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2)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說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說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說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麼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說話呢?

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從來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沒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別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棄,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別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說,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著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沒有人敢碰他們,也沒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橫行霸道於每個時代之中。

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毀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那些只存一半順服的人都不能走到最終,更何況這幫根本沒有一點順服之心的惡霸呢?神的作工不是人輕易就能得著的,就是人使上全身的力量也只能得著一部分而達到最終的被成全,更何況企圖破壞神工作的天使長的後代呢?牠們不更是沒有被神得著的希望了嗎?我來作征服工作的目的不單是為了征服而征服,而是為了顯明義與不義而征服,是為了掌握懲罰人的證據而征服,是為了定罪惡人而征服,更是為了成全存心順服的人而征服。

到最終將所有人都各從其類,被成全的人的心思意念都是滿了順服的,這是最終作成的工作,而那些滿了悖逆行徑的人都被懲罰落入焚燒之火中,成為永遠被咒詛的對象,那時這些歷代「高大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的人就成了最低賤、最被冷落的「懦弱無能的狗熊世家」。只有這樣才能顯明神所有的公義,顯明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也只有這樣才解我心頭之恨,你們說這樣作不是太合理了嗎?

不是所有經歷聖靈作工的人都能得著生命,也不是在此流中的人都能得著生命,生命不是所有的人共有的產物,性情變化不是所有人都容易做到的。順服神的作工得有實際、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順服就可蒙神稱許的,也不是只「順服」神話的外表卻不追求性情變化就能達到合神的心意。順服神與順服神的作工本是一個意思,若只順服神卻不順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稱為順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順服而是外表阿諛奉承的人更不能稱為順服的人。

真心順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著,而且能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才是真心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認識,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蒙稱許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變化的人。蒙神稱許的人是甘心順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順服神說話作工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對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尋求神的人。

而那些口頭說信神但實質卻謾罵神的人則是偽裝自己的人,是帶有毒蛇毒汁的人,是最陰險的人,這些狐朋狗黨遲早有一天會被撕下其醜惡的假面具的,現在不正在作這工作嗎?惡人總歸是惡人,總難逃那懲罰的日子,善人總歸是善人,工作結束之時總會都顯明的,沒有一個惡人能被稱為是義人,也沒有一個義人會被稱為惡人,我能冤枉人嗎?

生命長進的過程中,總有新的進入,總得有新的看見、拔高的看見,一步比一步進深,這是人都當進入的。或藉著交通,或藉著聽道,或藉著看神的話,或藉著處理一件事,你都能有新的看見、新的開啟,不活在舊的規條裡,沒有老舊的時候,總活在新的亮光裡,不離開神的話,這才叫進入正軌。只外面付代價還不行,神的說話一天比一天拔高,天天有新的東西,也需要人天天有新的進入。神的話說到哪就成全到哪,你跟不上就落下了。

禱告要進深,吃喝神的話要增多,得到的啟示加深,消極東西減少,看事的能力也得加強,能看透事,藉著明白一些靈裡的事,對外面的事能夠看透,能抓住問題的實質,這些你不具備,能帶領教會嗎?只講字句道理,沒有實際,沒有實行的路,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給初信的人講還勉強,但過一段時間初信的人有實際經歷了,你就供應不了了,這能合神用嗎?你沒有新的開啟就不能作工。

沒有新開啟的人都是不會經歷的人,這樣的人總也沒有新的認識,總也沒有新的經歷。在供應生命這事上總也不能盡上自己的功用,總也不能合神使用,這樣的人就是廢物,是飯桶。其實,這樣的人在工作中根本盡不上功用,都是沒用的廢物,不僅不能盡上自己的功用,反而為教會增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我請這些老先生趕緊退出教會,免得讓別人再看見你。

對新的工作沒有認識而且還觀念重重,在教會中什麼功用都盡不上反而還各處挑撥、傳消極話,甚至在教會中胡作非為,亂打亂鬧,將那些沒分辨的人攪得昏頭漲腦、不知所以然,這樣的活鬼、這樣的邪靈趁早退出教會,免得教會因你而受虧損。今天這樣的作工你不害怕,明天公義的懲罰你也不害怕嗎?在教會中存在大量的混飯吃的人,存在著許多企圖破壞神正常工作的野狼,這些東西都是魔頭打發來的魔鬼,都是企圖吞吃那些無知的小羊的惡狼。這些所謂的人若不除去就成了教會之中的寄生蟲,都成了貪吃祭物的蛀蟲,這些卑鄙無知下流低賤的蛆蟲遲早有一天會被懲罰的!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1)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33455.html
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惟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我告訴你們的事並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如果你們只是憑口說說,或是海闊天空、高談闊論一番,那你們的藍圖、你們的期望將永遠是空白的一頁。我是不會可憐你們受苦多年又徒勞無獲的;相反,我對待任何一個並未達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罰」,沒有「賞」,更不會同情。

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

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