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節日慶典習俗是無意義的封建迷信活動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作工與進入(三)
神在人身上託付了很多,對人的進入也談了無數,但是因著人的素質相當差,神的許多話幾乎沒有著落。人的素質差有多種原因:人的思想、道德敗壞,沒有教養;封建迷信嚴重地佔據人的心靈;墮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給人的內心深處造成了許多弊病;文化知識淺薄,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識教育,而且幾乎很少有幾個人接受高等的文化教育,所以人根本不懂什麼叫靈,什麼叫神,只是封建迷信給人一個模糊不清的神的形像。

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內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沒有一點自由,使人沒有志氣,沒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別強,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裡,沒有人想到超脫,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廝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這些被黑暗權勢所佔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開展是相當難的,對神今天的託付人更是無心去理睬。

不管怎麼樣,我相信人不會介意我說的這些話的,因著我說的是幾千年的歷史了,一談到「歷史」便是實事,而且都是有目共睹的「醜聞」,何必要違背事實說話呢?但是我也相信,凡是有理智的人看了這話都會被喚醒而奮發圖強的。神也希望人都能安居樂業,但能夠愛神,讓全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是神的心意,讓全地都滿了神的榮耀更是神極大的願望,只可惜人都痴迷不悟,被撒但敗壞到今天已是沒有人的模樣,所以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也是重要的一環,文化知識訓練是其次的一環,以便提高人的文化素質,改變人的精神風貌。

其實,神對人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因為人的素質與神要求的標準相差好遠,所以多數人只是抬頭「仰望」神的要求,卻無力去達到。人的先天條件與人的後天的裝備都遠遠夠不上神的要求,但是只認識這些並不是萬全之策,遠水解不了近渴,即使人已將自己認識到塵土不如,但卻無有滿足神心的心志,更無達到神要求的「先進之路」,那這樣的認識又有何價值?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嗎?我說的關鍵是進入,這是主要議題。

在人的進入當中生活總是枯燥無味,或禱告禱告,或吃喝神的話,或聚會等等這幾項單調的靈生活,所以人總感覺信神並沒有多大享受。當進行這些屬靈活動的時候都是在人原有的撒但敗壞性情的基礎上做的,雖然人有時也能得著聖靈的開啟,但人的原有思想、性情、生活方式、習慣仍扎根在人裡面,所以人的天性仍是不改變。

就人所搞的那些迷信活動神最恨惡,現在有許多人仍是放不下,認為那些迷信活動是神所命定好的,到今天仍沒有脫乾淨,像年輕人所操辦的婚宴或嫁妝,什麼禮錢酒宴這一類喜事的說法、講法,流傳下來的古語,為死人、為喪事所操辦的一切無意義的迷信活動更叫神厭憎,就是禮拜日(猶太人所守的安息日)也叫神厭憎,人中間的人情來往、世俗交際更叫神厭棄,就是眾所周知的「年」「聖誕節」也並非是神的命定,更何況在「節日」期間的擺設玩物(對聯、年糕、鞭炮、燈籠、聖誕禮物、聖誕歡聚、聖餐)不都是人心目中的偶像嗎?

「安息日」的掰餅,葡萄酒,「細麻衣」,這些更是偶像,像在中國流傳的各種傳統節日「二月二」「端午節」「八月十五」「臘八」「陽曆年」,宗教界的「復活節」「受浸紀念日」「耶穌誕生日」等等這些毫無道理的節日,都是古往今來很多人編排流傳下來的,與神造的人類格格不入,是人豐富的想像,人的「巧妙的構思」才流傳至今,似乎沒有一點破綻,其實,都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越是在撒但群居的地方,越是陳舊、落後的地方,封建陋俗越是嚴重,就這些東西將人捆得結結實實,根本沒有活動的餘地。似乎在宗教界有許多節日是獨具匠心,似乎與神的作工能牽線搭橋,豈不知都是撒但捆綁人認識神的無形的繩索,是撒但的詭計。

其實神的一步工作結束之後,早將他當代的用具、當代的「風格」一毀了之,不留任何痕跡,而那些「虔誠的信徒」仍在敬拜那些有形有像的物質東西,把神的所有卻扔在腦後,不作研究,似乎對神滿有愛心,豈不知人早將神攆出家門之外,而將「撒但」供奉在桌上。

「耶穌的畫像」「十字架」「馬利亞」以至於「耶穌的受浸」「耶穌的晚餐」這些,人都把它們當作「天主」來敬拜,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父神」,這不都是笑話嗎?到今天,在人中間流傳下來許多類似的說法、作法令神厭憎,嚴重地攔阻了神前面的道路,以至於對人的進入更是極大的損失。不說撒但將人敗壞到什麼程度,就人裡面的「常受定律」「勞倫斯的經歷」「倪柝聲概論」「保羅的作工」已將人裡面佔得滿滿登登,神根本在人的身上無從插手作工,因為人裡面的「個人主義」「定律」「法則」「規章」「制度」這些東西太多,就這些東西加上人的封建迷信色彩已將人擄掠,將人侵吞,似乎人的想法是一部動人的彩色神話故事片,雲裡來霧裡去,想像得無不扣人心弦,叫人都目瞪口呆。

說實在話,今天神來了作工主要就是對付、打消人的這些迷信色彩,將人的精神風貌改換一新,神的工作不是人繼承祖宗幾代人的遺傳而走到今天的,而是神自己親自開頭,神自己親自結束,用不著繼承某一個屬靈偉人的遺傳,或繼承神作的某一個時代中一項具有代表性意義的事,這些都無需人操心,神便在今天有了別具一格的說話、作工,何必讓人「費心」呢?人若在今天的流裡繼承著「先祖」的遺傳來走今天的路,那就走不到路終,神對人的這一作法非常反感,猶如恨惡世上的年月日一樣。

改變人的性情最好還是先扭轉人內心深處這些中毒至深的東西,讓人都從改變思想道德做起,首先,都看清那些宗教儀式、宗教活動,年月、節期都是神所恨惡的,都能擺脫這些封建思想的束縛,將人濃厚的迷信色彩都消除淨盡,這些都包括在人的進入中。你們都得明白神為什麼把人從世俗裡帶出來,又為什麼將人從規條裡帶出來,這是你們進入的大門,雖然與你們的屬靈經歷毫無關係,但就這些最攔阻你們的進入,最攔阻人認識神,這些東西成了一張「網」,將人都壟斷在其中。

有很多人看聖經看得太多,對聖經的許多章節都可以背下來,在今天的進入當中,人不知不覺便用聖經來衡量神的作工,似乎神的這步作工的根據是聖經,發源地是聖經。當神的工作與聖經相合,人便對神的工作極力地擁護,對神也刮目相看;當神的工作與聖經對不上號時,人便急得滿頭大汗,找神作工的根據,若神作的在聖經裡根本沒提到,人便對神置之不理了。可以說,多數人對神今天的作工都是小心翼翼地接受、挑挑揀揀地順服、漫不經心地認識,對以往的東西總是留一半、捨一半,這叫進入嗎?抱著別人的書籍總是當寶貝,而且當作打開國度大門的「金鑰匙」,對神今天的要求人根本不聞不問,更有許多「聰明的專家」左手持著神的說話,右手捧著他人的「名著」,似乎是想從「名著」裡找著今天神說話的根據,以便充分證明神說的話是正確的,而且還結合「名著」給別人講解,似乎是在「作工」。

說老實話,在人中間有許多「科研人員」根本沒把今天的最新科研成果,而且是史無前例的科研成果(指神的作工、說話、生命進入的路)看在眼裡,所以人都是「自食其力」,靠著自己三寸不爛之舌到處「傳道」,炫耀「神的美名」,而自己的進入卻是搖搖欲墜,離神的要求似乎是相差從創世到現在一樣的遙遠。神的工作談何容易?似乎人已立定心志,將自己一半留給昨天,一半帶到今天,一半交給撒但,一半送給神,似乎這樣做人才覺得心安理得,稍覺得安慰。人的內心世界太陰險,又怕失去明天,又怕丟掉昨天,深怕得罪撒但,又怕觸犯今天的似乎是但又似乎不是的神。

因著人的思想道德修養太差勁,所以人的善辨能力特別差,根本不知道今天的工作到底是不是神作的,或許是因為人的封建迷信思想太嚴重,早已將迷信與真理、神與偶像劃分在一個類別中,人都無心去分辨這些東西,似乎人絞盡腦汁對這些東西仍是分不清楚,所以人都停下腳步不再走前面的路了。所有的這些都是因為人缺乏正確的思想教育而造成的後果,給人的進入帶來了極大的難處,因而人對真神作的總是不感興趣,對人作的(例如人心目中的偉人)總是猶如烙印一樣「鍥而不捨」,這些不都是人該進入的最新課題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03475.html
你們都是在舊觀念中接受今天的道,這樣的信仰你們能得著什麼東西呢?可以說在你們身上潛伏著許多你們並未流露出來的觀念,只不過你們極力掩蓋不輕易流露罷了。

你們並未真心接受新工作,也不打算放下自己的老觀念,你們的處世哲學太多、太重,對舊的觀念不放下而對新的工作勉強應付著,你們的心實在太陰險,根本不把這一步一步的新工作放在心上,像你們這樣的廢物還能作廣傳福音的工作嗎?還能擔得起擴展全宇的工作嗎?

你們這樣的作法正是攔阻你們性情變化與認識神的東西,若再這樣下去,必定是淘汰的對象了。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

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著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說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託付,是你們所有人該做到的。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ESIR 提到...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995430.html
禗教棬應得的十一祀祱,這是必須保障的「特留份」,亦就是一縱「固定」稅率。再加上廝人或社禬法人團體另外給禗教厷務的「教務捐獻」和藝文觀光事業的「可能」營收,這些「祱收」主要是用在:義務教育和健保醫療的固定支出(包函相關的厷務朲事費用);另外還有環境泩態保育亦包括在內。

最終要達成:所有厷民的義務教育和疾病醫療都是全部免費。

當然還有:神示真理律法所規定的「奉禗祭祀」和「祈禱祝琞」的相關「敬拜信仰」儀典。這是必須永遠奉行的禗教厷務!以免你們天泩就有的「信仰靈勢」,因為無知而去崇拜那些「歪搞歧逪」的偶祇。但是:不要變為分門別派又各立邖頭又整肅異端的「法利賽宗教」(瑪各)。

任何神示真理的詮釋,這不是受肇之物的人有資格可以「定義」!更何況是評定什麼是異端什麼正端?无愢見笑亽佧俏!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今日新聞:除夕10禁忌!專家(666不學無術魔鬼)曝做這事恐衰整年
***********************
鬼扯!以前的傳媒還會儆醒說「迷信」。現在牠們說是「禁忌」。那是在嚇唬喪屍死朲要「奉獻」。當笑話看就可以。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三十六秊。
同樣:末元23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四十八秊。

任何人或魔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