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中國和「七國」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八篇說話
我說過,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個人,在我一切都是輕鬆加愉快,而在你們卻大不相同了,做什麼都是難上加難。我驗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驗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們只管隨著我的引領行事,做我喜愛作的事,棄絕一切我所恨惡的,從罪中拔出腳來,投身於我愛的懷抱之中。

不是我向你們誇口,也不是我說大話,事實確實是如此。我要說毀滅世界,就在你們眨眼的功夫,我就將世界化為灰燼。你們往往就是著急上火,自己給自己加擔子,深怕我說空話,所以你們就東奔西跑,為我「找出路」。瞎眼、愚昧!不知道自己究竟夠幾兩,還為我做謀士,你配嗎?照照你自己究竟是什麼模樣!

告訴你!膽怯的必因膽怯而受刑,信心百倍的也必因著你的信心而得福,明說就是,現在最關鍵一點就是「信心」,在將臨到你們的福分尚未顯明之時,就需要你們在此時能豁出一切來為我花費,所謂的得福、受禍就是指這方面說的。
我兒!我說的話你還銘刻在心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在今天,你真明白其中的含義了嗎?我不說空話,從今後再沒有隱藏的東西,就是說,我在以前說話隱藏的地方,今天也一項一項地告訴你們,絕對沒有隱藏,而是每句話都是我的真意,更何況一切在我面前隱藏的人、事、物都不在話下,在我並不難辦。
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也有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對此話你們真有清楚的看見嗎?所以我一再地說,你不要操之過急,顯明一個人、一件事在我並不難,都是有時候的。不是嗎?有多少人在我面前顯出了原形,是狐狸精,還是狗或是狼,都有我特定的時間,因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有我的打算,對這一點必須有透亮的看見!

「時間不會太遠」是針對什麼說的,你真明白嗎?以往一直是認為指我的日子說的,都是按著你們的觀念來解釋我的話,告訴你!以後誰再謬解我的話,那他無疑就是一個「謬種」!我說的「時間不會太遠」指的是你們享受福分的日子,也就是各種邪靈被毀滅,從我的教會中趕出,一切屬人的作法被棄絕,更是一切大災大難降臨之時日,記住!是「一切大災大難」,莫要再誤解。我的大災大難要同時從我手中向全世界倒下,那些得著我名的有福了,必不遭受其苦。還記得嗎?我說的是什麼,清楚嗎?我說話之時正是我開始作事之際(大災大難已倒下,就在此時)。

我的心意你們並不真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嚴格地要求你們,對你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放鬆,這一點你們看透了嗎?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內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拚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並沒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是我創世以來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觀念,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計劃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嗎?

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乎我的想,在乎我的計劃,我兒!我揀選你是為了你,更是我愛了你,有誰敢從意念中不服,起嫉妒的心,必死於我的咒詛、焚燒之下,這已涉及到我的國度行政,因今天的國度已成形。但我兒你要謹慎,不要以此為資本,應體貼當父親的心,要從中領會父的一片苦心。我兒要從中明白我最愛什麼樣的人,次愛什麼樣的人,最恨什麼樣的人,厭惡什麼樣的人。
不要自己一再給自己施加壓力,你是什麼性情都是我預定的安排,都是我神聖性情的一個方面的流露。不要猜疑!對你我並不是恨,讓我怎麼說呢?你還不明白嗎?還讓你的「怕」轄制嗎?誰是忠心,誰是熱心,誰是誠實,誰是詭詐,我都有所了解,因我說過,我對眾聖徒的光景了如指掌。

在我眼中一切早已成就,早已顯明(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只不過為了讓你們看見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罷了),而在你們卻是隱藏,並沒有成就,都是因為你們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我手中拿著一切,我的腳踩著一切,我的眼鑒察一切,誰能逃出我的審判?不潔淨的、有隱情的、背後論斷的、心裡有抵觸的等等,一切一切不在我眼中看為貴重的,都得跪在我的面前一一吐露出來,或許有的人聽了這話稍有動靜,有的人並不相信會這麼嚴重。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天,還是原來的天;地,仍舊是原來的地,但在我看天地已經更換,已經不是以往的天地。天是指什麼說的?知道嗎?今天的天又指什麼說的?以往的天指的是什麼?我交通給你們:
以往的天指的是你們所信的,但又無人看見的,而且是真心實意地相信的神(因為人看不見),而今天的天是指我的正常人性加上我的完全的神性說的,也就是指這位實際的神自己說的。同樣是一位神,為什麼說我是新的天呢?這些都是針對人的觀念說的。
今天的地就指你們所在之處說的,以往的地是沒有一處聖潔,而今天你們的所到之處就是分別為聖的,所以說是新地,這裡的「新」就是指「聖」說的。現在的新天新地已完全實現,對此你們透亮了嗎?所有的奧祕我一頁一頁地揭示給你們,不要著急,會有更大的奧祕顯明給你們!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九篇說話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強裝,而是我在創世之前有沒有加給你我的素質,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辦到的事,我願意愛誰就愛誰,我說誰是長子誰定規就是,一點不差!你想偽裝,妄想!你以為我認不清你?在我面前有點好行為就夠了?就這麼簡單?絕對不是,必須有我的應許、有我的預定。你背後幹的啥,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放蕩!為我效完力快回到硫磺火湖裡去吧!我看見你就噁心、就厭憎。
凡是為我效力的,沒有為我忠心花費的,放蕩不受約束的,不摸我的心意的,為我效完力之後,趕快滾開!不然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這些人在我的家中(指教會),不得存留片刻,都給我滾出去,免得羞辱我名,敗壞我的名聲,這些人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是大紅龍差來打岔我經營的,專搞那些詭詐的事擾亂我的工作。

今天臨到你們的一切事,或好或壞都是我智慧的手在安排,一切都由我來操縱,由我來掌管,絕不是人能隨便做到的。有的人還是在手裡捏著一把汗,為我著急,真是瞎操心!不務正業,不往靈裡進入,還想著長生命,妄想!一點不著急,還想滿足我的心意!替我著急,我還不著急呢,你急啥呀!做事應付我,睜著眼睛說瞎話,告訴你!這樣的人從今以後從我家中趕出去,他不配在我家中事奉我,我厭憎這樣的人,因他所做是對我的褻瀆!
「褻瀆我是不得赦免的罪」是指誰說的?你們清楚嗎?像這樣的人已犯了這一條了,他還不認為問題已嚴重到這種地步了。真是瞎眼、愚昧、不通靈的渾人!我把你一腳踢出去(因這是撒但對我的試探,所以我就這麼恨惡,而且一再提起這事,提起這事我就發怒,按捺不住,誰也攔阻不了,若不是不到時候,我早就解決了他)!(這都是針對現在有許多人仍然不相信外國人會擁入中國的事,到現在仍然不相信,所以我的怒氣升騰、翻滾。)

原文連結: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每個人都從我的說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腳蹤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說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說過,我按著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說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沒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

要知道!在我的眼中,你們永遠是孩子,每走一步,都得我親自引領,親自訓誨。人,只有在我的引領之下,方能度過自己的一生,否則,無人能活下去。整個宇宙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你並不見我忙碌,相反,我是輕鬆加愉快。人都不認識我的全能,都願意替我著急,何等不認識自己!在我面前還擺弄自己的破玩意兒,自我欣賞!我早識破了,在我面前搞花招兒,賤貨!趕快從我家裡給我滾出去!我不要這樣的東西,寧肯我的國中沒有一個人,我也不要這樣的賤貨!你知不知道我已不在你身上作工?別看你現在還照常吃飯、穿衣!但你知不知道你是為撒但而活?是為撒但效力?還有臉在我面前,真是不知羞恥!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