「人造」的衣服是用原油做成的,人稱「人造」的衣服是人的智慧結晶的科技。

所有「生物」是由更多不同的元素組成,構造機能比「人造」的衣服還要更為複雜精細。自認為是理智的人卻說這些「生物」是大自然演化出來的,不是存在有一個「造物主」創造出來的。

原油在地底幾億年被開掘出來還是原油,不會「演化」成一件件衣服。難道簡單碳水化合物放個幾億年,就可以「演化」成一隻隻生物?

如果衣服說他是大自然「演化」出來的,不是「人造」的,這不是笑話嗎?

什麼才是「正常的理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