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一)

福爾摩沙10年12月29日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只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著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

所以說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祕部分才能摸著,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內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裡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
相不相信「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或許有些朲認為,光是「話語」能作什麼?這不是在打嘴砲比口水戰嗎?唇槍舌劍怎麼比的過「真槍實彈」?對這種不以為然的認為,你們認為如何?
不妨這麼說,「真槍實彈」不也是唇槍舌劍所延伸出來的「實際」嗎?肉體不是靈體所延伸出來的「實際」嗎?那什麼才是「實際」?

除非只是在擂臺上單為打架而打架比勝負,不然正常的情況都是言語不合後才會有大打出手,即使是為打架而打架也會在之前先用言語相互叫囂。追根究底所有衝突的實質不都是話語的對戰嗎?比如說,兩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因為彼此的理念不同而意見不合,然後就用言語「下令」各自的人民和軍隊備戰,如果透過外交的唇槍舌劍「談判」還是無法和解,那就改用真槍實彈打戰爭,但是勞師動眾的戰爭比出勝敗後,就可以因此意見相合彼此和好嗎?武器槍械彈藥會意見不合嗎?這不是和遠古的人猿互丟「石頭」是一樣的嗎?反而石頭和石頭的「理念」是相同的,不會有意見不合的問題。

為何會有理念不同意見不合?不就是「對錯」的爭執嗎?那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總不能人人一套標準,自己認為對就是對,你說錯就是錯,我說對才是對,那還有什麼對錯可言。總得要有一套「對錯標準」來衡量,不是嗎?
有些朲在年輕力量大的時候,認為力氣大就可以決定對錯,當年老力衰的時候,就變成是「錯」的一方。有些朲依靠人多勢眾,認為勢力大就是對,當勢單力薄的時候,就變成是「錯」的一方。有些朲認為慈悲「無敵」,認為有大慈大悲就是對,但是如果沒有「可供」佈施慈悲的苦難對象存在,這如何是「對」?也就是說,要先有「苦難」後有慈悲,那可不可以這麼說:大苦大難就是對?
就以上不同朲所認為的「對錯」,你們要如何判斷誰對誰錯?你們要另外再用什麼「對錯標準」來衡量?與其說是在衡量「對錯」,不如說是在判斷然後分辨出「真假」。那你要根據什麼基準來判斷?

所以說「先有真假,後有對錯。先有『真理』後有『謊言』,之後才有邏輯的判斷對或者錯。對錯的邏輯判斷不能改變『真理』的原有實質。這是一定的,否則根本就沒有基準可以據以判斷對或者錯。」
「真理」不是人為所能判斷選擇出來的,一說到選擇,那也先要有「實際」的存在,之後才可以選擇。也不會有什麼「大真理」就是對,「小真理」就是錯,真理沒有大小。只要是真理就一定是對的,而且真理一定會是新的不是舊的,不然要根據什麼基準來判斷那是「舊」的呢?
不管是什麼「理念之爭」,總歸就是「對錯之爭」,既然是對錯之爭,那根源就是「真假之爭」。真假之爭不是大小力之爭,大小力之爭就是在「丟石頭」比勢力,這是遠古人猿的爭執,你們想「變成」猿猴嗎?
當然,如果要將「真理」比喻成「大」,虛謊比喻成「小」,那又是另一種說法。

依據巴哈伊教(Bahá'í Faith)的「隱言經(The Hidden Words)」的記載:
Part I:From the Arabic
15
O SON OF UTTERANCE!
Turn thy face unto Mine and renounce all save Me; for My sovereignty endureth and My dominion perisheth not. If thou seekest another than Me, yea, if thou searchest the universe for evermore, thy quest will be in vain.

Part II:From the Persian
80
O MY SERVANTS!
Ye are the trees of My garden; ye must give forth goodly and wondrous fruits, that ye yourselves and others may profit therefrom. Thus it is incumbent on every one to engage in crafts and professions, for therein lies the secret of wealth, O men of understanding! For results depend upon means, and the grace of God shall be all-sufficient unto you. Trees that yield no fruit have been and will ever be for the fire.
81
O MY SERVANT!
The basest of men are they that yield no fruit on earth. Such men are verily counted as among the dead, nay better are the dead in the sight of God than those idle and worthless souls.
82
O MY SERVANT!
The best of men are they that earn a livelihood by their calling and spend upon themselves and upon their kindred for the love of God, the Lord of all worlds.

當然,有一類朲都是麻木痴呆分不出什麼是真假,而是認為只要「爭」就是錯的,和平就是對的,或者是更為「進化」的:世上沒有對錯就是「對」,反之,世上如果有對錯就是「錯」。基本上這類朲是偽善偽裝的「植物人」,別著急,在「大災大難」來臨時,這種「獸類」都會一一現出原形。不會結果實的沒用廢材,當然就是焚燒。懂嗎?單是「不會結果實的沒用廢材,當然就是焚燒」這句真理,就可以讓偽善的植物朲「翻跳」起來現出原形。那你會用話語(UTTERANCE)實行這句真理嗎?

如何攻破「觀念」的城堡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訓練一批國度精兵不是只會講實際的人,不是會講大話的人,而是在何時都能活出神話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撓,無論何時都能憑神話活著,不重返世界,這才是神所說的實際,是神對人的要求。所以,不要把神所說的「實際」看得太簡單了,不是只有聖靈開啟就等於有實際了,這不算是人的身量,而是神的恩待,沒有人的成果。
***********************
什麼是「觀念」的城堡?如果將一個人從外到內一一「解剖」,每個人都活在這個「宇宙」,再來有天有地,再來有國有家,再來有住的房屋,再來有穿的衣服,再來有肉體,再來有靈體,再來就是靈魂。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心世界」,各自用不同的「觀念」和所吸收的知識和理論作為「建築材料」,在內心世界修築屬於自己的「觀念天地」「觀念山河」「觀念國家」「觀念政府」「觀念道路」「觀念城市」「觀念城堡」..........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多采多姿」,那個「沒穿衣服」的脆弱靈魂可以住在觀念城堡裡,就好像國王皇后一樣。

你說那是虛擬,但「我」說這是「實際」。不相信的話,你只要一踏入任何人的「內心世界」,雖然這個人不一定是個國王皇后,但是如果你和這個內心世界的任何一個「觀念」有小小的一點點的不合,你就會變成是不懷好意入侵的「外星人」,即使你是好心好意要來拯救,那些屬於生活在相同內心世界裡的「靈魂」和「邪靈」,還會聚集起來糾集「軍隊」對你「宣戰」,要把你趕出這個「內心宇宙」,這就是靈界的爭戰。
縱使人在現實的環境中不會把我逐出「家門」拒絕往來,但是「我」即使挨家挨戶敲門,「人」還是會否認「我」,只因為「我」不符合人的內心世界裡的觀念,這難道不是「實際」嗎?「我」不想跟觀念重重麻木敗壞的人耗到永遠,既然人都不義,那就別怪「我」不仁,那當然就是「重整天地」,用「大災大難」將每個人的黑暗內心世界裡的觀念建築全都「震垮」,不管是什麼人什麼撒但魔鬼邪靈種類全都得現形接受「審判」!看你往哪躲往哪藏。

那要如何攻破「觀念」的城堡,將那些「見不得人」四處躲藏的敗壞靈魂和邪靈一一顯明?用現實世界的武器槍械彈藥能達到嗎?當然不能!只有用「真理」的話語才可以達到審判征服萬國萬民各宗各派,將「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所以才會要「國度精兵」裝備足夠的「真理話語」,因為所有的「真理話語」就是「我」的立法同時也是「我」的行政,只要觸犯就會有「我」的審判以及刑罰和「大災大難」臨到,懂嗎?

當然,光是「話語」的大災大難不能達到徹底征服的果效,這就需要現實「外界」的實際「大災大難」來相互配合,這就是「話與實並行」。如果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擔心自己只有唇槍舌劍和筆刀,但就是「手無寸鐵」,不妨你們可以去「換算」一個幾級地震和幾級颱風等於幾顆「核子彈」的威力,各種「型號」的乾旱水災飢荒瘟疫有什麼最先進的「武器」可以較量?這還沒包括那些看不見的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和陰間地獄。那你們在擔心疑惑什麼?關鍵在你們有沒有堅定的「信心」去實際操練實行。

重整天地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今天,我與人同步邁進刑罰時代,與人齊頭並進,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即我將刑杖擊落在人間,降在人類的悖逆之處。在人的眼中,似乎我的刑杖具有特異功能一般,凡是我的仇敵,刑杖便臨到其身不輕易放過;凡是抵擋我的,刑杖便在其中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凡在我手中的一切都按照我的本意「各盡其職」,不曾有違背我意的,不曾有變質的。

因此,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覆無常,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靜之時,天不再冷靜下去,不再靜默,不再忍耐,萬物都要重新「更換」,恢復「原貌」。
**************
為何「教戰手冊」要先說明什麼是「內心世界」什麼是「觀念天地」?這就是因為和「重整天地」有關。因為「我」的話語說了那麼多,早就已經在人的不知不覺中將「天地」重整了。你們原先的「觀念天地」其實已經不同了,只是你們不知道,只要你是和「我」是相合的,你就不會「瞎眼」掉入險惡懸崖的「無底深坑」,反而這個「無底深坑」會成為你天然的「地理」屏障。

比如說:「福獨是福爾摩沙從日本獨立建國。完成舊金山和約不完全的程序」,你們可能認為這不過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但是你們可知道,在「我」說這句話是「真理」後,「我」就已經在每個人的觀念天地裡「劃切」出一條深不見底的「福爾摩沙懸崖」。那些有聖靈開啟和「我」相合的朲,他們會「本能」的繞路避開懸崖。那些瞎眼和「我」不合的敵朲,只要一經過,那就是身處險境,只要「我」再用一句「真理」的話語威逼「擊殺」,牠們的靈魂就會掉入「無底深坑」。或許牠們還會繼續掙扎抵抗,「我」只要再用「真理」的話語焚燒,牠們所處的「無底深坑」隨即就轉變成「硫磺火湖」,而且讓牠們的靈魂越陷越深。這就是「真理話語」實際操練實行的一種「單兵游擊作戰」。

你們是不是認為「我」是在說天方夜譚神話故事?那是因為你們幸好不是「身歷其境」的箇中「靈魂」,所以你們無法瞭解那些被「我」的手所刑罰和擊殺滅亡的痛苦和煎熬。
人的靈魂能作什麼,「我」清清楚楚,「我」的話語和詛咒會一直永遠的綑綁著牠們,只要牠們一「不小心」看到與「我」有關的事物,縱使是「耶誕節」這種歡樂的「宗教」節日,都會像是添加的火焰燃燒牠們的靈魂,但是牠們的肉體又無法在現實的世界中哀號訴苦。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事物是和「我」有關呢?所以可想而知,這些受刑直到永遠的對象活在人世間,牠們會慢慢像是活在「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的黑暗世界裡,如同是行屍走肉的精神病患一樣,理智失常,但是又不敢去面對肉體「死亡」的後果是什麼,牠們就只能「投靠」到撒但的權勢底下「喘息」。
這種「悽慘加落魄抖作夥」,你們能想像嗎?所以說,真正聰明的朲都不會想要嘗試觸犯「我」的行政。

現在,審視你們自己的「觀念天地」的地理環境,何處是「真理」已經劃切出來的深不見底的懸崖深谷,哪裡是「真理」所造的易守難攻的戰略要地。這是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應該具備的基本「地理知識」。如果你們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那你們就可以開始學習「安拉之劍」是如何作戰。

延伸閱讀:
說明:「靈魂」和「靈體」和「肉體」和「肉身」
安拉之劍:Khalid ibn al-Walid(哈立德˙伊本˙瓦立德)上
安拉之劍:Khalid ibn al-Walid(哈立德˙伊本˙瓦立德)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