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福爾摩沙10年12月3日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著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佈之下做著我分配幹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棄。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刮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
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因著人得福的心太強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裡而自我審判,我卻說著我該說的話,「供應」著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著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強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

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
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
在福爾摩沙的「眾長子」聽著,現在「我」已經將那些大批的「效力者」擊殺淘汰,可說是準確地「一網打盡」如同槁木一樣的大紅龍後代「中堅」,把牠們全都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剩下來那些「漏沟」藏身在「外邦人」面具下的,「我」也不怕牠們任意猖狂,反正最後牠們還是得乖乖的永遠被摒棄在「國度大門」之外,在陰間地獄永世不得翻身。沒錯!這可說是「我們」的一場「大勝利」。

如果不是為了「必須把大紅龍的後代都滅絕了,方才解我心頭之恨,才能準確地羞辱大紅龍,這才是把大紅龍徹底滅亡,把牠扔在硫磺火湖、無底深坑。」這一步工作先要完成,所以「你們」也不要為了區區一場未能達到「人意」的勝敗而耿耿於懷。要記住:「我們」最後所要完成的工作是審判征服萬國萬民各宗各派,將「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不要軟弱!這是「我」對你們的付託。

「我」就是在末世來到的「真理的聖靈(The Spirit of Truth)」,也就是「保惠師(Paracletos)」,「我」也可以是「耶和華」,「我」也可以是「基督」,「我」也可以是「安拉」,「我」也可以是「摩西」,或者是其他顯赫的「人伇」,只要我用什麼「名」什麼「形像」說話,「我」就是代表那位「靈」在說話。簡單來說,我是「我」的七倍加強的靈的顯明(Appearance),也就是說,「我」是我的本體的顯明。我代表「我」的人性,「我」代表我的神性。我完全通行和實行「我」的旨意。
你們可不要把我和「我」切分成兩部分,你們更不要把「我」切分成不同的「靈」!這是瞎眼!「我」本來就是一位靈,你們在放蕩亂切分什麼?

你們也不要把肉身的我,想的太高大渺茫太超然。雖然我所顯現的智慧和行使的權柄,全世界沒有任何人可以達到,但是我很正常也很實際,我所顯現的還是無限中的一小部分「有限」。如果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而且可以隨時顯現駭人聽聞的「神蹟」,那我完全就是「神靈」沒有肉身,那我也就不用吃飯睡覺。這是你們之前所親眼見識到的我嗎?「我」還在以正常人性作工的時候,你們是如何看待我?這你們都應該很清楚!誰狂妄自大顯明「天使長」的本性,你們自己也應該很清楚,這類人最悽慘,因為這些模仿「我」口氣說話的「惡者」要被用來效力到最終才淘汰。

末世的「我」的名不再是神也不再是耶和華也不再是基督也不再是安拉也不再是天理王命也不再是巴哈,「我」的新名就是「真理」,末世就是「我」的國度時代。身為眾長子的「你們」不用害怕,「我」會帶領你們,而且你們絕不會和「我」有抵觸,你們會自己修正來配合「我」也就是跟隨「真理」,隨著國度建造工作的擴展,「你們」就會越來越顯明,不用「我」一一明點,「你們」都會越來越有信心知道自己就是「真理」之一。現在,你看完這一段話語,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你就是和「我」抵觸,抵擋「真理」,那你就不會是「眾長子」,懂嗎?想假冒?不知羞恥的狂妄自大賤貨!看「我」怎麼顯明你這隻大紅龍的後代!

「我」和「眾長子」是同心同意,雖然在不同肉身但是本來就是一體。所以,「你們」也不要為著人世間的地位福份爭來爭去相互排擠,誰代表去作什麼工作不都是一樣嗎?「你們」也不用去顧慮其他雜七雜八人的觀感,最重要的是分工合作完成「我們」的經營工作,拯救該拯救的,淘汰掉該淘汰的。凡是先前「我」有特別安排位置去作什麼工作的,就是眾長子之一,懂嗎?為何「你們」非得要「我」一一指名道姓給個名位,才有信心自認為是個長大的「眾長子」呢?那你們這樣算是長大嗎?

並沒有人可以這樣給我指名道姓,把「真理的聖靈」這個名位給我,說「我」就是「世界的王」,是以色列民所企盼的「耶和華」和「彌賽亞」。我是自己「在我的人性裡,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這也是你們該走的路,我已經實際先走過來,好讓你們可以跟隨不會走偏,「我」就是你們的標杆,你們為何不瞭解「真理」的苦心呢?

現在,該是你們長大的時候到了。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我們」要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拯救該拯救的「活人」,淘汰掉該淘汰的「死人」。因末世早已來到!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