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於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淨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沒,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大紅龍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畜生,沒有人性,所以神在強壓怒氣的情況下說出了這樣的話:「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眾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之間,你們屬於最次的。」神在大紅龍國家與大紅龍展開了決戰,要在計劃結束時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不讓其繼續糟蹋人的靈魂。

神天天在呼救在睡夢中的子民,似乎所有的子民都喝了安眠藥一樣一直處於迷糊之狀中,若有一時不提醒就又睡著沒有知覺了。所有的子民又猶如全身三分之二癱瘓一樣,不知自己的所需,不知自己的缺少,甚至就連該穿什麼、該吃什麼都不知道,足見大紅龍是下了一番苦功來敗壞人的,牠的醜惡嘴臉遍及中國各地,甚至使人心煩,不願再待在這個腐朽、庸俗之國,神最恨惡的就是大紅龍的本質,所以天天在怒氣之中提醒人,人天天活在神的怒目之下。就是這樣,多數人仍不懂得尋求神,而是坐而視之,只等著人去餵養,即使餓死也不願自己找飯吃。
人的「良心」早就叫撒但敗壞得變了質,變成了「涼心」,難怪神說「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於『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於『冬眠』之中」。猶如人是冬眠動物一般都在冬季之中越冬,並不要求吃什麼,並不要求喝什麼,這正是現在子民的光景,所以神只要求人在光中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並不要求人能變化多少,或是人的生命有多大的長進,這就足以將骯髒、污穢的大紅龍打敗,從而更顯明神的大能。

人看神的話都是只能領受字面的意義,卻不能明白靈中之意,就「滾滾的浪濤」五個字將所有的英雄好漢難倒了,在神的烈怒顯明之時,神的說話、神的作事、神的性情不正是滾滾的浪濤嗎?當神審判全人類之時,不正是顯明神的烈怒之時嗎?不正是滾滾的浪濤發作之時嗎?因著人的敗壞,有誰不是活在滾滾的浪濤之中呢?即有誰不是活在神的烈怒之中呢?當神要向人倒下災難之時,人看見的不正是「翻滾著的烏雲」嗎?人,有誰不是在逃避災難呢?神的烈怒正如傾盆大雨一般,猶如急風一樣將人吹來吹去,人都經神話的潔淨,猶如接受了紛紛揚揚大雪的臨及一樣。

神的話最令人難測,他是藉著話來創造世界,又藉著話來帶領全人類,藉著話來潔淨全人類,最後藉著話來恢復全宇之潔淨。在神的話中,處處都可看見神靈的存在並不是空洞的,人在神的話中才看見一點生存之道,因為在神的話中有生命的供應,所以人都能寶愛神的話。人越注重神的話,神對人提出的問題越多,把人問得不知所措,根本來不及回答,就神接二連三的問話當中足以使人考慮一陣子了,更談不上其餘的話了。在神真是全豐全足,不曾有缺少,但人卻享受不了多少,只知其話中的外皮,就如只能看到雞皮,卻吃不著雞肉,說明人的福氣太小,竟然不會享受神。

在人的觀念當中各自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神,因此人根本就不知什麼叫渺茫的神,什麼叫撒但的形象,所以當神說「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卻無關無份」時,人都目瞪口呆了,信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自己信的是撒但,並不是神自己,人的心中頓覺虛空,但又不知從哪說起,此時又開始發矇了。就這樣作工才能讓人更好地接受新的亮光,從而否認以前的舊東西,即使再好也不行,這樣更有利於人來認識實際的神自己,從而達到去掉人的觀念在人心中的地位,讓神自己來佔有人,這樣才能達到道成肉身的意義,讓人在肉眼之中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神多次把靈界狀況告訴給人:「當撒但來到我的面前時,我並不因著其猖狂而後退,也並不因其醜陋而心驚膽戰,我對其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人從這話領受的只是在實際當中的景況,並不知靈界實情。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但因著神話的果效,撒但都失敗了,從而更加猖狂,所以神提醒所有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雖然靈界發生的事人不知道,但人一聽神這樣的說話就都謹慎、害怕了,從而擊退了撒但的攻擊,從中足以看見神的榮耀。

雖然進入新的工作方式之中已很久了,但人對於在國度中的生活仍不透亮,即使明白也不透亮。所以神在給人提出警告之後,將國度生活實質介紹給人:「國度生活是子民與神自己的生活。」因著是神自己道成肉身,所以在地實現在三層天的生活,這不僅是神計劃的,也是神作成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人越來越認識神自己,因而越能體嘗到在天的生活,因為人真正感覺到神就在地上,並不是在天渺茫的神,所以說是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實際上,神來在肉身體嘗人間之苦,越是能在肉身中體嘗人間之苦,越證明是實際的「神自己」。
所以「在我的居所才是我隱祕之地,但在我的居所,我又打敗了眾仇敵;在我的居所,我對地上的生活才有了實際的經歷;在我的居所,我又觀察著人的一言一行,觀察指揮著全人類」這句話就足以證實今天的神的實際。實際地在肉身中存活,實際地在肉身中經歷人生,實際地在肉身中認識整個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中征服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之中與大紅龍展開決戰,在肉身中作著一切神的工作,這不正是實際的「神自己」的存在嗎?但很少有人在神的這幾句平常的話當中看出門道,只是一溜煙就過去了,並不覺神話的可貴、難得。

神的話過渡得特別好,就「當人都處於昏迷狀態之時」這一句話把敘述「神自己」轉入描繪全人類這個狀態之中,這裡「閃閃寒光」並不代表東方的閃電,而是神的話語,即神新的工作方式。所以在此可以看見人的各種動態:在進入新的方式之後,都辨識不清方向,不知從哪來,更不知往哪去。所說的「多數人在激光中被擊殺」指的是在新的方式中被淘汰的人,因著經不住試煉、經不起苦難的熬煉而又一次被打入無底深坑的人。

神的話把人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好像看見神的話就害怕,猶如看見機關槍正對著自己的心窩一樣不敢說什麼,但又覺著神話中有好東西,心中矛盾重重,不知該怎麼辦好,但因著「信」所以只是硬著頭皮往神的話裡鑽,惟恐神將其撇棄。正如神所說「人,誰不在此景中生存?誰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剛強或是你軟弱,但你怎能避開我光的臨及呢?」神若是使用誰,那麼即使是軟弱,神也照樣在刑罰中光照開啟他,所以人越看神的話對神越有認識,對神越加敬畏,越不敢任意妄為。

人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數是神的大能,正因著神話中的權柄,即因著神話中的靈,人才對神有了害怕的心。神越揭示人的本相,人越敬畏神,因而越肯定神的實際存在,這正是神讓人認識神的一個引路明燈,是神給人的線索,細想開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以上所述,不正是在人前為人引路的明燈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人」是被「神」與「撒但」所操縱的木偶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東方閃電(上)
末世神學:東方閃電(下)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人」是被「神」與「撒但」所操縱的木偶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47063.html
神與撒但的交戰完全建立在人的基礎之上,人絲毫沒有自主權,是貨真價實的木偶,而神與撒但是幕後的操縱者,當神利用人為他作見證之時,就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利用人來效力,讓人受撒但的擺佈,更受神的指示,當神所要作的見證完畢之時,就將人扔在一邊,任其受苦,而神卻猶如與人毫無關係一般。當他還想利用人時,便又一次將人撿起來派上用場,而人卻絲毫不知,只是猶如牛、馬一樣任主人使用,卻無有人身自主權。

似乎說起來有點傷心,但不管有無自主權,為神效力是一件光榮的事,不是什麼憂傷的事,似乎神這樣作是應該的,能滿足全能者的需要不是自豪的事嗎?那麼你怎麼看呢?曾立過為神效力這樣的心志嗎?莫非還想掌點權來尋找自身的自由嗎?

不管怎麼樣,神作的總歸都是好的,都是值得人效法的,神與人畢竟還是有區別的,在此基礎上,你應以人的心來愛神,不管神是否看得起你的愛。從神的話中看出,神的心裡也甚是憂傷,因著神的話,人才受了熬煉,但這個工作畢竟還是昨天的事,究竟神在下一步要作什麼呢?這個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祕密,所以人無法明白,無法測透,只是隨著神所奏之樂而唱,但話又說回來了,神所說都是實話,都得應驗,這是確定無疑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