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關乎心安靜在神面前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關乎心安靜在神面前
把心安靜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靜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
1.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靜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
2.心安靜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3.平時自己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著手,有專一的心,有定時的禱告,無論時間怎麼緊、活怎麼忙,或者什麼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話。不管在什麼環境裡只要吃喝神的話,靈裡就特別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圍人、事、物的攪擾,平時心思念神的時候,外面事打擾不了,這就是有身量了。先從禱告這方面開始著手,安靜在神面前禱告最有果效,然後就是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能揣摩出亮光來,能找著實行的路,知道神說話的目的是什麼,領受得不偏左右。

在平時心能正常地親近神,能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話,不受外面事物攪擾。當你的心安靜到一定程度時能達到靜念,無論在什麼環境裡,裡面思念神的愛,裡面真實地親近神,到最後達到一個地步心裡發出讚美,甚至比禱告還好,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達到以上所說的那些情形,證明你的心真安靜在神面前了,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靜在神面前以後才能有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啟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實的交通,並且還能摸著神的心意,摸著聖靈的引導,這就進入靈生活的正軌了。

操練活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惡自己,活在神的話中,這是真把心安靜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惡自己、能咒詛自己、背叛自己,這是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憑人做不到這一點,所以心安靜在神面前這是馬上當進入的功課。有些人不但平時不能安靜在神的面前,就連禱告的時候心還不能安靜在神面前,這離神的標準太遠!心不安靜在神的面前能被聖靈感動嗎?人若不能安靜在神面前,來一個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別人說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別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帶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你心若真安靜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攪擾,不被任何人事物佔有。若在這方面有進入,那些消極的情形或人的觀念、處世哲學、人與人的不正常關係、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為你總揣摩神的話,心裡總親近神,總被神現實的說話佔有,那些消極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脫去了。新的正面的東西佔有你,舊的反面的東西就沒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極的東西,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

你要注重安靜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多多唱詩讚美神,讓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機會,因現在神要親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著,他的靈感動你的心,你隨從聖靈的引導活在神面前就滿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話裡,多交通真理得著聖靈的開啟光照,那些宗教觀念、自是自高就都沒有了,你就會知道怎樣為神花費,知道怎樣愛神、怎樣滿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東西就不知不覺拋到九霄雲外了。

吃喝神現實說話的同時揣摩神的話,禱告神的話,這就是安靜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靜在神面前,聖靈的開啟光照就隨著你。

一切靈生活都是藉著安靜在神面前達到的。禱告需要安靜在神面前,然後才能被聖靈感動;吃喝神話安靜在神面前,能有開啟光照,能達到真正認識神的話;在平時默想交通用心親近神的時候,安靜在神面前,你裡面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親近,對神的愛、對神的作工才能有真實的認識,對神的心意才能真正體貼。你平時越能安靜在神面前越能蒙光照,而且能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自己缺少什麼,該進入什麼,自己該盡什麼功用,在哪方面有缺欠,這都是藉著安靜在神面前達到的。安靜在神面前如果真到一個深度,就能摸著一些靈裡的奧祕,能摸著神在你身上現在要作的,能摸著對神話更深的認識,摸著神話的精髓,摸著神話的實質,摸著神話的所是,對實行的路看得更透、更準。安靜在靈裡若不夠深度,那就只不過有點聖靈感動,裡面有勁,有點享受有點平安,更深的東西卻摸不著。

我說過這樣一句話:人如果不用上全身的力量,就難聽我音難見我面。這都是指安靜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說的,不是指外面的用力。一個人真能安靜在神面前,他能脫去一切的世界纏累,能達到被神佔有。凡是不能安靜在神面前的,保證都是放蕩不受約束的人,凡是能安靜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安靜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靈裡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話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

凡是不注重安靜在神面前的,不實行安靜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貪戀世界的虛浮的人,都是沒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說信神也是口頭。神最後所成全的、作成的,都是能安靜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說安靜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話時間很少,盡忙外面事務,不注重生命進入的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沒有發展前途。能安靜在神面前與神有真實的交通,這才是神的子民。

到神面前接受神話作生命,你首先得安靜在神面前,當你安靜在神面前的時候,神才能開啟你,讓你認識。人越安靜在神面前,越能得著神的開啟光照,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達到被成全。進入靈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靜在神面前,只有安靜在神面前,你屬靈的一切操練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靜在神面前,就不能獲得聖靈作工。如果你無論做什麼心都安靜在神面前,那你就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無論做什麼心總安靜在神面前,你的心是在親近神,這證明你是安靜在神面前的人。當你與人說話的時候,當你走路的時候,你能說:「我的心是在親近神,沒在外面事物上,我能安靜在神面前。」這是安靜在神面前的人。

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別接觸,凡是能使你的心離開神的人你別接觸。無論什麼事能攪擾你的心親近神,這樣的事你要放下不辦,或者是遠離,這樣對你的生命更有利。現在正是聖靈大作工的時候,是神親自成全人的時候,此時此刻你不能安靜在神面前,那你就不是歸在神寶座前的人。你追求神以外的事就沒法被神成全。今天能聽見神這樣的發聲,還不能安靜在神面前,這都是不喜愛真理的人,都是不愛神的人。你不在此時獻出自己等待何時?獻上自己就是心安靜在神面前,這是真實的獻上,誰現在真實將心獻給神,誰就有把握被神作成。

無論什麼事都不能打攪你,或修理你、對付你,或者遭遇挫折失敗,你的心總要安靜在神面前;無論人對你怎麼樣,你的心要安靜在神面前;無論遭遇到什麼環境,患難、痛苦、逼迫或者是有各種試煉臨到,你的心總要安靜在神的面前,這都是被成全的路。真正安靜在神面前的,對神現實的說話才能透亮;對聖靈光照開啟實行得更準確,而且不偏左右;對神的心意能摸得更清楚,使你事奉更有方向;對聖靈的感動與聖靈的引導能摸得更準確,有把握活在聖靈的引導之下。這是真正安靜在神面前所達到的果效。人對神的話不透亮,沒有實行的路,摸不著神的心意,沒有實行原則,都是因著心沒有安靜在神面前的原因。安靜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話裡要求真、求實、求準確、求透亮,最後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

你的心不能常常安靜在神面前,神沒法成全,人若沒有心志就等於沒有心,沒心的人不能安靜在神面前,神作多少工、說多少話他不知道,怎麼實行他還不知道,這不是無心的人嗎?無心的人能安靜在神面前嗎?無心的人神沒法成全,屬於畜生一類的。神的話說得這麼明顯、這麼透亮還打動不了你的心,還不能安靜在神面前,這不是畜生嗎?

有些人對安靜在神面前實行偏了,到做飯時也不做了,幹活時也不幹了,一個勁兒禱告默想。安靜在神面前不是不做飯,不是不幹活,也不是不過日子,乃是在一切正常的情形中心能安靜在神面前,心裡能有神的地位。到禱告的時候要好好跪在神面前禱告,到幹活或做飯的時候心安靜在神面前,心裡揣摩神話或唱詩。無論在什麼環境裡,都有自己實行的路,都盡其所能地親近神,盡其所能地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有條件的時候,專一地禱告,沒條件的時候,手裡幹活心裡親近神,能吃喝神話的時候就吃喝神的話,能禱告的時候就禱告,能思念神的時候思念神,就是根據環境盡其所能地操練進入。

有的人就在沒事的時候能安靜在神面前,一有事他的心就跟著出去了,那就不叫安靜在神面前。準確的經歷是心在任何情況下不遠離神,不受外面人事物的攪擾,這才是真正安靜在神面前的人。有的人說他聚會禱告時心能安靜在神面前,交通時就不能安靜在神面前,心思就隨便亂想,這不是安靜在神面前。現在多數人都是在這個情形裡,心不能總安靜在神面前,所以在這方面你們要多下功夫操練,逐步進入生命經歷的正軌,走上被神成全的路。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末世神學:關於禱告的實行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07271.html
若是談不出認識,證明你還不認識神的作工,根本沒有聖靈的開啟,這樣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給一點恩典暫時享受,並不能保持長遠。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於肉體有平安有享受,生活安逸沒災也沒禍,全家和睦同居,不爭也不吵,還以為這才是神的祝福,其實,這只是神的恩典。

被神得著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得著的不是人的肉體,不是人的所屬物,乃是人裡面屬神的那一部分。所以說神成全人不是成全人的肉體,而是成全人的心,讓人的心被神得著。就是說,神成全人這話的實質就是神成全人的心能歸向神,人的心能愛神。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產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裡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裡面,神有什麼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著的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