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福爾摩沙10年12月1日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4 牠因給牠能力在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吩咐住在地上的人,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15 又有能力給牠使獸像有氣息,叫獸像甚至能說話,又能使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16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4章的記載:
9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10 這人也必喝神烈怒的酒,此酒調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
11 他們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並凡受牠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息。

2010年11月27日,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和台中市和台南市和高雄市的選舉,所取得的市長得票人數,記載如下:
台北市,79萬7865朲
新北市,111萬5536朲
台中市,73萬0284朲
台南市,40萬6196朲
高雄市,31萬9171朲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被「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總共有336萬9052個,這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我」的,被「我」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這些是被「獸」擄去,「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的人數,牠們的「獸印記」是自己蓋上去的,那是因為牠們自己的貪婪「今世」的生活或軟弱被迷惑擄去。在這些人數中,再加上那些已經被「我」擊滅和審判定讞過的「異邦人」。牠們是首批在末世的「國度時代」被淘汰的「獸民」,屬於「大紅龍」的後代,也是「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永永遠遠被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活在硫磺火湖和無底深坑的痛苦當中,永世不得翻身。這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從現在開始臨到牠們身上。

「我」不管你們這些「惡僕」先前信耶和華信基督信安拉有多虔誠做了多少事工奉獻了多少錢財,「我」實在告訴狔們,「我」不認識狔們。不相信的話,狔們可以像以前一樣祈禱,看狔們會有什麼「異象」。不管狔們是要繼續攢聚財富,累積罪行,或者是風花雪月或者是花天酒地或者是環遊世界,反正,狔們的「遺產」都會被「我」所安排的有資格被成全的人所繼承,也就是說,狔們勞心勞力在效力扶養的後代將會是「我」所精心挑選出來經過熬練後,對「我」有堅定「相信」的活人。大部分的他們是出身在支那中國的第一批接受末世「國度福音」,最先被作成「活人模型」的東方閃電教徒。這是「我」實現對他們的承諾,即使他們的出生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被「我」詛咒最敗壞的地方。

狔們這些「死人模型」,下輩子分別按照狔們的「敗壞屬性」各從其類,比如有些是信奉虛無佛理的,那就順著這個屬性,出生在最「虔誠」信奉虛無佛理的佛教地區,其他那些只信奉老舊一神教「聖經」的性情不變化的各派別「宗教人士」,或者是信奉不同偶像,或者是什麼也不相信只相信「自己」的,以此類推。狔們別妄想會出身在那些有光明又有文明的好地方,因為「我」已經說過:離「我」越來越遠的光景就是越來越沈淪在黑暗之中。另外,如果是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效力工具」,那就是直接下到火坑地獄接受嚴厲的焚燒懲罰。如此說明,狔們應該可以自己「算命」,(如果有)下輩子將會出生在什麼地方。準備好「大災大難」來臨時一再地抱頭痛哭,一直到完全徹底的被毀滅為止。因為,「我」已經有說過,最後全人類只有剩下三分之一可以存活,承受永遠的福份。

狔們這些「死人模型」,也別妄想在以後「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萬國,狔們也可以有機會混進「國度大門」,這是狔們的痴心妄想!「我」已經說過「我」的手是不饒人,「國度大門」對狔們是永遠封閉的,而且狔們也必定會按照狔們原來的「敗壞屬性」顯現出背叛的本性!如果「我」不改變狔們的撒但魔鬼種類的「本性」,狔們會有機會脫離黑暗嗎?難道肉食動物,沒有經過「我」改變牠們的形像和本性,牠們會自己變成吃草的羊?這不是違反「自然」嗎?這不是很清楚明白的事情嗎?

這也就是為何稱呼狔們這些「死人模型」是「異邦人(Aliens)」而不是「外邦人(Foreigners)」。所謂的「外邦人」是指還沒被審判征服對付過的尚未顯明「真面目」的人,比如那些只相信自己的「中間選民」,還在深山隱居不過問凡俗世事的「高人」,還沒見聞過「末世真理」的各宗各派信徒,如此種類,都屬於「外邦人」。這些外邦人,隨著末世「國度福音」的擴展到萬國萬民,也都會一一顯現出本性,或許是成為國度子民,或者是成為「異邦人」,他們都會以「活人模型」或「死人模型」而各從其類。如此說明,你們就可以分清楚什麼是「國度子民」什麼是「外邦人」什麼是「異邦人」。

狔們這些「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為自己的黑暗前途獨自悲傷吧!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看看狔的後果是什麼,等著狔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狔們」可不要想去找什麼神父牧師「認罪」懺悔,就可得到赦免?也不要想說,還有一位在「天上」的父可以祈求原諒?每隻「牼牲」都如此,那這樣「我」的「審判」還有意義嗎?「奴僕並不大過主人,受差遣的也不大過差遣他的」!懂嗎?去哀哭切齒吧。

這種顯明「異邦人」的審判淘汰工作,會一直持續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為止。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這些是給剩下尚未「蓋印」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如果那些先前原本是蓋有「神印」的,只要後來又被「獸」迷惑擄去,同樣也是永永遠遠被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的「異邦人」。人的懦弱和小心眼和傲慢自大,「我」會不清楚嗎?看狔們如何僥倖!「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在「河西」的福爾摩沙(一)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God Bless Formosa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20689.html
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毀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著死屍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
神將那些並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冊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
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卻並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眾,最終將其滅掉;
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換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
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毀滅;
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眾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著的結晶。

而那些並不能歸於神所劃分類別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麼你們是可想而知的。

我該說的都對你們說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決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ESIR 提到...

「狔們」可不要想去找什麼神父牧師「認罪」懺悔,就可得到赦免?也不要想說,還有一位在「天上」的父可以祈求原諒?每隻「牼牲」都如此,那這樣「我」的「審判」還有意義嗎?「奴僕並不大過主人,受差遣的也不大過差遣他的」!懂嗎?去哀哭切齒吧。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