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重新回到了錫安」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三篇說話
事實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發加快,如點燃的火箭上升,誰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才會明白我說話的真意。那些大紅龍的子孫也不例外,非得讓牠們親眼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別以為你看見我的作為之後對我定真了,我就不撇棄你了,沒那麼容易!我說了的話,我決定的事,我就一定要應驗,絕不徒然返回。

在中國,除了少數的眾長子之外,子民幾乎沒有幾個,所以,我今天跟你們(大紅龍的子孫,逼迫我最厲害的)說清楚了,你們不要抱的希望太大了,我工作的著重點(從創世以來)就在眾長子和中國以外的幾個國家。因此我的眾長子長成了,就達到我的心意了(眾長子一成就一切都成了,因為以後的任務都交在眾長子身上了),現在讓這些人看見一部分我的奇妙作為,只不過是為了羞辱大紅龍罷了,這些人根本享受不到,只好是以為我效力為樂,這也是不得已的,因我有我的行政,誰敢觸犯?

現在我交通一些外國人進來的情況,讓你們提早知道,好做好一切準備去見證我名,去站在他們上面管轄他們(因在他們之中最大的,在你們中間也是最小的,所以用「站在上面管轄」)。這些人都是得了聖靈的啟示,以後他們將會不約而同地擁入中國的,大紅龍已措手不及,想極力抵擋,但記住一條!我的經營計劃已徹底完成,無物、無人敢攔阻我的步伐。我在隨時啟示他們,他們也在隨從聖靈的引導而行事,他們必不受大紅龍的捆綁,因為在我一切得釋放、自由。一切我都安排妥當,就等著你們做好準備工作去牧養他們了。我以前一直跟你們說,你們有多數人還是半信半疑,現在怎麼樣?你們傻眼了吧!

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你們儘快能做好一切準備工作,不要著慌,作工的是我,到那時,我會親自作我的工的。大紅龍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說,我的靈已從一切長子之外的人身上收回(這時更容易顯明誰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些人已為我效完力了,我要打發他們回無底坑了(即我一個也不使用了,從現在開始,我的長子們徹底顯明了,在我身邊的、合我使用的都是作長子的)。
我的長子們正式享受我賜你們的福分(因一切我厭憎的人都已顯形),在你們的身上從此再不會有抵擋我的事發生,對我真正是百分之百定真了(這一條在今天才完全成就,也是我預定的時間),在你們的心思意念中想的,都是對我的無窮無盡的愛,對我的敬畏,時時向我讚美、向我歸榮耀,真是活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下,活在三層天上,無比幸福,無比美滿!是人難以想像的另一種境界——真正的靈界!

一切災禍陸續發起,越來越嚴重,一日比一日形勢緊張,這才是災難的起頭,以後更嚴重的是人無法想像的,讓我的眾子來收拾牠們,這是我的行政,是我早就安排好的。一切人未曾見過的神蹟奇事從我發起,陸續向萬民(指我國中的子民)顯現。但這是在不久的將來要發生的事,你們不要著急。以往人人都說進入國度,那麼進入國度是什麼情形呢?什麼是國度呢?就是一個物質的城嗎?你們理解錯了,國度不是在地上,也不是在物質的天上,而是人看不著、摸不著的靈界,只有接受我名之後,被我完全作成享受福分的人才能進入。
以往常說的靈界是國度的外表,但真正進入國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得得到我的應許,非得是我親自預定揀選的人,所以靈界不是人隨便就可以出入的。以往人理解得太膚淺,只是人的觀念,只有進入國度的人才能享受到福分,所以說這福分在人不僅是享受不到,更是看不見的,這是我行政的最後一條。

原文連結: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又帶著我的眾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著肉身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說,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裡,這就是「重新回到了錫安」的真意,這也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真意,也是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中心點,這更是我經營計劃的最重要的一環,誰也攔阻不了,就在眼前就馬上成就。若在肉身就永遠脫不掉人的觀念,脫不掉思維,更脫不掉屬地的味道,脫不掉灰塵,而且永遠是泥土,只有在身體裡,才有資格享受福分。

什麼叫福分?你們還記得嗎?在肉體裡就談不到福分,所以說,從肉身到身體是每個長子必經之路。在肉身受大紅龍欺壓、逼迫(是因為沒有掌權,沒有得著榮耀),在身體裡已經是大不相同了,已經是揚眉吐氣了,受欺受壓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是永遠得以釋放、得以自由了。必須得這樣,才能把我的所是、所有加在你們裡面,否則,只不過是具備我的素質。人在外面怎麼模仿一個人都不能完全一樣,只有在聖潔的靈體(指身體)裡才是完全一樣的(指的是有相同的素質、所是、所有,能同心合一,不分派、不分邦,因都是聖潔的靈體)。

為啥現在你們開始厭憎世界,厭憎吃飯、穿衣等等各種各樣煩人的事?而且是恨不得一下脫去呢?這都是要進入靈界(身體)的前兆,這一點你們都有預感(只不過程度不同罷了)。我要藉著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來全部為我的最重要的一步效力,都得為我效力,必須得這麼作(當然這在我的肉身中是辦不到的,只有我的靈親自作工,因為時候還沒到),這是整個宇宙世界的最後一點功用。人人都當向我讚美、向我歡呼,我的大功告成,七碗災禍從我手中倒下,七雷巨響,七號響起,七印已揭開,向宇宙世界、向萬國萬民、向山河萬物。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七雷巨響是什麼情形呢?這個並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眾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剎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眾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七號響起不是指大的惡劣的環境,也不是向世界宣告什麼,這完全是人的觀念。

七號是我的烈怒的發聲,我的聲音(威嚴的審判、烈怒的審判)一發出,七號便響起(這一個在現在來說,在我的家裡是最厲害的一條,誰也逃不掉),使那些在陰間地獄的大鬼小鬼都抱頭到處逃竄、哀哭切齒、無地自容。在現在已不是七號的響起,而是我的震怒,也是我的最嚴厲的審判,無人能逃脫掉,都得過關。現在揭示的並不是七印中的內容,七印指的是在以後你們所享受的福分,所謂的揭開指的是只讓你們知道,但並未享受到,當你們享受到的時候,便知道七印的內容是什麼。現在只是摸著一部分,還不完全,只能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一步一步地告訴你們,使你們身臨其境,無比的榮耀,使你們都狂歡不止。

能夠享受到作長子的福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般人就能達到的,我再強調一次,再加重說一些,對長子必須是嚴格地要求,否則,不能榮耀我名。在世名聲不好的堅決不要,與別人亂搞亂談的更不要(作子民也沒份,這一條特別強調),別以為事過去就了了,哪有這等好事!得長子名分就那麼簡單?再就是抵擋我的,在我肉身中不認識我的,攔阻我通行我旨意的,逼迫我的,我一個不要,就這麼嚴厲(因我現在徹底把權收回來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God Bless Formosa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1025.html
什麼是國度生活呢?國度生活就是眾長子與我作王,轄管萬國萬民的生活(只有我與我的眾長子能享受到國度生活),雖然萬國萬民之中的眾子、子民進入國度,但享受不到國度生活。

國度生活必須是進入靈界的人才能享受到,所以說,只有眾長子和我能活在身體裡,其餘的眾子、子民仍活在肉體之中(但已不是叫撒但敗壞的肉體,這就是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其餘的人,都取其靈、魂、體入陰間,也就是說,這些人徹底滅亡,不存在了(但必須經過苦難、災禍等等一切撒但的捆綁、殘害)。

今天在肉身活著,是在錫安山(針對你活在我的裡面),明天在身體裡活著,是榮耀之日,更是在錫安山,聽了我這話,你們就明白什麼是錫安山了。錫安山是國度的代名詞,也是靈界。
今天的錫安山是肉身得到安慰,得到我的恩典,以後的錫安山是在身體裡享受作王的福分,千萬不可忽略,切莫錯過得福分的時候,今天畢竟是今天,與明天是大不相同的,當你享受到福分的時候,你就覺得今天的恩典是不值得一提的,這是我的託付,是我的最後的忠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