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提醒告知在福爾摩沙的「眾長子」

福爾摩沙10年12月19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啥我說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說,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產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棄,這一條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說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眾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眾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眾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讚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後按著工作的進展程度告訴你們。從上述行政當中,你們要看見我工作運行的步伐,看見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這是印證。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摸著我的心意並不是就讓你知道,而是讓你能按著我的意思去作,人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我說這是東,他非得研究研究:究竟是不是東呢?可能不是吧!我不能輕易相信,還得看一看。你們人就難辦到這個程度,不知什麼是真正的順服。知道我的意思只管去做,不要考慮!
誰打岔我的作工,誰就觸犯我的行政,這樣的人我一定得好好管教管教他。這就是說,從現在開始,你若有一時離開我的面便有審判臨到,你如果信不來我這話,那你就試試看:活在我的面光中是什麼情形,離開我又是什麼情形。

我不怕你不活在靈中,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看你怎麼辦,因我作事都有步驟,不要著急,我會親自作我的工的。我一作事人人都心服口服,否則,加重刑罰處置他,這更涉及到我的行政。可見,現在我的行政已開始頒布且實行了,不再隱藏了,要看透!現在處處涉及到我的行政,誰若觸犯必受虧損,這可不是小事,你們真有所看見了?
世界的萬國萬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麼教的都要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當然,有的接受審判之後扔在無底深坑(滅亡的對象,徹底焚燒淨盡,不再存留),有的受審之後接受我名成為我國度中的子民(只享受一千年),而你們與我同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因你們在這之前為我受苦受難,我就讓你們所受的苦換取我賜給你們的福分,而且是無窮無盡,而那些子民們只不過仍為基督效力罷了。

所謂的享受並不是單指享受,而是讓他們不受災難之苦罷了。這就是現在為什麼要這樣嚴格要求你們,而且處處涉及我的行政的內在含義。因你們所承受的若不接受我的訓練就沒法給你們。就是這樣,你們仍然怕吃苦,怕魂受傷,一直為肉體著想,一直為自己安排打算。難道我為你們安排得不合適嗎?那你為啥一再為自己安排呢?這是對我的誣衊!不是嗎?我為你安排之後,你徹底推翻,自己又重新打算。

你們就是嘴上說得好,實際卻絲毫不體察我意,告訴你!我絕不會說你們有哪一個真正會體貼我心意了,即使做得符合我意我也絕不會誇你,這是我的拯救方式。就是這樣,你們有時還洋洋自得,認為自己了不起了,誰也瞧不起,這是人敗壞性情的一個方面。
*****************************
在福爾摩沙的「眾長子」聽著,就如上所說的「我不怕你不活在靈中,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看你怎麼辦」,「我為你安排之後,你徹底推翻,自己又重新打算。」那你不是在自討苦吃嗎?即使「我」不懲罰你,光你自己所受的心理煎熬,就夠你受了。你還存留的那種人的敗壞性情能幹嘛?你就不會自我長進嗎?非得要「我」用審判和災難來「管教」你,一直到你的聖潔本性顯現出來為止嗎?

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仍然怕吃苦,怕魂受傷,一直為肉體著想,一直為自己安排打算。」這樣只會讓你自己長不大,而其他掌握實際和實行「真理」的「眾長子」會生命一直長進而承擔「職分」,而你只會像個小孩子越來越落後!這與年齡性別行政資歷無關。

需要「我」指名道姓明點嗎?誰的心理穩定踏實有信心,誰還在黑暗中摸索光說些543,一看就知道!就如上所說的:「活在我的面光中是什麼情形,離開我又是什麼情形。」你在想什麼?你如果一直活在肉體,你能安排自己嗎?你這輩子的所有遭遇是「我」安排好的,難道下輩子「我」不能安排嗎?你有感謝「我」為你安排好的這一輩子嗎?現在反倒想著「怕魂受傷,一直為肉體著想,一直為自己安排打算」,惦記著什麼海誓山盟,這不是傻瓜嗎?該作的事,就是要去作,不要像被「大魚吞的約拿」一樣。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