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達到被成全,那時,雖然你也說不出預言,你也說不出奧祕,但你的流露活出卻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重得復甦,人的靈得復甦人就活過來了。說到死人,就是指沒靈的屍首,是指靈已死了的人。人的靈被點活,人就活過來了,以前談到的聖者就是指活過來的人,是指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而又勝過撒但的人。

中國的選民經歷大紅龍慘無人道的迫害、欺騙,使人的精神受到嚴重的摧殘,一點生活的勇氣也沒有,所以要喚醒人的靈,非得從人的實質上著手工作,從人的實質上一點一點喚起人的靈,有一天人活過來了,那就什麼攔阻也沒有了,一切都暢通無阻。現在還達不到,多數人的活出帶出許多死亡的氣氛,在人身上籠罩著死亡氣氛,人缺少得太多。有些人說話帶著死亡,舉動帶著死亡,活出的幾乎都是死亡。

假如現在公開為神作見證,那這工作將會失敗,因為人仍未完全活過來,在你們中間的死人太多了。現在有些人說,神現在怎麼不顯神蹟奇事來趕緊擴展外邦的工作呢?死人不能為神作見證,活人能為神作見證,但現在的人多數都是死人,太多的人都活在死亡的籠罩之下,都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不能得勝,這怎麼能為神作見證呢?怎麼能擴展福音工作呢?

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都是被撒但所佔有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不經神的審判、刑罰就不能脫離這死亡的權勢,不能成為活的人,這樣的死人不能為神作見證,也不能被神所使用,更不能進到國度之中。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他要求活人為他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所謂的死人就是抵擋神、悖逆神的人,是指靈裡麻木聽不懂神話的人,是指不行真理對神沒有一點忠心的人,是指活在撒但權下為撒但所利用的人。

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橫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即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種人活著也是行屍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絕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的本性的流露。

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本來神造的人是活著的,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活在了死亡之中,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這樣人便成了沒靈的死人,成了抵擋神的仇敵,成了撒但的工具,成了撒但的俘虜。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神就失去了見證,失去了他所造的惟一有他氣息的人類。神要奪回他的見證,奪回他手親自造的被撒但擄去的人,就得讓人復活成為活的人,就得將所有的人都奪回活在他的光中。

死人就是沒靈的人,是麻木到極處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更是不認識神的人,這樣的人對神根本就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有悖逆與抵擋卻沒有一點忠心。活人是靈得復甦的人,是知道順服神的人,是對神有忠心的人,是有真理有見證的人,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悅的人。神拯救的是能活過來的人,是可以看見神救恩的人,是能對神忠心的人,是肯尋求神的人,是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是相信神顯現的人。

有的人是可以活過來的,有的人是不能活過來的,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還是不可挽救的。有許多人聽了許多神的話也不明白神的心意,聽了神的許多話也不能實行,活不出一點真理而且還故意攪擾神的工作,不能為神作一點工作,不能為神花費反而偷著花教會的錢,白吃神家的飯,這些都是不可挽救的死人。神拯救所有在他作工當中的人,但有一部分人得不著神的救恩,只有少數的人能得著這救恩,因為多數人都是死得太厲害的人,都是死得不可挽救的人,都是被撒但完全利用的人,都是本性太惡毒的人。

那少數的人也不是能完全順服神的人,不是起初就對神絕對忠心的人,不是起初就愛神至極的人,而是因著神的征服工作得以順服神,因著神極大的愛而看見神,因著神公義的性情而達到性情變化,因著神既實際又正常的工作而對神有認識的人。沒有神這樣的作工,這些人再好也仍屬撒但,仍屬死亡,這些人仍是死人,今天這些人能得著神的救恩只不過是因為這些人肯與神配合罷了。

活人將因著對神的忠心而被神得著活在神的應許之中,死人因著對神的抵擋而被神厭棄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活在神的咒詛之中,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是任何一個人都改變不了的。人是因著自己的尋求而得著神的稱許活在了光中,因著自己的詭計而被神咒詛落在了懲罰之中,因著人的惡行而受到神的懲罰,因著人的渴慕與忠心而得到神的祝福。神是公義的,對活人他給予祝福,對死人他就給予咒詛,讓其永遠在死亡之中,永遠不得活在神的光中。神將那些活人帶到他的國中,將活人帶到他的祝福之中與他永存,將那些死人打到永久的死亡之中,這些死人就是滅亡的對象,是永歸撒但的對象。

神絕對不會冤枉任何一個人,凡是真心尋求神的人必定在神的家中存留,凡是悖逆神、與神不相合的人必定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或許你對神道成的肉身作的工作定不真,但到有一天神的肉身不直接安排人的結局,而是神的靈來安排人的歸宿,那時人就知道神的肉身與神的靈本是一,他的肉身不作錯事,他的靈更不作錯事。到最終,他必定能將活過來的人帶到他的國中,而且一個不多,一個不少,必定將沒有活過來的死人扔到撒但的洞穴之中。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6245.html
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回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

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沒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著從未有過的災難,這個災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

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沒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麼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說,這個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

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沒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來到這個世界中的人都要經歷生與死的過程,更多的人經歷了生死輪回的過程,活著的人不久即將「死去」,而「死」了的人又即將回來,這些都是神為每一個生命體安排的生命歷程。然而,這些歷程與輪回正是神要讓人看到的一個事實:神賜給人的生命是源源不斷的,是不受肉體、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這就是神所賜給人生命的奧祕,也是生命本是來源於神的證據。

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ESIR 提到...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61041.html
希望你們知道:
每個人的身心靈,或多或少都會被撒旦給佔據利用,但是你們並不自覺。
這種擺脫撒旦舊性情的考驗,會非常的掙扎。
如果你們的身心靈被這些話語開啟,你們會領悟這些話語,慢慢掙脫被撒旦舊性情的束縛。
這是末世,神對撒旦大紅龍在靈體世界的爭戰進行式。
最後,被拯救的你們,會站立在神性情的一方,因此而得到強大的真理力量和膽識。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