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福爾摩沙10年12月5日
相關定義:
Sino(支那):Land of the Chiangs(支那,是游牧部族羌人的領地。)

China(中國):Land of the Chinese who speaks Mandarin as the Natural language or First language.(中國,是以說中國語為其自然語言或初學語言的中國人的領地。)
China proper(中國本邸):China proper (also Inner Sino) is the core and proper Territory of China.(中國本邸,或者稱內支那,是指中國固有和適當的領地範圍。)

Realm(國代):a realm is a succession of sovereigns that are under a dominion of the same empire or kingdom for dynasties(國代,是由同一個帝國或王國的朝代的權威所統制之下的連續統治主權。)

有關的說明如下:
支那(Sino or Sina)源自於古印度梵文(Vedic Sanskrit)的Cīnā,用來稱呼亞洲東北方的支那大陸。後來,Cīnā經由波斯傳到歐洲轉為Chi-na。後來,古印度梵文的Cīnā也經由佛教經文的翻譯為支那文的「支那」。

口語在先,文字在後,古印度梵文的Cīnā在文字出現前,早已經口語存在更久。Cīnā源自於Ch'in,也就是秦地。秦地原是羌人游牧的根據地,也是自稱為炎黃民族或華夏民族的支那人的起源地。依據支那史書的記載:炎黃的出身都是秦地的羌人;支那第一個皇朝夏國是由禹建立,禹的父親是鯀,鯀的姓是姬,他是源自於羌人黃帝和螺祖的兒子昌意所生的後代;春秋戰國時期的王國是由周國(Zhou or Chou)封建而來。周國皇朝姓氏為姬,也是源自於秦地的羌人黃帝。
歸結支那史書的記載,「支那」原意是秦地,也就是游牧部族羌人的領地(Land of the Chiangs)。
秦,上字羌字形下字禾,秦地原意應該是牧羊和農耕並存之地。

內支那地區是指不含現今支那大陸的滿州和蒙古利亞(Mongolia)和東突厥斯坦(East Turkestan)以及圖博(Tibet)地區,也就是支那傳統稱為關內地區。內支那以外,稱為外支那(Outer Sino),也就是支那傳統稱為關外地區。
內支那地區是自稱為炎黃民族或華夏民族或漢人的農業部族建立國家皇朝的領域。自古以來,內支那地區或分裂成分立的王國或統一成帝國或被外支那地區的強大游牧部族入侵。現今內支那地區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統治,外支那地區的滿州和東突厥斯坦以及圖博也歸由中國統治。蒙古利亞由蒙古國統治。

China proper(A)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中國和「七國」啟示
我的心意你們並不真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嚴格地要求你們,對你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放鬆,這一點你們看透了嗎?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內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拚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並沒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是我創世以來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觀念,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計劃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嗎?

在我眼中一切早已成就,早已顯明(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只不過為了讓你們看見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罷了),而在你們卻是隱藏,並沒有成就,都是因為你們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我手中拿著一切,我的腳踩著一切,我的眼鑒察一切,誰能逃出我的審判?不潔淨的、有隱情的、背後論斷的、心裡有抵觸的等等,一切一切不在我眼中看為貴重的,都得跪在我的面前一一吐露出來,或許有的人聽了這話稍有動靜,有的人並不相信會這麼嚴重。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今天臨到你們的一切事,或好或壞都是我智慧的手在安排,一切都由我來操縱,由我來掌管,絕不是人能隨便做到的。
「褻瀆我是不得赦免的罪」是指誰說的?你們清楚嗎?像這樣的人已犯了這一條了,他還不認為問題已嚴重到這種地步了。真是瞎眼、愚昧、不通靈的渾人!我把你一腳踢出去(因這是撒但對我的試探,所以我就這麼恨惡,而且一再提起這事,提起這事我就發怒,按捺不住,誰也攔阻不了,若不是不到時候,我早就解決了他)!(這都是針對現在有許多人仍然不相信外國人會擁入中國的事,到現在仍然不相信,所以我的怒氣升騰、翻滾。)

每個人都從我的說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腳蹤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說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說過,我按著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說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沒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
****************************
Sinitic languages 3

有關「中國」和「七國」和「外國人」,說明如下:
所謂的「中國」依照其定義,就是以說中國語(Mandarin,Standard Chinese),又稱為「北京語」或「官語」或「北方話」,為其自然語言或初學語言的中國人的領地。

所謂的「七國」,就是分別以說吳語(Wunese)或晉語(Jinese)或閩語(Minese)或粵語(Yue,Cantonese)或客家語(Hakka,Kejia)或湘語(Xiang,Hunanese)或贛語(Ganese),為其自然語言或初學語言的支那人所「型」成的國度。這「七國」是先從現在的支那中國所「坌」解出來的國家。
這裡所謂「外國人會擁入中國的事」,就是指「首先接受這名的」這「七國」人會擁入「中國」尋求「末世福音」的事。這「七國」再加上「中國」,總共就是「八國」。
如此說明,夠清楚明白了吧!而且這也早就已經應驗!之所以那時不明說,就是因為恐怕當時接受的人都會因此而跌倒,不再發熱心追求被成全被拯救而倒退繼續麻木敗壞。

China proper(B)

東突厥斯坦以及圖博地區原本就不是屬於內支那羌人的領地,更不是屬於中國本邸。當然就沒有所謂的「坌」出,只有「徊」復原來的獨立。

內外蒙古利亞則是因為在二次大戰後,中華民國和蘇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外國勢力的胡作非為而無法合併。內外蒙古的領地,也就是蒙古本邸(Mongol proper)歷經蒙元和明和清三個「國代」就已經成「型」。

支那中國想「解放」什麼?看「我」怎麼解放收拾,把這隻大紅龍國家踹回「中國本邸」!

全世界的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11章的記載:
118
假若你的主意欲,他必使眾人變成為-個民族。他們將繼續分歧,
If thy Lord had so willed, He could have made mankind one people: but they will not cease to dispute.
119
但你的主所憐憫的人除外。他為這件事而創造他們。你的主的判辭已確定了:我誓必以人類和精靈一起充滿火獄。
Except those on whom thy Lord hath bestowed His Mercy: and for this did He create them: and the Word of thy Lord shall be fulfilled: "I will fill Hell with jinns and men all together."

延伸閱讀: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沒有歐洲帝國,也沒有支那帝國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