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福爾摩沙10年12月7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誰敢與我相比?誰敢與我相對?我立即擊殺了你!不留一點痕跡,連同你的肉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即實行,決不挽回。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長子一天天長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你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你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你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你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他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他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他。
執政掌權的都得給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說幾個外國人,都在乎我,對我研究的,我立即擊殺,因我的工作已運行到這一步。
***********************
聯合國(United Nations)主要有六大機構,如下:
聯合國大會(位在美國紐約)
聯合國秘書處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
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
聯合國託管理事會
聯合國國際法院(位在荷蘭海牙)

「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主要的專門組織,如下:
國際勞工組織(ILO)(位在瑞士日內瓦)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位在義大利羅馬)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位在法國巴黎)
世界衛生組織(WHO)(位在瑞士日內瓦)
世界銀行集團(位在美國華盛頓)
國際復興開發銀行(IBRD)
國際開發協會(IDA)
國際金融公司(IFC)
多邊投資保證機構(MIGA)
國際投資爭端解決中心(ICSID)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位在美國華盛頓)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D)(位在加拿大蒙特婁)
國際海事組織(IMO)(位在英國倫敦)
國際電信聯盟(ITU)(位在瑞士日內瓦)
萬國郵政聯盟(UPU)(位在瑞士伯爾尼)
世界氣象組織(WMO)(位在瑞士日內瓦)
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位在瑞士日內瓦)
國際農業發展基金會(IFAD)(位在義大利羅馬)
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UNIDO)(位在奧地利維也納)

以及:
世界貿易組織(WTO)(位在瑞士日內瓦)
(...等等有關「國際事務」的機構組織,不一一列舉)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所有各大「宗教」的「首領」:
聯合國大會負責「國際立法」的議會總部,「必須」遷到福爾摩沙的北部。
聯合國和其他專門負責「國際行政」的機構總部,「必須」遷到福爾摩沙南部。
聯合國國際法院和其他負責「國際司法」的裁判總部,「必須」遷到福爾摩沙東部。
全世界有關「宗教」信仰的負責「司祭事奉」的教會總部,「必須」在福爾摩沙中部的「新耶路撒冷」。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台語: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e人伇,Woon証經有準備火燒焰互冇相信e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中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9章的記載:
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And out of his mouth proceedeth a sharp sword, that with it he should smite the nations: and he shall rule them with a rod of iron: and he treadeth the winepress of the fierceness of the wrath of God, the Almighty.

全世界的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神一直都在盼望與眾民同相聚,結束舊時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會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作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人就能逃脫掉嗎?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

在以色列民當中,不時地有神的發聲來引導他們在各種環境中渡過,而且天使也向其顯現,他們在幾個月之內就能被作成,因為他們並不經過脫去大紅龍毒素這個步驟,所以在各種引導之下便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正軌。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作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延伸閱讀:
God Bless Formosa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