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二)

福爾摩沙11年1月1日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國度建造直接指向靈界,即靈界交戰的情形直接在眾子民當中顯明出來,從此足見,不僅是在教會,更在國度時代,所有的人一直都是在爭戰,雖身在肉體,但直接揭穿靈界,接觸靈界的生活。所以在你們開始為我盡忠之時,不可不作好下一部分工作的準備。

進入新的方式,隨之而來,便有新的工作步驟,既進入國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領,絲毫不差,絕對不會摻有人的一點意思。下邊列出實際實行的路:因著都是經受苦難熬煉而得著「子民」這一稱呼,又因著是在我國度中的子民,所以對子民的要求必須要嚴格,要高過歷代以來作工的方式,不僅是「話語」的實際,更重要的是「實行」的實際,這是首先必須達到的,所說所做必須達到國度子民的要求標準,若有觸犯,立即革除,免得羞辱我名,但看不透、不明白的愚昧者除外。
*****************
什麼是「實際」?
什麼是「實際(Reality)」?不妨你們說說看。量你們頂多就是說什麼「看的到摸的到感覺的到」的就是實際,或者是再比較理性科學點的「實數」。這些說法,也不算是錯,但這不過是「人的一點意思」。要知道既然所有的「存在」都是實際,那再如何的以邏輯探討什麼是「看的到摸的到感覺的到」或「實數」的實際,這根本就像是在說「喝水」就是把水喝下去。這根本就是廢話。

簡單來說,「實際」就是一種不變的實質。這樣說明,你們還是不容易瞭解,但這卻是很重要的事,因為如果掌握不到「實際」,這就會像對空氣揮拳一樣白費力。
比如說,有個作家,寫了一本小說,小說裏面有許多不同的人物,也可以說這些小說人物是作家不同的「分身」。這些小說人物和他們所生活的環境是「虛擬」的,即使你很喜歡或很討厭小說裡的某個人物,你也無法「實際」對他們作什麼,因為「他們」就像是迷惑人的煙霧一樣隨時變來變去。但是,那個小說作家「本人」就不一樣了,她或他就是「實際」,也就是那本小說源出的「不變實質」。
人的內心世界隨著從「外界」所接受到的「觀念」而會隨時變來變去,即使人的靈體和肉體也會因為「輪迴」而變來變去,但是人的靈魂就是不變的實質,這才是所要審判和征服的「實際」對象。所以說,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要想在「靈界交戰」不會白費力,那當然是先要掌握到對方的實際靈魂,分辨出這個靈魂的實質是什麼,這樣才不會被虛謊的煙霧所迷惑。

那要如何讓所要審判和征服的靈魂「實際」現形?就是一直用「真理話語」威逼出那個靈魂本性不變的「敗壞悖逆」實質,直到分辨出這是屬於「大紅龍」或「天使長」或「撒但」或「魔鬼」的邪靈種類。然後,就可以加以「對付」,或者是因著作工階段的需要留著充當「效力工具」(但是要記住牠們的本性實質是很難改變的,不要想去討好牠們,那只會讓牠們更加敗壞和狂妄)。以下就是各種邪靈種類的表現: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他吃啥,我用啥他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
舉例來說,某對在教育界頗負「中道清流」盛名的夫婦,四處演講又著作文字一大堆,還會在國際賽事場合展現其過人的「愛國情操」,如此種種全是迷惑人的煙霧。如果你們僅是一直對牠們所放出的煙霧揮拳,這就真的只是在「打嘴砲比口水戰」,對牠們來說根本就是不痛又不癢。
基本上,這兩個一隻是表現魔鬼,一隻是表現天使長。看看哪隻是魔鬼,哪隻是天使長?就光是「我」這樣用真理話語把牠們「各從其類」,牠們就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靈界)」現出大紅龍子孫的「實際」原形。接下來,凡是有看到的朲的性情就會有變化了,在各自的內心世界中或者是繼續跟隨牠們或者是用「真理的話語」將牠們綑綁焚燒,同樣也是各從其類。你現在的性情不是有變化了嗎?這就是「聖靈開啟」,還是你把「我」當作是邪靈?

這就是所謂的「所有的人一直都是在爭戰,雖身在肉體,但直接揭穿靈界,接觸靈界的生活。」懂嗎?如果你是和「我」是相合的,你是會為「我」盡忠的(別呼哢!這「我」可是清清楚楚!),那你在現實的世界,你就不會再將牠們當成是「偶像」買牠們的書聽牠們的演講甚至花錢請牠們,這不是「實行」的實際嗎?

國度降臨在「人間」
依據日本天理教原典「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40
整個宇宙皆神軀
細思則可漸瞭悟

41
人體皆由神貸之
以何心思用此體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天之上,有我躺臥之地;天之下,有我安息之處。我有居住之地,我有顯能力之時,若我不在地,若我不隱祕在肉身之中,若我不卑微隱藏,天地不早已更換了嗎?作為子民的,不早已被我「拿去使用了」嗎?

人都不能正面領受我的話,只是從側面來「斜視」,這樣就達到目的了嗎?這樣對我就有認識了嗎?說實在話,在地之人,無一能「正視」我面,無一能純正領受我話的含義,所以我在地動了前所未有的工程,以達到我的目的,讓「我的真實形像」在人心中佔有地位,從而結束「觀念」在人裡面掌權的時代。
*************************
國度降臨在「人間」,你們怎麼認識?要知道:在「神」一切都是「實際」,但在人眼看來就變成「觀念」。當然,如果「我」用不同的角度,「我」也有觀念,但「我」的觀念的實質是「真理」,而在人的觀念因著撒但魔鬼種類的加工,早已經不是「原貌」,而是摻雜許多「虛謊」。

「整個宇宙皆神軀」,你們又怎麼認識?簡單來說:「成就萬物的永恆存有」的「內心世界」就是人在現實生活的「外在世界」。懂嗎?這需要有更高一層的思維才可以理解,這對一些素質差的朲,是比較難理解一點。也就是說,人所生活的這個「宇宙」其實就是在「神」的內心世界,所以說「在神一切都是實際,但在人眼看來就變成觀念」。不只是人,所有的萬物萬有,包含撒但魔鬼種類,全都是在「神」的內心世界,不會也不可能會有例外,這也就是「整個宇宙皆神軀」。

先前有說明過「靈體(Spirit)」是人除了靈魂以外,又再被賦予的「身體(Body)」。就原初尚未敗壞的本質來說,人的「靈體」和「神靈(God)」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這就是所謂的「聖靈(Holy Spirit)」。「聖靈」就是Bodyguard(BodyGod)。
現在,你們的腦筋只要轉一下,就可以理解:人原初的內心世界皆是聖靈的身軀。但是後來人的背叛和敗壞,人的內心世界的神靈離去,人的內心世界就沒有了「光照」,人的靈魂就活在撒但魔鬼種類橫行的黑暗邪靈世界之中。也就是說,所謂的國度降臨在「人間」,就是BodyGod(聖靈)重新降臨到人的內心世界,在人心中佔有地位,從而結束「觀念」在人裡面掌權的時代。

「觀念」只會在靈體產生,就像是影样(像)必須要有實際的「載體」存在,才能投射顯現出來,如果沒有螢幕,怎麼會有「影样」呢?對人來說,人的觀念只能存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是靈體),人之所以可以看見外在世界的事物,那就是因為「整個宇宙皆神靈的身體」!人自以為神是在渺茫的「天上」,這怎麼可能呢?當人一有這種觀念的時候,這「觀念」不是只能在人的內心世界才有嗎?這不是人就已經不自覺的「反證」:神不是在遙遠的天上,而是在地上的人的內心世界嗎?所以說,神是無所不在的,只是卑微隱藏。「人」其實就只是個「沒穿衣服」的靈魂,就連人的肉體也是「神貸之」。

現在「我」的國度降臨在「人間」,就是要將所有人的內心的觀念世界,全部徹底征服變成和「成就萬物的永恆存有」的內心世界是一樣的,唯有這樣才能達到全宇上下都是聖潔的「國度」。我在「我」的內心世界(現實生活的外在世界)作工,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同樣也是在「你們」各自的內心世界作工,這都是實行的「實際」,也是同時進行的「靈界交戰」。
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也是存在有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和陰間地獄,即使是撒但魔鬼種類也是如此。有些領受力好的朲可能會有疑問:既然屬於撒但魔鬼種類的內心世界同樣也有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和陰間地獄,那「活在」牠們的內心世界裡的那些與牠們敵對的「靈魂」不是也同樣會被擊殺滅亡,受苦到永永遠遠?記住!這就是天差地別的所在:

分別為聖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被獸殺死」是指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被撒但捆綁,也就被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他們的懲罰,是他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
也就是說,只要你是屬於「我」的,那你「被獸殺死」,你的靈魂就是「得救了」,反之,那些屬於抵「我」的,被「我」擊殺的,牠們的靈魂就是「滅亡」。因為,「在神一切都是實際,但在人眼看來就變成觀念」,那些迷惑人的煙霧觀念能「擊殺」人嗎?人的觀念能「實際」調動萬有來效力嗎?
問題是:你是屬於能為我忠心的人嗎?你是能實際實行「真理話語」的人嗎?或者你就是屬於撒但魔鬼種類?如果你是與「我」敵對的,那你在「我」的內心世界就必然是滅亡的對象,受苦到永遠!

現在,審視你們自己的「內心世界」,看看有哪些屬於大紅龍或天使長或撒但或魔鬼的邪靈種類還在「存活」,就用「真理的話語」一一將牠們擊殺綑綁,扔到你的內心世界裡的「無底深坑」焚燒。這是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應該具備的基本「分別為聖」。如果你們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那你們就可以開始準備對外審判征服那些黑暗的「內心世界」。

延伸閱讀:
說明:「靈魂」和「靈體」和「肉體」和「肉身」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