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的相關「神示」說明

福爾摩沙11年1月27日
提醒告知「兩棖橄欖楸」加「所羅巴伯」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4章e記載:
4:7 大山哪,你算些縻?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定成為平地;伊必定棌穩Hih砥頭前石,到有大聲歡呼,供,願恩典恩典,歸互之殿。
4:8 耶和華e謂過臨遘Wa,供,
4:9 所羅巴伯e手立好之殿e根基,伊e手也必定完成之工;你到愢怏萬軍之耶和華搓遣Wa遘你ing遮來啊。
4:11 Wa過問天祋供,之燈臺左右e兩棖橄欖楸,係些縻意思?
4:14 伊供,這係倆个受新油膏e佒ah,徛在全垤之主e堛ah。
*************
這裡所說的「所羅巴伯」就是指林義雄。 「伊必定棌穩(搬出)Hih砥頭前石」,就是指林義雄在先前擔任民進黨主席期間輔選陳水扁勝選的事。也就是說,陳水扁「第一概」勝選就是「Hih砥頭前石」,也是「七印」的第一印。這是已經應驗完成的「見証」。

「兩棖橄欖楸」就是指蔡英文和蘇嘉全,他們倆個也已經做完自己是「受新油膏e佒ah」的「兩棖橄欖楸」的見証。

對照其他已經說明過的,撒迦利亞書所記載的相關「神示」應該是不難領受,不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著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卻不知其二」,所以,「我」還是要再說明清楚,以免「你們」又迷迷糊糊,摸不著配合實行的路。

延伸閱讀: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提醒告知「兩棖橄欖楸」加「所羅巴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