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於眾,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因我的性情、我的作事原則,在人看是最隱藏的奧祕,我必須得這麼作(既為了眾長子不觸犯行政,也為了用我揭示的我的性情來審判萬國萬民),這是我的經營計劃,是我的工作步驟,誰也不要輕易變動。

在我的人性裡,已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一個人觸犯我的人性(因我活出的都是神性的性情,所以我以前說過,我是超脫了正常人性的神自己),誰觸犯我,我定規饒不了他,讓他永遠滅亡!記住!這是我定規的,也就是說,這是我的行政中必不可少的一條,人人都應看見,我這個人就是神,而且是神自己,這下該透亮了吧!我不胡說,所有的事我都是明說、明點,直到你完全明白。

我的經營計劃、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你們應從我揭示的奧祕來看,看我手中所作的是什麼,看我的審判在哪些人身上,看我的烈怒在哪些人身上,這是我的公義。按著我揭示的奧祕我佈置我的工作,我經營我的計劃,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必須得一步一步地按著我的來。奧祕是我工作運行的路,是我經營計劃的步驟的標誌,誰也不要在我的奧祕中加添、減少東西,因為奧祕錯,路就錯。為什麼我在現在向你們揭示我的奧祕呢?原因何在呢?你們有誰能說透呢?而且說奧祕就是路,這路指啥呢?這路指的是你們從肉身進入身體的過程,這是重要的一環,在我揭示奧祕之後,人的觀念逐漸去掉,人的思維逐漸淡薄,這是進入靈界的過程,所以我說我作工都有步驟,並不是渺茫的,這才是實際,才是我的作工方式。

誰也改變不了,誰也作不了,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的工由我自己親自作。整個宇宙世界由我一人操縱,由我一個人擺佈,誰敢不聽我的(提到「我一人」是指神自己,因為我這個人就是神自己,所以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誰敢與我對抗?必遭我的重刑!大紅龍的結局你們看見了吧!那是牠的下場,但也是必然趨勢。必須得我親自作,方能羞辱牠,使牠永不翻身,永遠滅亡。

現在我開始揭示奧祕(記住!凡揭示的奧祕,多數都是你們口裡常說的,但又無人明白的),我說過,一切在人看未成的事在我眼中已經結束,在我看開始作的事,在人看已經成就,這是不是矛盾的事?這並不矛盾,因為人有觀念,人有思維,所以人這樣認為。我計劃的事因著我的說話(說立就立、說成就成)而成就了,但我說了的事當中,在我看並沒有成就,因為我作事有時間限制,所以在我看這事沒成就,但在人的肉眼當中(因為時間觀念的不同)已經成了。現在多數人都因著我揭示的奧祕,而對我起了疑惑,因著實際的臨及,因著我的本意不符合人的觀念,人就對我抵觸、對我否認,這是撒但中了自己的詭計(想得福的,但沒想到神會是這樣不符合他的觀念,所以他就退去),這也是我作工的果效。

所有的人都當向我讚美,向我歡呼,向我歸榮耀,一切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當萬民流歸我山的時候,當眾長子凱旋歸來的時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終點,是我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的完成時刻。一切都由我親自安排,這話我已說過多次,因著你們仍活在觀念當中,所以我一再強調,免得你們在此處失誤,打亂我的計劃。人不能幫我的忙,不能插手我的經營,因你們現在仍然是屬血氣的(雖然屬我,但仍是活在肉體當中),所以我說,凡屬血氣的不能承受我的產業,這也是使你們進入靈界的主要原因。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釘十字架時,地便大大震動,最後也是這樣,當我從肉身進入靈界的一剎那時,地震便從此開始發生,所以說,眾長子便必不受災難之苦,在眾長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災難中熬煉,所以在人來說,誰都願意做長子。

在人的預感當中,不是為享受福分,而是為逃脫災難之苦,這是大紅龍的陰謀。但我決不放過牠,必讓牠接受我重刑的懲罰,之後,仍然起來為我效力(指作成眾子、子民),讓牠永遠中自己的詭計,永遠接受我的審判,永遠接受我的焚燒,這是讓效力者對我讚美(指的是從其身上顯明我的大能)的真意。我不會讓大紅龍混入我的國中,我不會讓大紅龍有資格對我讚美(因為牠不配,永遠不配!)!只讓牠為我效力到永遠!只讓牠俯伏在我面前(滅亡的比沉淪的更好受,滅亡只是一時的重刑,而作為沉淪的要永遠受重刑,所以用俯伏,因著這些人混入我的家中,享受了不少我的恩典,對我有所認識,所以我用重刑,而在我家以外的,可說成是不知者不遭罪),在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滅亡比沉淪的更壞,但恰恰相反,作為沉淪的要永遠受重刑,作為滅亡的永遠歸於烏有。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一篇說話
不僅是在昨天,而且是在今天,更重要的是在明天,我要讓我的眾長子與我同掌王權,與我一同治理萬國,與我一同享受福分。我的大功告成,這樣的話我一直在說,也可以這樣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說了,在人來說,並不理解我說的是什麼。從創世以來到今天以前,我一直沒有親自作工,也就是說,我的靈從來沒有完全降在人身上說話,降在人身上作工,但今天不同以往,我的靈親自作工,是在宇宙世界的每一處。

因著我在末世要得一班人與我一同作王掌權,所以我先得著一個與我同心合意的人,來體貼我的負擔,之後我的靈完全降在他的身上發表我的聲音,向宇宙世界釋放我的行政,揭示我的奧祕。我的靈親自成全他,我的靈親自管教他,因著在正常人性的裡面生活,所以誰也看不透,當眾長子都進入身體之時,就完全顯明我在現在所作的是不是事實。

當然,在人的肉眼來看,在人的觀念當中,誰也不相信,而且不能順服,但這一點是我對人的寬容,因為事實並不臨到,所以人不能相信,不能明白。在人的觀念當中,永遠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的話,人都是這樣,不是只相信我的人說話,就是只相信我的靈發聲,這是人的最難辦的地方。若沒有人肉眼看到的事發生,沒有一個人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沒有一個人相信我所說的話,所以我用我的行政來懲罰那些悖逆之子。

在以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也是從始到終掌管一切的,在末後,我要得著十四萬四千得勝的男孩子。在得勝的男孩子這個字眼上,你們有所了解,在十四萬四千這個數字上你們並不清楚。人的觀念是帶有數字的,定規是指人數或者東西的個數,在修飾得勝的男孩子的「十四萬四千得勝的男孩子」中,人也認為得勝的男孩子有十四萬四千個,再進一步有的人認為是一個預表意,把十四萬與四千分開來解釋,但這兩種解釋都不對,既不指實際的數目,更不指預表意,在人誰也不能看透這一點,歷代的人都認為可能是預表意。

十四萬四千與得勝的男孩子相聯,那麼,十四萬四千就是指末世的一班作王掌權的、我所愛的人,即十四萬四千解釋為從錫安來又回到錫安的一班人。完整的十四萬四千的得勝的男孩子的解釋是:從錫安來在人世,被撒但敗壞,最後又被我重新得著,與我一同歸回錫安的人。從我的說話當中,看見我的工作的步驟,即你們進入身體是不遠的事了,所以我一再在這方面解釋,在這方面提醒,你們務要看清,從我的說話當中摸著實行的路,從我的說話當中摸著我工作的步伐。要想摸著聖靈工作的步伐,必須從我揭示的奧祕來看(因為聖靈作工無人能看見,無人能摸透),之所以我在末世揭示奧祕就是這個原因。

在我的家裡,沒有一點不合我的東西,從現在開始我一點一點地清除,一點一點地潔淨。人,誰也插不上手,誰也作不了這個工,之所以說我在末世親自作工就在此顯明,我多次告訴你們,只讓你們享受,不讓你們動一手一腳就這個原因,這才顯明我的大能,這才顯明我的公義、威嚴,顯明我所有的人揭不開的奧祕(因著人對我的經營計劃一直不認識,人對我的工作步驟一直不了解,所以稱之為「奧祕」)。我在末世要得著的、我在末世所作的都是奧祕。

在我創世以前,從來沒有作過今天的工,而且我從來沒向人顯示過我的榮臉,顯示我的本體的一部分,只是我的靈在一部分人身上作工(因著創世以來,沒有一個人能彰顯我,沒有一個人能作我的發表,所以我未曾讓人看見過我的本體,而且我的靈在一部分人身上作工),今天我的榮形、我的本體才顯明給人,人才看見。但今天你們看見的仍然不完全,仍然不是我所要讓你們看見的。

我要讓你們看見的只不過是在身體裡,現在誰也達不到這個條件,也就是說,在進入身體之前,誰也看不見我的本體。所以我說,我要在錫安山向宇宙世界顯明我的本體,從此可見,進入錫安山是我的最後一部分工程。當進入錫安山時,我的國度就建造成功了,也就是說,我的本體就是國度,當眾長子都進入身體之時,就是國度實現之時,所以我一再提起眾長子進入錫安山的事,這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中心點,歷代以來誰也沒有摸著。

在我改變工作方式之後,會有更多的、人的思維達不到的東西,所以務要在這方面留心,在人的思維達不到的東西,並不決定我說得不對,這就更需要人受苦,需要人與我配合,不可任意放蕩、只隨從自己的觀念。因為多數的效力者都是在這方面跌倒的,我用我的話來揭露人的本性,來揭示人的觀念(但效力者因著我不改變他的觀念,他就跌倒,作為長子的因著我藉此改變他的觀念,除去他的思維),在最後,眾長子都因著我揭示的奧祕而得成全。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9553.html
當我的話語嚴重到一個地步之時,多數人都要因著我的話而退去,就在這時,是顯明眾長子的時候,我說我不動一手一腳,只用我的話語來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話毀滅一切我所恨惡的,我也用我的話來成全我的眾長子(當我的話語發出時,就是七雷發聲之時,同時也是我與眾長子改變形像進入靈界之時),我說我的靈親自作工,就是指我的話語成就一切,從此足見我的全能之所在,因此更見我說每一句話的目的,我說每句話的用途。

在以後,有很多人要因著眾長子而跌倒,最後也一步一步地退去了,也就是說,我的家逐漸聖潔,各種各樣的魔鬼逐步退去,是從我身邊不聲不響地、沒有一絲怨言地、老老實實地退去,之後,我的眾長子就都顯明了,我就開始下一步工作了,那時眾長子才能與我一同作王執掌全宇宙,這是我的工作步驟,是我的經營計劃的重要的一環,切不可忽略,以免失誤。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50631.html
我創造了宇宙世界、創造了山河萬物、創造了宇宙地極,我帶領了我的眾子、子民,我指揮了萬事萬物。如今,我要帶著眾長子回到我的錫安山,回到我的居所,這是我最後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這一步工作,更是為了明天的作王掌權,為了明天的國度,為了我與眾長子能有永遠的享受,這才是我創造萬物的目的,是我創造萬物最終要成就的。

我說話、我作事都有目的,都有計劃,不是隨便亂作,雖然我說在我一切得自由、釋放,但我作事都有原則,都是在我的智慧中作事、在我的性情裡作事。對於這一點你們有所看見嗎?從創世到現今,除作長子的以外,還不曾有一個人認識我,也不曾有一個人看見我的本來面目,所說的除眾長子之外,是因眾長子本是我的本體的一部分。

在我創造世界的時候,我就把人按著我的要求分為四等,就是指眾子、子民、效力者、滅亡的這四等。為啥不把眾長子列在其中呢?因為眾長子不是受造之物,是從我來的,不是屬於人類的。

當我道成肉身之前,我就把眾長子也安排好,誰在什麼樣的家庭出生,周圍安排什麼樣的人效力,我都安排好了,我也安排好了誰在什麼時候被我收回到身邊,最後一起回到錫安,這是在創世以前就計劃好的,所以無人知曉,而且沒有一本書記載過此事,因這些事都是在錫安的事,而且在我道成肉身時,沒有給人加添這個器官,所以誰也不知道。

當回到錫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你們在以前是什麼樣,在今天是什麼樣,知道在今世都作了些什麼,現在只是我明明地、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否則,你們怎麼費勁也不知道,而且會打岔我的經營。今天雖然我與多數的長子肉體相隔離,但同是一位靈,肉體長相雖有所區別,但從始到終都是一位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