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5000萬枚「獸印」幣

新聞連結:蔣經國百年誕辰10元紀念流通幣4/27發行 首批5000萬枚
福爾摩沙10年(2010年)4月21日。為紀念故總統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經立法院決議,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21)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27日發行面額10元的「故總統蔣經國百年誕辰紀念流通幣」,首批將發行5000萬枚,每次兌換壹紙捲50枚、計500元,未來再視社會大眾需求看是否增加發行。
***************
有關於「獸印」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1 我又看見另一個獸從地裡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2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一切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13: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 牠因給牠能力在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吩咐住在地上的人,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13:15 又有能力給牠使獸像有氣息,叫獸像甚至能說話,又能使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13:16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
13:17 除了那受印記的,就是有了獸名、或獸名數字的,別人都不得作買賣。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被印上印記被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被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即被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說的。

「被獸殺死」是指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被撒但捆綁,也就被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他們的懲罰,是他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的啟示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

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
希望你們知道:
每個人的身心靈,或多或少都會被撒旦給佔據利用,但是你們並不自覺。
這種擺脫撒旦舊性情的考驗,會非常的掙扎。
如果你們的身心靈被這些話語開啟,你們會領悟這些話語,慢慢掙脫被撒旦舊性情的束縛。
這是末世,神對撒旦大紅龍在靈體世界的爭戰進行式。
最後,被拯救的你們,會站立在神性情的一方,因此而得到強大的真理力量和膽識。


延伸閱讀:
有關於台北故宮文物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以色列王產生的過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