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1)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麼,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麼。以前我的說話裡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麼立標杆呢?就是說話,在各處作工說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說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著神的話語得著供應,藉著神的話語得著開啟,靈裡開竅,異象透亮。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主要是說話,耶穌來的時候傳天國的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贖工作,結束律法時代,把舊的東西都除去了。耶穌一來就把律法時代結束了,帶來了恩典時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說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啟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沒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異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

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當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沒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著神的實際說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別實際、特別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著肉身的說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你們要認識:
1.神作工不超然,別存觀念。
2.道成肉身的神這次來了主要作什麼工作,你們得明白。


他這次來也不醫病,也不趕鬼,也不行異能,不是傳悔改的福音,不是讓人得救。因為耶穌作過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複工作。今天神來了結束恩典時代,是廢棄恩典時代的一切作法。實際的神來了主要顯明他的實際,耶穌來的時候,話說得少,主要顯異能、行神蹟奇事、醫病趕鬼,或說一些預言讓人信服,讓人看見他就是神沒有情感,最後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現在的神不顯神蹟奇事,也不醫病趕鬼,耶穌來時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這次來是作他這一步該作的工作,因為神不作重複工作,他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實際神的說話、作工。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說話,把人生命所需要的東西都說明了,把人該進入的給指出來了,把神的作為顯給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顯給人看。從神多種方式的說話中,人看見了神的至高,看見了神的至大,更看見了神的卑微隱藏,看見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隱藏也能成為最小的。有些說話是站在靈的角度上直接說,有些說話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說,有些說話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從這裡可以看見,神作工的方式多種多樣,都是藉著說話讓人看見的。

神在末世作的工既正常又實際,所以說末世這班人都是受試煉最大的,因著神的正常、神的實際,所有的人都進入了試煉之中,人陷入神的試煉之中,就是因著神的正常、神的實際。在耶穌那個時代人沒有觀念,也沒有試煉,因著耶穌所作的多數都符合人的觀念,所以人都跟從他,對他沒有觀念。現在的人受的試煉最大,說這些人都是從大患難裡出來的,所指的就是這個患難。

現在神說話就是要把這些人的信心、愛心、受苦、順服都造就成。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據人的本性實質說話,根據人的行為表現說話,根據現時人該進入的說話,又實際又正常,不說明天的,也不回顧昨天的,就說今天該進入的、該實行的、該明白的。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

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為什麼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穌的作工不一樣?為什麼今天神不行神蹟奇事、不趕鬼、不醫病?如果耶穌作的工跟律法時代一樣,能不能代表恩典時代的神?耶穌能不能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耶穌如果像律法時代那麼進聖殿、守安息日,誰也不逼迫他了,都擁護他了,那他能釘十字架嗎?能完成救贖的工作嗎?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還像耶穌那樣顯神蹟奇事,那有什麼意義呢?只有藉著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人對神的認識才能進深,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2)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說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說,站在人的角度上說,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話,用不同的方式說話,一段時間一個說話方式,藉著說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異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把人觀念當中的這些東西都除去,讓人認識神的實際、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穌的形像,讓神新的形像佔有人。神的形像在人裡面一舊了就屬於偶像了。耶穌來了作那步工作,並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蹟奇事,說了一些話語,最後釘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為神太奇妙、太偉大無法測透,另外,神在一個時代只作一部分工作。

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並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藉著說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著神的說話看見神的作為。

律法時代,耶和華說話帶領摩西出埃及,對以色列民說一些話,在那時顯明了神的一部分作為,因為人的素質有限,怎麼也認識不全面,所以神繼續說、繼續作。在恩典時代人又看見了神的一部分作為,耶穌能顯神蹟奇事、能醫病趕鬼、能釘十字架,三天以後復活,帶著肉身向人顯現,人只能認識到那個地步。神顯明到哪人認識到哪,神如果再不顯明,人就把神定規到那個地步了,所以神還繼續作,讓人再加深認識,逐步認識到神的實質。用話語來成全人,你的敗壞性情神話來揭示,你的宗教觀念用神的實際代替。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話來在肉身,話在肉身顯現」這話的,如果在這方面認識不透,還是站立不住,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話在肉身顯現這步工作,這是神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作。所以你們必須得認識透,不管神怎麼作工,總之,神不讓人把他定規,神在末世若不作這個工作,人的認識就停止在一個地步上了。你只認識神能釘十字架,能毀滅所多瑪,耶穌能從死裡復活,向彼得顯現……但你說不出神的話語能成就一切,能把人征服。通過你對神話語的經歷才能談出這些認識,你經歷神的作工越多,對神認識得越透,才不至於把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裡。

人是藉著經歷神的作工來認識神,這是認識神的惟一正確途徑。現在許多的人什麼也不幹了,專等著看神蹟奇事,看大災大難什麼時候倒下,那你是信神還是信大災大難?等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什麼都晚了,神不倒下大災大難就不是神嗎?你信的是神蹟奇事還是信神自己?耶穌受別人捉弄時不顯神蹟奇事,他就不是神嗎?你是信神蹟奇事還是信神的實質?人信神的觀點都不正!在律法時代耶和華說了很多的話,一直到現在有些話還沒看見應驗,那你還能說耶和華不是神嗎?

現在你們都應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話成肉身」這一事實,藉著實際地在地作工,讓人認識他、接觸他,看見他的實際作為,讓人清楚地看見神既能顯神蹟奇事,有時又不能顯神蹟奇事,這就分是在什麼時代了。從此你就能看見神不是不能顯神蹟奇事,而是根據工作不同、時代不同而變化作工,現在這步工作神不顯神蹟奇事了,耶穌那個時代神顯了一些神蹟奇事,因為那個時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個工作,有的人認為神不能顯神蹟奇事,或認為不顯神蹟奇事就不是神,這不是謬論嗎?神能顯神蹟奇事,但是工作時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著時代不同,因著作工步驟不同,神顯明他的作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蹟奇事,不是信什麼異能,乃是信神在新時代的實際作工。

因著神的作工方式人對神有了認識,這些認識就產生了人對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為。神這步工作主要是說話,你別等著看神蹟奇事了,看不著!因為你沒生在恩典時代,你若生在恩典時代,能看見神蹟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見神的實際正常。在末世你別想看超然的耶穌,你只能看見道成肉身實際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樣。神在每個時代都顯明他不同的作為,一個時代顯明神一部分作為,每個時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為。根據神的作工時代不同,他顯明的作為也不一樣,總之都是讓人對神加深認識,對他信得更扎實,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著神的所有作為,神太奇妙、太偉大、全能,無法測度,所以人信他。

你信神如果是因著他能行神蹟奇事,能醫病趕鬼,那你的觀點就不對,這樣,有的人就會說了:「邪靈不也能作這些嗎?」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嗎?今天人信神是因著神的許多作為,因著神的許多作工、許多說話方式;神藉著說話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著神的許多作為來信他,並不是因著他能顯神蹟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見神的作為才了解他。

通過認識神的實際作為,他怎麼作工,用什麼智慧方式,怎麼說話,怎麼成全人,認識了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實際,對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他喜歡什麼,他厭憎什麼,在人身上怎麼作,通過你明白神厭憎什麼、喜歡什麼來分辨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藉著你對神的認識,使你的生命有長進。總之,你對神的作工得認識,信神的觀點得擺正。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末世教會的建造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三位一體獨生子的妄言
末世神學:根本不存在有三位一體的神(上)
末世神學:根本不存在有三位一體的神(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三位一體獨生子的妄言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1066451.html
依據古蘭經第45章的記載:
22 安拉本真理(TRUTH)而創造天地,以便每個人都因其行為而受報酬,他們將來不受虧枉。
27 天地的國權,歸安拉所有。復活時來臨之日,反對真理者將受虧折。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是用真理來創造和維持宇宙萬物,而不是用類似分開紅海或擊石出水或處女生子或水上行走或神蹟療法的特殊奇蹟來創造和維持宇宙萬物。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人類「視為」祂的子女,不是祂會生出子嗣。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