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釣魚台」群島的主權歸屬福穆薩

福爾摩沙10年12月13日
小英會安倍:釣魚台問題 不與中合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與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會晤,有關釣魚台主權爭議,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主張釣魚台主權屬台灣,且不考慮與中國合作處理相關爭議。

蔡英文昨到安倍晉三下榻的國賓飯店進行早餐會。蔡英文主動提及釣魚台爭議並重申民進黨四點基本政策與態度︰
一、主張釣魚台主權屬於台灣;
二、相關爭議應和平、理性處理;
三、釣魚台問題不考慮與中國合作處理;
四、希望雙方以對話、共同合作方式,處理漁權、天然資源開發問題。

****************************
有關於「釣魚台」群島,日本稱為「尖閣諸島」( Senkaku Islands)的主權歸屬,以蔡英文(摩西)所做出的「裁定」主張為依據,也就是:「釣魚台」群島的主權歸屬福穆薩。
蔡英文可以任意「指定」要與哪個國家共同合作開發「釣魚台」群島的資源。
這是蔡英文(摩西)所做的「裁定」和「祝福」,當然也是代表「真理」的意思,也是「我」所喜悅的。

全世界的任何國家,如果「捍衛」歸屬福穆薩的「釣魚台」群島,該國家人民自然可以因為實行此「真理」而得到應得的利益。反之,如果哪個國家侵犯歸屬福穆薩的「釣魚台」群島,該國家人民必定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而得到應受的災禍。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釣魚台(Diaoyutai )群島改名成「戈蘭」群島(Golan Islands )歸屬福穆薩人牧選區
福穆薩12年6月14日
日本(東方「亞述」)稱為「尖閣諸島」( Senkaku Islands),支那(東方「埃及」)稱為「釣魚台」群島(Diaoyutai Islands ),就是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記載的「哈馬」(Hamath),這是應許之地的「北界」。這是「我,耶和華」應許互以色列氏族的領地!

不論是什麼日本的「尖閣諸島」什麼支那的「釣魚台」群島,以後改名稱作臻語發音的「戈蘭群島」(Golan Islands )歸屬福穆薩「人」牧選區的行政區域!

」,臻語音「Gua」,Separate,Divide,Split(切割,切分,分裂)的意思。
」,臻語音「Laanm」,Orchid(蘭花植物)的意思。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