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三篇說話
在我的說話發聲之中,隱藏著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卻不能在我說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說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著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卻並不認識我內在的生命,並不認識出於靈的神,而只是認識在肉身的人。難道實際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們認識認識嗎?難道實際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們下功夫去「解剖解剖」嗎?

我恨惡全人類的敗壞,但我體恤全人類的軟弱,我也對付全人類的舊性,作為在中國的子民中的一個,你們不也是全人類中的一部分嗎?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眾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之間,你們屬於最次的,所以在你們身上我花費的精力最多,下的功夫最大,難道你們還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嗎?你們還忍心悖逆我另搞自己的一套嗎?若不是我的憐憫、慈愛仍然存在,那麼,所有的人早被撒但擄去,成為撒但口中的「佳餚」。
今天,在所有人的中間,真實為我花費、真實愛我的人仍是屈指可數,難道今天的「子民」就已成為你們的私有財產了嗎?你的「良心」就這樣「冰涼」嗎?你真配做我要求的子民嗎?回想過去,再觀今日,有誰已滿足我心了?誰是真心體貼我心意的?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於「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於「冬眠」之中。

在滾滾的浪濤之中,人看見我的烈怒,在翻滾著的烏雲之中,人都驚慌喪膽,不知逃往何處,似乎害怕雷雨將自己沖走,在紛紛揚揚的大雪飄蕩之後,人都心情舒暢,體嘗著大自然的美麗風光,但人誰曾在此之際體嘗我對人無限無量的愛?只是在心中有我的身影,卻並沒有我靈的實質,難道人不是公開抵擋我嗎?
在一陣疾風驟雨過後,所有的人都似乎煥然一新,似乎在患難中熬煉之後,又重得光明、重得生命,你們不也是在經歷我的擊打之後幸而有了今天的嗎?但在今天以後的明天,你們仍能保持大雨過後的清潔嗎?仍能保持熬煉之後的忠心嗎?仍能保持今天的順服嗎?你們的忠心能夠是一成不變的嗎?難道這是高過人所能達到的要求嗎?

我天天在人中間與人生活、與人行動,但誰也不曾覺察到。整個人類,若不是我靈的帶領,有誰能在今世中生存?難道我說的與人生活、行動是誇張嗎?以往,我說過「我創造了人類,又帶領了全人類,指揮了全人類」,難道這不是實際嗎?莫非你們在這方面的經歷還少嗎?就「效力者」三個字就夠你們花費畢生的精力來述說的。
人若沒有實際的經歷,那人永遠不認識我,永遠不能通過我話來認識我,而今天我親自來到你們中間,不更能有利於你們的認識嗎?難道我道成肉身對你們不也是拯救嗎?若不是我親臨人間,那整個人類早被觀念充滿,即被撒但佔有,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卻無關無份,這難道不是我的拯救嗎?

當撒但來到我的面前時,我並不因著其猖狂而後退,也並不因其醜陋而心驚膽戰,我對其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當撒但試探我時,我將其詭計識破,使其自愧蒙羞,悄悄退去;當撒但與我爭戰奪取我所揀選的人時,我在肉身與其展開決戰,在肉身扶持、牧養眾子民,使其不易跌倒、失迷,步步引導;當撒但失敗退去之時,我從眾子民身上得著了榮耀,而且眾子民為我作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因此,我將在我經營計劃當中的襯托物完全扔在無底深坑裡,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工作。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這是你自己的命運,需你多加考慮。

國度的生活是子民與神自己的生活,人都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都在與大紅龍展開了生死戰,為了打好末後這一仗,為了結束大紅龍,所有的人都應在我的國度之中為我獻上你的全人。所說的國度,是指在神性直接支配下的生活,所有的人都直接接受我的牧養,直接接受我的訓練,使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在地猶如在天,真正實現在三層天的生活。
我雖活在肉身之中,但我不受肉身的轄制,多少次我來在人中間垂聽人的禱告,多少次我行走在人的中間享受人的讚美,雖然人不曾覺察我的存在,但我仍是這樣作著我的工作。在我的居所,才是我隱祕之地,但在我的居所,我又打敗了眾仇敵;在我的居所,我對地上的生活才有了實際的經歷;在我的居所,我又觀察著人的一言一行,觀察、指揮著全人類。若是人類能夠體貼我的心意,來滿足我心,供我享受,那我必會祝福全人類的,這不正是我對人的心意嗎?

當人都處於昏迷狀態之時,在我陣陣的雷聲之中,人才在夢中被驚醒,睜眼看時,多少人被這閃閃寒光刺傷眼睛,以至辨識不清方向,不知從哪來,更不知往哪去,多數人在激光之中被擊殺,因而全身癱倒在急風暴雨之中,屍首被積流成河的水沖去不見蹤影。在光中,存活之人才看清我面,才對我的外形有所認識,以至於再不敢以眼來正視我面,深怕我的刑罰、咒詛再次臨及其肉身。
多少人失聲痛哭;多少人垂頭喪氣;多少人的血流成河;多少人的屍首到處漂流;多少人在光中尋見自己的位置,不覺心中一陣酸楚,為自己多年來的不幸經歷而落淚;多少人在光的威逼之下承認自己的不潔,並且下決心悔過自新;多少人因著眼睛的失明,已失去生活的樂趣,因而無心去理睬光,所以仍處於停滯狀態,等待著自己的末日;多少人揚起生活的風帆,在光的引導之下盼望著自己的明天……今天,人,誰不在此景中生存?誰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剛強,或是你軟弱,但你怎能避開我光的臨及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才具有「完全」的肉身實質
末世神學:神所在「肉身」的實質是正常人性與神性的結合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憲法」
末世神學:「埃及民」退出神所「拯救」的範圍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39777.html
人本身就屬於中間派,你若傾向撒但就屬撒但,你若滿足神就屬神。這樣的爭戰工作如果讓人代替能代替得了嗎?這樣,人不早就喪生了嗎?不早就進入九泉之下了嗎?所以說人代替不了神的工作,就是說人沒有神的實質,你跟撒但爭戰打不敗撒但,人只可以作一部分工作,可以籠絡一些人,但代替不了神自己的工作。

人哪能跟撒但爭戰呢?沒等你爭戰牠就把你擄去了,只有神自己跟撒但爭戰,人在此基礎上來跟隨順服,這樣才可以被神得著,擺脫撒但的捆綁。就人的智慧、權柄、能力,人所能達到的太有限,沒法把人作成,人沒法帶領人,更沒法打敗撒但,人的聰明、人的這些智慧勝不過撒但的詭計,還怎麼能與撒但爭戰呢?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都有被成全的機會,每個人都放心,以後都得進入那個歸宿裡,假如你不願意被成全,你不願意進入美好的境界裡,那是你自己的事。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對神忠心的,凡是順服的,凡是誠實盡功用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現在凡是不忠心盡本分的,凡是對神不忠心的,凡是不順服神的,尤其是那些有了聖靈開啟光照又不實行的,就這樣的人沒法被成全。
凡是願意忠心順服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有點愚昧不怕,凡是願意追求的都可以被成全,這事你們都放心,你只要心裡願意往這方面追求都可以被成全。
你們中間的人我一個也不願意撇棄,一個也不願意淘汰,若人自己不爭氣那就是你自己坑害自己,不是我淘汰你,乃是你自己淘汰自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