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原文連結:末世神學:有關於「從死裡復活」的啟示
一切的事臨及你們每一個人,使你們對我更有認識,對我更加定真,認識我這位獨一的神自己,認識我這位全能者,認識我這位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之後,我便從肉身出來,回到錫安,回到迦南美地,那就是我的居所,就是我的歸宿,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現在,我說這話你們誰都不明白其中的含義,沒有一個人能明白這話的含義,只有一切事向你們顯明了,你們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話。

我不屬世界,我更不屬宇宙,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整個宇宙世界掌握在我手中,由我自己掌管,人只有順服在我的權柄之下,口稱我的聖名,向我歡呼,向我讚美。

在創造世界以來,我就把我的靈加在所有的、我所揀選的人身上,但創世一個階段之後,人叫撒但佔有一個階段,因此我就離去,人就開始受苦受難(所說的我道成肉身,釘在十字架上所受的苦),但在我預定的時間(也就是我離棄人之後的期限),我又把我預定的人重新收回來,我把我的靈又重新降在你們身上,所以你們又重新活過來,這就稱之為「從死裡復活」。現在,凡是真正活在我這靈裡的,都已超脫,都已活在身體裡。但在不久,你們便脫去思維、脫去觀念、脫去屬地的一切纏累,但不是人所想像的受苦之後從死裡復活。

現在你們活著,是活在身體裡的前提,是進入靈界的必經之路。我所說的超脫正常人性,指的是沒有家庭,沒有妻子,沒有兒女,沒有人性方面的要求,只注重活出我的形像,只注重進入我的裡面,別的在我以外的東西啥也不想,所到之處都是自己的家,這是超脫正常人性。你們把我的話都謬解了,認識得太膚淺。究竟向萬國萬民怎麼顯現?是現在的肉體嗎?不是!到一個時候,便以我的身體出現在宇宙各國,現在外國人需要你們牧養的時候還沒有到,到那時就需要你們從肉身中出來,進入身體去牧養,這是實情,但不是人想像的那種「從死裡復活」,到一定時候,你們不知不覺就從肉身中出來了,進入靈界,與我轄管萬國,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需要你們在肉身你們就在肉身(根據我工作的需要,現在你們必須有思維,必須仍然活在肉體當中,所以要仍然按著我的步驟做你們在肉體當中所要做的事,不要消極等待,會耽誤事的),當我需要你們在身體裡牧養教會的時候,你們就要從肉身中出來,脫去思維,完全憑我活著,相信我的大能,相信我的智慧,一切都由我自己親自作。只讓你們等著享受,一切的福分必會臨到你們,讓你們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當那一日來到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我作這事的原則了,就知道我的奇妙作為,就明白我怎樣帶著眾長子又重新回到錫安,事情並不是你們想像得那麼複雜,也不是你們想像得那麼簡單。

我知道,當我這樣說話,你們更摸不著我說話的目的了,更糊塗了,會與以前所說的話混合了,什麼也摸不著了,似乎沒有路了,但不要著急,我都告訴你們。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有意義,我說過,我能使存在的東西歸為烏有,又能使無有的東西轉為繁多。在人的想像中,要從肉身進入身體,必須從死裡復活,在以前我使用這樣的辦法已顯明我莫大的神蹟,但今天不同以往,我要把你們從肉身直接領入身體裡,這豈不是更大的神蹟奇事嗎?豈不更顯明我的全能嗎?我有我的計劃,我有我的打算。誰不是在我手中的?我自己作事我自己知道,今天我作工的方式畢竟不同以往,我是根據時代的轉移,而改變我的作工方式。

我釘十字架之時,那是恩典時代,但現在是末了時代,我的工作步伐是加快了,不是與以往同步,更不是比以往慢,而是比以往快多了,簡直無法形容,不需要那麼多繁瑣的過程,在我都是自由,怎樣成全我的旨意,怎樣成全你們,還不是我的一句帶有權柄的話嗎?我說了的事就必成。以往常說我要受苦,而且不讓人提起以前所受的苦,若提起便是對我的褻瀆,這是因為我是神自己,在我沒有苦難,當你提起這些苦難的時候,便是使人傷心流淚的時候,我說過,以後必沒有嘆息,必沒有眼淚,應從這方面解釋,方能明白我話的意義。

所謂的「在人根本受不了這苦」的意義,指的是我能脫離一切人的觀念、思維,脫離肉體的情感,脫離一切屬世的味道,從肉身中走出來,我能在所有人反駁我的時候,仍然站立,足以證明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說的「從肉身進入靈界,這是每個長子與我作王掌權的必經之路」這句話指的是:當你臨到你們以前所想像的那事的時候,讓你們正式從肉體中出來,進入身體裡正式開始審判那些諸侯君王,就藉此時的事來審判他們,但並不像你們想像得那麼複雜,是在一剎那就作成的事,不需要從死裡復活,更不需要你們受苦(因為你們在世受苦受難已到頭了,而且我以前說過,作為長子的,從今以後我再不對付),所說的長子享受福分就在此處——不知不覺進入靈界。

為什麼說是我的憐憫恩待?若是經過死裡復活進入靈界,那就談不到什麼憐憫恩待了,所以在這件事上,是我的憐憫、恩待的最明顯的地方,而且更顯明我對人的預定揀選,足以顯明我的行政的嚴厲。我願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誰也不可搶,也不可爭,都是我的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六篇說話
當大災大難降臨的時候,人人都膽戰心驚,都抱頭痛哭,恨惡自己所做的惡事,但一切都晚了,因為現在是烈怒時代,不是拯救人讓人蒙恩典的時候,而是除去一切的效力者,讓我兒為我掌權的時候。確實不同以往,是創世以來前所未有的,因為我創造一次世界,所以我也毀滅一次世界,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以往常說,團體的基督人、團體的宇宙新人,這兩個詞怎麼解釋?團體的基督人是指眾長子說的嗎?團體的宇宙新人也是指眾長子說的嗎?不是,人都理解錯了,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只能明白到這種程度,所以在今天這個時候我給你們點出來。

團體的基督人與團體的宇宙新人是不相同的,都各有所指,團體的基督人與團體的宇宙新人在字面上相差無幾,好像是一回事,但真實的情況恰恰與此相反。到底團體的基督人是指誰說的?或者是指什麼說的?一提到基督人,人就不約而同地想到了我,這個是一點不錯的,而且在人的觀念當中,一提到「人」這個字眼,便肯定是指的人說的,沒有一個人聯想到別的東西。一提起團體的人,便想到是很多的人聚在一起,幾乎是一體,所以叫團體的。從此看出人的頭腦太簡單了,根本一點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現在我開始正式交通什麼是團體的基督人(不過要人人放下自己的觀念,否則無人能測透,即使我說了,人也不會相信,也不會明白):當我的話語一發出,我的眾長子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都能發表我的心意,所以眾長子是一個心、是一張口,當眾長子審判萬國萬民的時候,都能施行我的公義,都能執行我的行政,都是我的發表,都是我的彰顯。因此,可以這樣說,團體的基督人是眾長子執行我的行政的事實,是眾長子手中的權柄,這些都與基督有關,因此,是指基督人。而且是每個作長子的,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所以用團體的。

團體的宇宙新人是指所有的、在我名裡的人,也就是指我的長子、眾子、子民說的。所謂的「新」是針對我的名說的,因著是在我的名裡(我的名帶著一切,是永新不舊的,是無人改變的),而且是在以後永遠存活的,所以是宇宙新人,這裡的團體是針對人數說的,與前者不相同。

我的話說出來,就應人人相信,不要疑惑,去掉人的觀念,去掉人的思維。我現在揭示奧祕的過程,正是去人的觀念、思維的過程(因著人都是用自己觀念衡量我,衡量我說的話,所以我用我揭示的奧祕,來除去人的觀念,除去人的思維),這個工作在不久就作成了,等到我的奧祕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對我的話簡直沒有一點思路了,而且也不用觀念衡量我了,每天所想的,我都揭示出來,而且反擊回去,到一定時候,人就不會想了,頭腦空空沒有所想,完全順服我說的話,那時便是你們進入靈界的時候了,這是我讓你們進入靈界的前一步工作,必須先脫去人的觀念,方能聖潔無污點地進入靈界,這也是我是聖潔的靈體的本意。但你們務要按著我的步驟行事,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時候就到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5335.html
今天實際的神自己就是我這個人,就是生命樹,不要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從外表看我不像樹,但你知道我是生命樹嗎?我的一舉一動、我的言談舉止都是生命樹的果子,是我自己的本體,是我的眾長子當吃的,所以最終只有我的眾長子與我一模一樣,能活出我,能見證我(這都是指進入靈界的事,只有在身體裡才能完全一樣,活在肉身,只能是大體相同,但仍是各有所好)。

我不僅要在眾長子身上顯出我的大能,更要藉著我的眾長子治理萬國萬民,而顯出我的大能,這是我的工作步驟。現在是關鍵,現在更是轉折點,當一切都成就之時,你們就看見我的手作的是什麼,就會看見我怎樣計劃,我怎樣經營,但這並不是渺茫的事,根據世界各國的動態,這是不太遠的事了,是人想像不到,更是人難以料到的事,千萬不可馬虎、不可疏忽,免得錯過得福分、得賞賜的機會。

到那時,我與我的眾長子就從國度出來進入永遠,這都是以後要應驗的事,即使現在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只好是順著我的引領而行,在我的光中行走,在我的愛裡與我相隨,在我的家中與我享受,在我的國中與我掌權,在我的權中與我治理萬國、萬民。以上所說,都是我賜給你們的無窮無盡的祝福。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19585.html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啥我說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說,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產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