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著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佈之下做著我分配幹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棄。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刮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因著人得福的心太強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裡而自我審判,我卻說著我該說的話,「供應」著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著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強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使全地都暗淡無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人都喪失信心,但無人捨得離開迦南之地的香氣。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

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

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

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原文連結: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七雷巨響是什麼情形呢?這個並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眾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剎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眾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

能夠享受到作長子的福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般人就能達到的,我再強調一次,再加重說一些,對長子必須是嚴格地要求,否則,不能榮耀我名。在世名聲不好的堅決不要,與別人亂搞亂談的更不要(作子民也沒份,這一條特別強調),別以為事過去就了了,哪有這等好事!得長子名分就那麼簡單?再就是抵擋我的,在我肉身中不認識我的,攔阻我通行我旨意的,逼迫我的,我一個不要,就這麼嚴厲(因我現在徹底把權收回來了)!

最後就是在人生中沒有一點挫折的一個不要,都得是與我一樣,是從患難中出來的,哪怕是小的患難也罷,否則,這樣的人我一腳踢出去。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八篇說話
我要把我兒愛到底,我要恨大紅龍、恨撒但到永遠,我的刑罰臨到一切抵擋我的,對任何一個仇敵都不放過。我曾經說過「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對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對不信的人來說是絆人的磐石,對那些魔鬼之子來說,又是砸死人的石頭」,這句話不僅是我說過,而且又有多少人預言過,在今世又有多少人讀過這段話,而且有人試著解釋過這段話,但是不曾有人揭開這一奧祕,因為這個工作只在今天末世的時候才作,所以即使有人解釋過這段話,但也是謬論。我今天把全部意思都顯明給你們,好讓你們認識到我見證眾長子的嚴重性,我見證眾長子的目的。

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就指眾長子被見證這事,所說的「大」並不是指見證的聲勢浩大,而是見證眾長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這事。

這裡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著見證我兒而退去的人,所以對於這類人是絆人的磐石,之所以說是磐石是因為這類人要遭我手擊殺,所以說絆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軟弱說的,而是指被我手擊殺說的。「對於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這裡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說的,「建造的根基」是指為我忠心效力之後蒙我的恩典、祝福。

當眾長子已被見證就預示著整個舊時代馬上要廢去,即標誌著撒但的國已被摧毀,所以對那些外邦人來說是砸死人的石頭,所以把列國砸得粉碎即指整個世界重新更換,舊的廢去,新的就重新建立,這是「粉碎」的真意。你們明白嗎?就這一句話,就把我在最後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應從我話中摸我心意。

延伸閱讀:
以色列王產生的過程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拯救以色列民」的預言: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1 耶和華說,那時我必作以色列各家族的神,他們必作我的子民。
31:2 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民,就是以色列人,當我去使他享安息的時候,他在曠野蒙了恩眷。
31:3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了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了你。
31:4 以色列的處女阿,我要再建造你,你就被建造;你必再以自己的鼓為妝飾,與歡笑的人一同跳舞而出。
31:5 你必再在撒瑪利亞的山上,栽種葡萄園;栽種的人要栽種並享用所結的果子。
31:6 日子必到,在以法蓮山地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罷,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裏去。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喜樂歡呼,向萬國中為首的呼喊;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阿,求你拯救你的百姓,就是以色列所餘剩的人。
31: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之地領來,從地極招聚,在他們中間有瞎子、瘸子、孕婦和產婦,他們必成為大群回到這裏來。
31: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的懇求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溪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31:10 列國阿,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眾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
31:11 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拯救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
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湧向耶和華的美福,就是五穀、新酒、新油、羊羔和牛犢;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31:13 那時處女必喜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喜樂;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轉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憂愁轉為快樂。
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美福飽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5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的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人之地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7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31:18 我聽見以法蓮悲歎,說,你懲治我,我便受懲治,像未馴的牛犢一樣;求你使我回轉,我便回轉,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神。
31:19 我回轉以後就悔改,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我因擔當幼年的恥辱,就抱愧蒙羞。
31:20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寶貴的兒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為他哀痛,我必要憐恤他。
31:21 以色列的處女阿,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立起路標柱,你要留心向大路,就是你走過的原路;你當回轉,回轉到你這些城邑。
31:22 背道的女子阿,你四處流離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創作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圍護男子。
31:2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使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他們在猶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這樣說,公義的居所阿,聖別的山嶺阿,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31:24 猶大和屬猶大城邑的人、農夫、和遊牧的人,要一同住在其中。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足;衰頹的人,我使他滿足。
31:26 這時我醒了,我一看,覺得睡得香甜。
31:27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把人的種和牲畜的種,播種在以色列家和猶大家。
31:28 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壞了;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喫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壞。
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5 那使太陽在白日發光,使月亮星宿按定例在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
31:36 這些定例若能在我面前廢掉,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斷絕,永遠不再成國;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7 耶和華如此說,人若能測量在上的諸天,若能探察在下的地基,我也就因以色列後裔一切所行的棄絕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8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這城必建造歸於耶和華,從哈楠業樓,直到角門。
31:39 準繩要往外量出,直到迦立山,又轉到歌亞。
31:40 拋屍和倒灰的全山谷,並一切田地,直到汲淪溪,又直到東方馬門的拐角,都要歸耶和華為聖,不再拔出,不再傾覆,直到永遠。

ESIR 提到...

如果以現在中東的「以色列」作為「東方」和「西方」的分界,那「東方」和「西方」必須還要有另一個分界點存在,要不然從現在中東的「以色列」無論往東往西繞地球一圈,同樣會區分不出「東方」和「西方」交界址在何處。

這也就是,依據古蘭經第55章第17節的記載:
祂是兩個東方的主,也是兩個西方的主。
(He is) Lord of the two Easts and Lord of the two West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