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話語成就一切(2)
國度時代一開始,神就開始釋放話語,在以後這些話語逐步應驗,那時也是人生命長成的時候了。神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這樣更實際、更有必要,只用話語作,也是為了成全人的信心,因為現在是話語時代,需要人的信心,需要人的心志與配合。末世神道成肉身的工作是用話語服事、供應,道成肉身的神他的話語都說完了之後,才開始應驗。在他說話期間,他的話不應驗,因為他在肉身階段,他的話不能應驗,就是為了讓人看見神是肉身並不是靈,讓人肉眼親眼看見神的實際。有一天他的工作完了,他在地上該說的話都說完了,話就開始應驗了。

現在不是應驗的時代,因為他的話還沒說完,所以當你看見神仍在地上說話,你就別等著神的話應驗,什麼時候神不說話了,他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了,那時他的話就開始應驗了。他在地上所說的,一方面是生命供應,一方面是預言,預言以後的事、要作的事和未作成的事。耶穌說的話也有預言,他一方面供應生命,一方面也說預言。現在不談什麼話與實並行這事,因為人的肉眼所能見到的與神作的事實相差好遠,只能說神的工作完成之後,他的話就應驗,事實在話語以後。道成肉身的神末世來在地上就是盡話語的職分,盡話語職分就是只說話,其餘的事與他無關,神的工作一轉,話語就開始應驗了。

現在先用這些話語來成全你,當他在全宇之下得榮的時候,那時他的工作完成了,該說的話也就都說到了,所有的話就都成事實了。神末世來在地上,以盡話語的職分來讓人認識,讓人從他的話語當中看見他的所是,看見他的智慧與他的所有奇妙作為。在國度時代,神主要以話語來征服一切的人。以後臨到各宗各界的、臨到各邦各派的也是話語,神就用話語來征服,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他的話帶著權柄,帶著威力,所以現在面對你們的只有神的話。

神在這個時代說的話和在律法時代說的話並不一樣,與神在恩典時代說的話也不一樣,恩典時代不是作話語工作,只提到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聖經裡只提到耶穌為什麼要釘十字架,釘十字架都受哪些苦,人當如何為神釘十字架,在那個時代神作的都圍繞釘十字架的工作。在國度時代,道成肉身的神說出話來征服所有信他的人,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了,神在末世就是來作這個工作的,就是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他只說話,很少有事實臨及,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的實質,道成肉身的神說出話來,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也就是「話」來在了「肉身」。「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話成了肉身」,神在末世就要作成這個工作(話在肉身顯現這個工作),這是整個經營計劃當中最末了的一項,所以神非得來在地上,把他的話語都顯明在肉身中。

今天作的是什麼,以後作的是什麼,神成全的是什麼,末了人的歸宿,哪些人得救,哪些人歸於滅亡等等,這些末了該作的工作都說清楚了,這些都是為成就「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的。以往頒布的行政、頒布的憲法,哪些人歸於滅亡,哪些人進入安息,這話都得應驗。道成肉身的神末世主要是完成這個工作,讓人明白神預定的人歸哪,沒預定的人歸哪,子民、眾子如何劃分,以色列怎麼樣,埃及怎麼樣,以後這些話都要一一成就。神的作工步伐加快,把每一個時代要作的,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要作的、要盡的職分,都以說話的方式向人公開,這些話都是為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的。

以前我說過,「凡是看神蹟奇事的都得被撇棄,都不是被成全的對象」。說了這麼多話,對這工作一點不認識,到這個地步了,人還求神蹟奇事,你信神是追求看神蹟奇事,還是為了得生命?耶穌當時也說了許多話到現在還沒應驗,你能說耶穌不是神嗎?神見證他是基督,是神的愛子,那你能否認嗎?神現在只說話,你如果認識不透就站立不住,你是因著他是神而信他,還是根據他的話是否應驗而信他?你信神蹟奇事還是信神?神現在不行神蹟奇事,他到底是不是神?他如果說話不應驗,到底是不是神?神的實質是根據說話是否應驗而決定的嗎?為啥有些人總等神的話應驗之後再信他?這是不是對神不認識??凡是有這樣觀念的人,都是否認神的人,用觀念衡量神,神的話應驗了他就信神,不應驗就不信,總追求神蹟奇事,這不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嗎?

能不能站立住,就看你對實際的神有沒有認識,這是相當關鍵的事!神話的實際越在你身上增多,你對神的實際越有認識,你越能在試煉當中站立住。你越看神蹟奇事越不能站立住,在試煉之中都得跌倒,神蹟奇事不是根基,神的實際才是生命。有些人也不認識神的作工要達到的果效,整天稀裡糊塗,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總追求讓神滿足他的慾望,之後再好好信,還說如果神的話應驗了他追求生命,神的話如果不應驗,讓他追求生命那不可能。人把信神當作追求看神蹟奇事,追求上天堂、上三層天,沒有人說他信神就是追求進入實際、追求生命、追求被神得著,這樣的追求有什麼價值呢?那些不追求認識神、不追求滿足神的人就不是信神的人,而是褻瀆神的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話語成就一切(3)
現在你們明白到底什麼是信神了嗎?信神就是看神蹟奇事嗎?就是上天堂嗎?信神不是容易的事,現在應該取締那種宗教的信法,追求神顯異能,追求神醫病趕鬼,追求讓神賜給平安與夠用的恩典,追求肉體得到前途,肉體得到安逸,這就是宗教的信法,這種信法就是渺茫的信仰。今天實際的信神是什麼?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作你的生命實際,從神的話中來認識他,來達到真實地愛他。說得明白一點就是: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夠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

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天然裡轉到活在神的所是裡,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夠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著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通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夠為神作見證。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蹟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夠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吃喝神話也是為了認識神,也是為了滿足神,藉著吃喝神的話,使你對神更有認識,之後你才能順服神。對神有認識了,才能愛神,達到這個目的,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如果說你信神總想看神蹟奇事,這是信神的觀點不對,信神主要是接受神的話作生命實際。從神口裡說出來的話,人都去實行,都能在人身上落實,這就達到神的目的了。人信神應該追求被神成全,能夠順服神,對神百依百順。你能夠順服神,不發怨言,體貼神的心意,達到彼得那個身量,像神所說的有彼得的風格了,這個時候就是信神信到家了,這就標誌著你被神得著了。

神在全宇之下作工作,凡是信他的人都得接受他的話、吃喝他的話,沒有一個人因看神顯神蹟奇事就能被神得著的,神歷世歷代都是用話語成全人。所以你們不要把心總放在神蹟奇事上,應追求被神成全。

末世神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蹟奇事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蹟奇事就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作工說話的目的。神不用顯神蹟奇事的方式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成全人,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話語熬煉也好、對付也好、修理也好、供應也好,用多種不同角度的說話來成全人,使人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對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認識。當末世神要結束時代的時候人被作成了,那時人就有資格看神蹟奇事了。

你對神有認識了,不管神怎麼作你都能順服,那時你再看神蹟奇事,是因你對神的實際無任何觀念了。現在你是一個敗壞的人,你還不能百依百順,你能有資格看神蹟奇事嗎?當神顯神蹟奇事的時候,是神懲罰人的時候,也是改朝換代的時候,更是結束時代的時候,當神的工作正常進行的時候,他不顯神蹟奇事。顯神蹟奇事是極容易的事,但不是神的作工原則,不是神經營人的目的,如果人都看見神蹟奇事了,神的靈體也都向人顯現,那人不都「信」了嗎?

以前說過,從東方得著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裡出來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就是說這些被得著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經過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沒看見什麼神蹟奇事,也沒看見過什麼異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

人裡面的宗教東西太多,神來在末世就是要把人裡面所有的宗教觀念、把人裡面所有超然的東西都給去掉,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的、不現實的,也可以說根本不存在的神的形像。所以說你現在對實際有認識了,這才是寶貝!真理壓過一切,你現在有多少真理了?難道凡是顯神蹟奇事的就是神嗎?邪靈也能顯神蹟奇事,難道他們都是神嗎?人信神尋求的是真理,追求的是生命,不是神蹟奇事,這應是所有人信神的目的。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蹟象(Signs)
三位一體獨生子的妄言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10205.html
彼得確實是對神最有認識的人,因他能背離渺茫的神而追求認識實際的神。

彼得認識到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發起,是直接發自於神,並不經撒但的「加工」。從中看出,他所認識的是實際的神,並非超然的神。

神將彼得受試煉的事實也大體列出,而且將實際情形說出,從中更加讓人有所看見:神並不只有憐憫、慈愛,而且還有威嚴、烈怒;並不見得凡是在平安中生活的人就都是在神的祝福之中生活的。

將彼得在試煉後的經歷告訴給人,這更應驗約伯口中所說的「我們從神得福不也受禍嗎?」這一句話的真實性,足見彼得對神的認識確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是歷代以來人達不到的,這也是他吸取歷代以來所有愛神之人的信心與愛心,結合以往那些失敗之人的教訓來勉勵自己的果實。因此,凡是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都稱為「果子」,彼得是其中的一粒。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93467.html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說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虛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別人所說的是不是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人的觀念越少;越經歷實際,對實際神的作為越有認識,越容易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越有實際就對神越有認識,這樣就越厭憎肉體,越喜愛真理;人越有實際,離神要求的標準越近。

神所得著的人就是有實際的人,是對實際有認識的人,神所得著的人是通過經歷實際,對神的實際作為有認識的人。你越實際地與神配合攻克己身,越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越能得著實際,越能得著神的開啟,從而對神的實際作為更有認識。你能活在聖靈現時的亮光裡,對現時實行的路就越透亮,越能脫離以往的宗教觀念、老舊作法。現在就談現實,人越有實際,對真理認識得越透亮,對神的心意越明白。

實際能壓過一切字句道理,壓過一切的理論知識,越講實際的人越能真實愛神、渴慕神的話。如果你總講實際,你的處世哲學、宗教觀念,你的天然個性隨著神的作工自消自滅。人如果不追求實際,對實際沒有認識,這樣的人就容易追求超然,容易上當受騙,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沒法作工,人就感覺虛空,活著沒有意思。

人能明白真理,對真理透亮,以至於進入真理,實行真理,都是藉著人實際地操練、實際地尋求、實際地渴慕而達到的。在你渴慕的時候,在你實際與神配合的時候,神的靈必感動你,作工在你身上,使你得著更多的開啟,使你對實際更有認識,對你的生命更有幫助。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