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二篇說話
「話與實並行」是我的公義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讓每個人從我的這句話中看見我的全部性情,這一點,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卻是輕鬆加愉快,不費一點力氣。當我的話語一出口,馬上就會有事實讓每個人看見,這是我的性情,既說了必要成就,否則我就不說。在人的觀念當中,「拯救」這個詞是針對所有的人說的,但不符合我的本意。在以往我說「對愚昧的、熱心追求的我一直拯救」,其中「拯救」都是針對效力者說的,其本意是對這樣的效力者給予特別的待遇,也就是說,給這些人減輕刑罰,而對於那些彎曲詭詐的效力者,都歸在滅亡的對象之中,即讓他們接受重刑(雖說歸在滅亡的對象之中,但與滅亡的相比相差多了,是永遠受重刑的懲罰,對這些人的懲罰,就是對魔鬼、撒但的懲罰,這也是我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後代的真意)。

而對於眾長子我不用這樣的字眼,而是說把我的眾長子收回,重新歸到錫安,所以我一直說眾長子是我預定揀選的。因眾長子本來就屬我,是從我來的,所以還得回到我這裡來。而眾子、子民與眾長子相比,真是天地之差了,雖然眾子、子民比效力者強多了,但怎麼也不是屬我的,也可以說成是,眾子、子民是在人類中另外揀選的,所以我一直把精力放在眾長子身上,之後讓眾長子去作成這些眾子、子民,這是我以後的工作步驟,現在告訴你們也沒用,所以我對眾子、子民很少提起,只對眾長子一再說、一再提,這是我說話作工的方式,無人能改變,全是我自己說了算。

我的眾長子是我國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從中可以看出,我的本體就是國度,我的國度隨著眾長子的產生而產生。也就是說,我的國度在創世以來就有了,我得著我的眾長子(指的是重新收回眾長子)就是恢復我的國度。從中看出,眾長子是尤其重要的,有了眾長子才產生國度,才產生執掌王權這樣的事實,才有新的生活,才能結束整個舊時代,這是必然趨勢。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五篇說話
我心必因你大大歡喜,我手必因你而歡舞,我必賜給你無窮的祝福,因你創世以前從我來,今天必須回到我的身邊來,因你本不屬世界、本不屬地,而是屬我。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祝福你到永遠,我必保守你到永遠。只有從我來的才知我心意,才會貼我負擔,才會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團火,盼望著我的愛子早日與我同相聚,盼望著我的本體早日全部歸回錫安,這些你都有所知道。雖然在靈裡不能常相隨,但在靈裡可以常相伴,在肉身之中常相會,父與子永不分離,親密無間,無人能把你從我身邊奪走,一直到回錫安山之日。

我愛一切從我這裡來的眾長子,我恨一切與我對抗的眾仇敵,我要把我愛的收回錫安,把我恨的打入陰間、地獄,這是我所有行政的主要原則。眾長子所作、所說都是我靈的發表,必須在人人都認清的情況下見證我的眾長子,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誰若抵擋,我讓我的愛子收拾他。現在不同以往,若我愛的說一句審判的話語,撒但馬上死於陰間,因我已把權柄交於眾長子了。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就是眾長子與我同掌王權的時候到了(這是在肉體階段,與在身體裡的同掌王權還有點區別),誰若在意念上不服,與抵擋我這個人有同樣的下場。對我怎樣,對眾長子也應怎樣,因我們本是一體,永不分離。以往怎樣見證我,今天怎樣見證眾長子,這是我行政中的一條,必須人人都起來見證。

雖然人的肉體、人的觀念有限,但我仍然要藉著揭示的奧祕來改進你們的肉體思維,來回擊你們的觀念,因我多次說過,這是我工作的步驟(這一項工作一直到進入錫安才停止)。在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錫安山」,而且各所不同,既然我一再提起錫安山,我就把錫安山的大體情況告訴你們,讓你們略知一二。在錫安山也就是回到靈界,雖指靈界,但不是人看不到、摸不著的地方,這就是針對身體說了。因為身體在顯現時,便有形有像,當不顯現時便無形無像,所以並不是絕對地看不到、摸不著。在錫安山不講究吃、穿、用、住,不講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因著在錫安山的都是我的本體,在錫安山的都是在一個身體上的,所以沒有婚姻、家庭,沒有性別的劃分),凡我的本體所說的都得成就。

在人不防備時,我的本體就出現在其中,又在人不注意時,我的本體又消失(這是屬血氣的人達不到的,所以你們現在難以想像)。在以後仍然是有太陽、有月亮、有物質的天地,但因著我的本體在錫安,所以不經日晒、沒有白晝、不遭受自然災害之苦。我所說的,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這是指在錫安的事。按人的觀念來說,必須得把整個宇宙的萬物都除去,人都活在我的光中,認為這是「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我們」的真意,這是錯誤的解釋。

我所說的「樹上每月要結十二樣果子」指的是在錫安的事。這一句話都是代表在錫安的生活的全部狀況,在錫安並沒有時間限制,不受地理、空間的限制,所以用「每月」。「十二樣果子」並不是代表在今天你們所活出的行為,而是指在錫安的自由生活,這個詞是對錫安的生活的概括。從中看出,在錫安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這裡的「十二」指的是完全說的),是沒有憂傷、沒有眼淚的生活,沒有人吃人、人壓人的現象,所以一切得以釋放自由,因為一切都是在我本體之內的,誰也分離不開,都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那時便是一切就緒的時候了,是我們回到錫安的生活起頭了。

雖然我在地的工作徹底完成,但還需眾長子在地工作,所以現在我還不能回到錫安,我不能一個人獨自回到錫安,我要在眾長子在地的工作完成之後,我們一起回到錫安去,這樣才叫一同得榮耀,才是我本體的全部彰顯(因為我的眾長子還沒有顯明,所以我說,我的眾長子在地的工作還沒有完成,這工作還得忠心、誠實的效力者來作)。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六篇說話
我要在所有的人身上顯明我的大能,不僅是在眾長子身上,更要在萬國萬民中間顯明我的大能,這樣才是羞辱撒但的有力見證。我不作傻事,多數人都認為我見證眾長子是個錯誤,說在我以外又有了另外的神,說我是瞎胡鬧,說我是貶低自己,從中更顯明人的敗壞。難道見證眾長子是我的錯嗎?說我錯,你們能見證嗎?若不是我提拔、我見證,你們仍然把我兒壓在你們下面,仍然冷眼相待,仍然是把我兒當你們的僕人看待。這幫畜生!我一個一個地收拾你!誰也不放過!

一切都成就在我手中(對我愛的人來說),一切又都毀滅在我手中(對我恨的畜生,我厭憎的人、事、物來說),我把我要作的都讓我的眾長子看見,讓我的眾長子徹底明白,從中看見我從錫安出來之後所作的一切,之後我們一起進入錫安山,進入我們萬世以前所在之處,重新過我們的生活。以後再沒有和世界、和這幫畜生接觸的時候,而是完全得自由,一切暢通無阻。誰敢抵擋我的眾長子中的一個?誰敢再與我的長子作對?我定規不輕饒他!以往對我怎樣敬畏,今天對眾長子也要怎樣敬畏,不要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誰怎麼樣我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的一切工作都藉著我的靈親自作,不要任意一個撒但的種類插手,免得擾亂我的計劃。到最後,我要讓大人、小孩都起來讚美我與我的眾長子,讚美我的奇妙作為,讚美我的本體的顯現。我要讓讚美的聲音震動整個宇宙地極,震動山河萬物,我要讓撒但徹底蒙羞;我要用我的見證來毀滅整個骯髒污穢的舊世界,來建立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我說的以後的日、月、星、辰並不改變並不是指舊世界仍然存在,而是整個世界被毀滅,更換舊世界,我不是更換宇宙),那時才是合我意的世界,在其中必沒有當今那樣的壓迫、那樣的人吃人的現象,而是完全在肉體的公平合理(雖說是公平合理,但是在肉體當中的,比起我的國度是天地之差,簡直沒法相比,畢竟人間是人間,靈界是靈界)。

那時,我與眾長子就管轄這樣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必沒有撒但的攪擾,因撒但被我完全收拾),但我們的生活仍舊是國度的生活,這個誰也否認不了。歷世歷代沒有一個人(不管是多忠心的人)體嘗過這樣的生活,因歷代以來沒有一個作長子的,而在以後仍然是效力的,這些效力者雖忠心,但畢竟是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的後裔,所以肉體死後仍然降生人世為我效力,這就是兒子總歸是兒子、效力者總歸是撒但的後裔的真意。

歷代以來不知有多少人都是為了今天的眾長子效力,所有的效力者一個也跑不了,我要讓他永遠為我效力。就其本性來說,都是撒但之子,都是抵擋我的,雖為我效力,但都是被迫的,都是不得已的,因為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我使用的效力者必須為我效力到底。所以今天仍然有許多人與歷代以來的先知、使徒有同樣的性質,因他們本是一位靈,所以仍然有那麼多忠心的效力者為我奔跑,但在最終(六千年以來,一直為我效力,所以這些人歸為效力者之類當中),誰也得不到那歷代以來人所盼望的,因我所預備的不是給他們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七篇說話
你是展開那書卷的,你是那揭開七印的,因一切的奧祕都從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讓萬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體,本是我的全備、完滿彰顯的一部分,是我身體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須特殊見證。除了我的本體中的,又有誰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見證自己,而是我的靈在見證你,誰敢抵擋我定規不饒恕,因這關係到我的行政。凡你所說我必成就,凡你所想必蒙我悅納,誰若對你不忠,便是公開抵擋我,我定規不饒恕,我要重重地刑罰一切對我兒抵擋的,我要祝福那些與你相合的,這才是我賜給你的權柄。

以往所說的對眾長子的要求、標準都是以你為標杆的。也就是說,你是怎樣的,我就要求眾長子也怎樣,這並不是人能做到的,是我的靈親自作的。誰若認為是人在見證你,那這東西定規是撒但的種類,是我的仇敵!因此這見證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是聖靈印證的!誰也不可輕易改動,否則我不饒恕!因為人不能見證我,所以我就自己見證我的本體,人就休要插手我的工作!這是嚴厲的審判的話語,必須人人都牢記在心!

我的話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你們當揣摩、當注意的,不要馬虎對待,要留心傾聽。我為什麼要說眾長子是我的本體呢?是在我的國中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呢?在萬世以前,我們本是生活在一起,從來沒有拆開,只因撒但的攪擾,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後,我就又回到錫安,接著,我們都來在人世間,在末世我打了勝仗之後,也就是把你們從撒但敗壞的肉身中重新得著之後,我就還要帶著你們重新回到錫安,讓我的本體重新相聚,永不分離。從此之後,我再不會道成肉身,你們也必不從身體出來,也就是說,我從此再不會創造世界,我要在錫安與我的眾長子永不分離,因為一切都徹底完成,我馬上要結束整個舊時代。

在錫安,才是新天新地的生活,因我的本體都存在錫安,除此之外,再沒有新天新地存在。我是新天,我也是新地,因我的本體充滿整個錫安。也可說成是,我的眾長子是新天,我的眾長子是新地,我與眾長子本是一體,不可分離,既說我,必帶有眾長子,誰若分開,我定不饒恕。當把萬國萬民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時,一切的撒但徹底蒙羞,一切的污穢的鬼都從我身邊退去,那時在萬民中(指的是在眾子、子民中)必會有公義存著,在萬國中必沒有撒但的攪擾,因我在治理著萬國萬民,我在掌握著整個宇宙世界,撒但全都崩潰、全都失敗,都在接受我的行政的懲罰。

我在萬民中開展工作,但他們只有我靈的開啟,在他們中間沒有人配揭開我的奧祕,沒有人配作我的發表,只有從我來的配作我的工,其餘的只是我暫時利用。我的靈不會隨意降在一個人的身上,因在我一切都是寶貴的。我的靈降在一個人身上與我的靈在一個人身上作工完全不相同,在我以外的人,我的靈是在他身上作工,但從我來的我的靈是降在他身上,這是沒有一點聯繫的兩碼事。因從我來的本是聖潔的,但在我以外的怎麼好也是不聖潔的。

我的靈不能輕易降在一個人身上,人不要擔憂,我不會作錯事的,我作的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我既見證,我也必保守,這人必是從我來的,是我的本體的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希望人都放下自己的觀念,放下撒但送的意念,對我的話句句定真,不要起疑惑的心,這是我對人的託付,我對人的忠告,人人必須遵守,人人必須心服口服,必須以我說的為標準。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68937.html
神是不受「時間」觀念的限制,神的作工是以「現在」來進行的,也就是說,自耶穌被「釘十字架」後,一直到末世,在這將近2000年的「時空大教堂」裡的所有基督徒,都是向對著西元30年的同一個耶穌認罪禱告。就像是在黑暗中看著同一個燈塔,從施洗約翰開始到耶穌受難再到使徒傳教,這2000年以來,從1個人開始作工到現在有數十億的基督徒。

這正是「救贖」的真實意義。並且神只在耶穌肉身的短短3年半的作工,就已經完成2000年的「救贖」大作工。因為,「神口所說的都是神已作成的」。只是我們人類的「時間」觀念限制,需要2000年才會實現。

而在現今的末世,基督再次復活,則是完成實際的拯救同時也是審判工作。
因此,在末世的「時空大教堂」裡的所有人類,所看到的不會再是「耶穌十字架」,而是「神的審判台」。

這就是「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可不要憨慢等到2000年後,才懂這個真實意義。那時恐怕你早已經被審判,遭受嚴厲的刑罰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