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六篇說話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說,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著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卻不知其二,但我並不因著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說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意念當中來思念我的。當我脫離地之時,也正是我在人心中登寶座之時,即人都認識我時,那時也正是眾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認識我的必將成為我國中的柱子,認識我的才有資格在我的國中作王掌權,凡認識我的都有我的所是,都能在所有的人中間活出我。

我不管人認識我到什麼程度,反正我的工作誰也攔阻不了,人不能來給我「幫忙」,不能為我做什麼,只是在我的光中隨著引領行事,在光中尋求我的旨意是什麼。如今,人都有了資格,認為在我前可以大搖大擺地晃動,可以毫不拘束地談笑風生,與我並肩相處,人對我仍不認識,認為與我的性質差不多,都屬血肉之體,都在人世間生存,人對我的敬畏之心太小,能在我的面前敬畏我,卻不能在靈的面前事奉我,似乎對於人來說,靈根本就不存在,所以不曾有人認識靈,所有的人在我的肉身之中看到的只是血肉之體,卻未看見屬神之靈。難道這樣就達到我的心意了嗎?人都是糊弄我的專家,似乎經受了撒但的特殊訓練,因此來專門糊弄我。但我並不受撒但的攪擾,我仍要因我的智慧來征服全人類,來打敗全人類的敗壞者,使我的國度在地上堅立。

在人中間,曾有人想探索天上的星辰有多大,天上的空間有多少,但不曾有人對此有研究成果,只是垂頭喪氣,以失敗告終。我在萬人中仰望,我在人的失敗中觀察人的動態,沒有一人是對我心服口服的,都是不順也不服,人的野心不小哇!當整個淵面混濁之際,我在人間開始體嘗人間之苦,我靈在周遊世界,我靈在鑒察萬人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人類。人看不見我,是因人的瞎眼;人不認識我,是因人的麻木;人抵擋我,是因人的悖逆;人來在我前俯伏,是因我已把人征服;人來愛我,是因我本是值得讓人去愛的;人活出我、彰顯我,是因我的大能、我的智慧將人作在我的心意之上。
我在人的心中有地位,但我並不曾接受人在靈中的愛,實際上,在人的靈中都有著自己最心愛之物,但在這之中,並沒有我的份,所以說人的愛都是猶如肥皂沫一樣,在風中會全部消失、爆破永不再出現。我對人的態度卻是始終如一、絲毫不變的,作為人中間的任意一個,誰能做到這一步呢?我在人眼中猶如空氣一樣摸不著、看不到,所以多數人的尋求只是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之上,或是在洶湧澎湃的海面上,或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或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人沒有一個認識人類的實質的,更沒有一個能說出在我身上的一點奧祕的,所以我不要求人能達到我所要求的人想像當中的最高標準。

山在我的話中倒下,水在我的話中而倒流,人在我的話中而順服下來,湖泊在我的話中而開始流動不止,滔滔大海雖然怒氣沖天,但在我的話中卻寧靜如湖面之上,我手輕輕一擺,狂風便立即消失,離我而去,人間頓時恢復寧靜。但當我發怒之時,山立時而四分五裂,地立時搖動,水立時枯乾,人立時被災荒淹沒全身,因著我的怒氣,我並不搭理人的慘叫,並不因著人的呼救而給予幫助,因我的怒氣在升騰。
當我在天宇之中時,眾星不曾因我的存在而慌作一團,而是因著我的存在而為我盡心盡力地工作,因此,我將更多的光明賜予他,讓其發出更多的光彩,為著我得著更多的榮耀。在天之上越是光明,在天之下越是漆黑,多少人曾埋怨我不會安排,多少人離我而去,去搞自己的王國,藉此來背叛我,以扭轉黑暗之狀,但有誰的心志將其成全了呢?有誰的心志是成功了的?誰能扭轉我手安排的現狀呢?

當地上遍及春意之時,我將光明偷著悄悄地給人間送來,所以在地之人頓覺空氣新鮮,但就在此時,我又遮蔽人的眼,讓人看見的只是迷霧遍地,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模糊了,人都是只在嘆息:為什麼光只是稍來片刻?為什麼神給人的只是迷霧、只是模糊呢?在人的失望之中,迷霧隨即消失,但在略見微光之時,一場傾盆大雨從我而降,在夢中的人都被雷雨震破耳鼓,驚慌失措,來不及遮蓋,被大雨淹沒全身。頃刻間,天之下的萬物在我的烈怒之中被沖洗乾淨,不再有人埋怨暴雨的侵襲,所有的人都生發了敬畏的心。因著大雨的突然,所以多數人被從天而降之水淹死,成了水中的「死屍」。
我鑒察全地,多少人在儆醒,多少人在悔改,多少人在小舟之上尋找水流之源,多少人在向我俯伏,以求得我的饒恕,多少人見到了光明,多少人看到了我面,多少人有了生活的勇氣,全地煥然一新。在這大雨過後之狀中,所有的物都恢復了我心中的原樣,不再悖逆了,不久,全地充滿了歡笑之聲,全地遍及讚美之氣,全地又充滿了我的榮耀。

我的智慧在全地之上,又在全宇之中,萬物其間是我智慧之果,萬人之中又洋溢著我智慧之精品,所有的一切都如我國中的萬物,所有的人如我草場中的羊都棲息在我的天之下。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臥,我心滿意足,因為萬物又都恢復聖潔了,我又能在錫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領之下安居樂業了,萬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萬民又恢復了原有的聰明,恢復了本來的面目,不再是滿身塵土,而是在我的國中聖潔如玉一般,個個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因我的國在人中間成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1)
對人來說,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於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於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說得多麼明了,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乎在靈的深處有難言之苦,但又無法訴說。
當神造人時,按神的本意,人都能活在正常的人性裡而按著本能來接受神的話,但因著人起初就落入撒但的試探之中,因而事到如今人仍然不能自拔,仍不能識破幾千年來撒但施行的詭計,再加上人沒有完全認識神話的器官,所以導致今天這個光景。但就現狀來說,人仍活在被撒但試探的危險之中,因此人對神的話仍不能純正地領受。

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
如今正是黑夜之際,所有的人都在摸索、尋求,漆黑一團的夜晚令人毛骨悚然,禁不住身上打起哆嗦來,側耳細聽,似乎有陣陣西北風的呼叫之聲,伴隨人的哀哭之聲。人都在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哭泣,為什麼看神話卻不解其意,似乎生活之中即將失去希望一般,似乎死即將臨及其身,似乎人的末日就在眼前。
在此慘狀之中,正是軟弱的天使向神呼求之際,在陣陣哀號聲中訴說著自己的苦衷。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眾子、子民中作工的天使再不降在人身上,這是為了防備在肉身之中受撒但的擺佈而不能自拔,只是在人看不見的靈界中作工。所以神說的「當我在人心中登寶座之時,那時也正是眾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時,因著人本是天使之靈的發表,所以神說讓人在地猶如在天一樣,讓人在地上事奉神,猶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樣,所以說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層天的福分,這才是這話的實情。

在神話中隱含的意義特別多,「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意念當中來思念我的」這句話是針對人的靈說的,因著天使的脆弱,所以一直凡事依靠神,而且一直是依戀神、仰慕神的,但因著被撒但攪擾,因而都是身不由己,不能自我控制,想愛神但又不能盡情地愛,因此處於痛苦之中。當神的工作進展到一個地步時,可憐的天使才能實現真心來愛神的心願,所以神說出了那樣的話。天使的本性就是愛神、戀神、順服神,但卻不能在地如願以償,只好忍耐到今天。不妨觀察今天之世界,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位神,但卻不能分辨真假,雖然人也愛自己的「神」,但卻不能拿出真心來愛神,這叫身不由己。

神揭露的人的醜相都是在靈界撒但的本來面目,人本是無辜的,本是無罪的,所以人身上所有敗壞的醜相正是撒但在靈界的作為,也是靈界動態的實況錄像。「如今,人都有了資格,認為在我前可以大搖大擺地晃動,可以毫不拘束地談笑風生,與我並肩相處,人對我並不認識,認為與我的性質差不多,都屬血肉之體,都在人世間生存。」這正是撒但在人心中的作為,牠利用人的觀念、利用人的肉眼來抵擋神,但神卻轉而把這一動態直截了當地告訴給人,以避免人在此之處遭難。
所有人的致命處都是只看見「血肉之體,卻並未看見屬神之靈」,這是撒但誘惑人的一個方面的根據。所有的人都認為是靈在這個肉身之中才可稱為是神,沒有一個人認為靈今天化身為肉身實際地出現在人的眼前,人都把神看為「衣服與肉身」這樣兩部分,沒有人把神看為靈道成了肉身,肉身的本性就是神的性情。按人的想像神是特別「正常」的,但豈不知在「正常」的隱祕之處有神一方面深刻的意義嗎?

就在神開始將整個世界掩蓋之時,世界漆黑一團,神在人睡夢之時趁機降在人間,而且正式開始將靈發至世界各處,開始展開拯救人類的工作。可以說,當神開始帶著形像道成肉身之時,神在地親自作工,靈的工作便開始了,正式開展在地上的所有工作。兩千年來一直是神的靈在全宇之下作工,人不知不曉也覺察不到,而在末世,即將結束時代之時,神便降在地上親自作工,這是末世降生之人的福氣,竟能夠親眼看見活在肉身的神的形像。「當整個淵面混濁之際,我在人間開始體嘗人間之苦,我靈在周遊世界,我靈在鑒察萬人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全人類。」這正是在天之神與在地之神的和諧配合。

最終,在人的思維當中認為: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天地萬物正是在地之神所造,人都在地上之神的掌握之中,在地之神是在地上作在天的工作,天上的神就在肉身中顯現。這是神在地作工最終達到的目的,所以這一步進入在肉身階段最高標準的作工中,是在神性裡作工,而且讓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
人越在觀念中尋找神,越覺著地上的神並不實際,因而神說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尋找神;人越在觀念中認識神,越會講字句道理,越讓人「佩服」;人越講字句道理,因而離神越遠,越不認識人的本質,越悖逆神,離神的要求越遠。神對人的要求並不是按人想像的那麼超然,但不曾有一人真明白神的心意,所以神說「人的尋求只是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之上,或是在洶湧澎湃的海面上,或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或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

神越要求人,人越覺著神的高不可攀,越認為神的偉大,因而在人的意識當中,凡神口裡說出來的人都達不到,非得神親自作不可,而人卻沒有絲毫的意思去與神配合,只是一個勁兒地低頭認罪,講謙卑,講順服。因此人在不知不覺中又進入了新的宗教之中,是比宗教堂之人更嚴重的一種宗教儀式,這個必須藉著將人的消極情形扭轉為積極情形來使人恢復正常光景,否則,人會越陷越深。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2)
為什麼神在多次的說話當中集中描繪山水之狀呢?這難道也有預表意義嗎?神不僅讓人在肉身看見他的作為,同時也讓人了解他在穹蒼的能力,這樣在人定真在肉身之神的同時,讓人認識實際之神的作為,從而把地上之神送到天上,把天上之神帶到地上,這樣才能使人更完全地看見神的全部所是,更加認識神的全能。能在肉身中征服人類,而且又超脫肉身行走在全宇之上下,越是這樣,人在看見實際神的基礎上越能看見神的作為,從而認識神在全宇宙工作的真實性,不是虛假而是實際,讓人認識到今天實際的神是靈的化身,不是與人同類的肉身,所以神說「但當我發怒之時,山立時四分五裂,地立時搖動,水立時枯乾,人立時被災荒淹沒全身」。當人看神話的時候便又聯繫神的肉身,因而把在靈界的工作、在靈界說的話直接指向在肉身中的神,這樣才達到了更好的果效。

神說話往往都是從天上說到地上,從地上再聯繫到天上,使人誰也摸不著神說話的動機、源頭所在。「當我在天宇之中時,眾星不曾因我的存在而慌作一團,而是因著我的存在為我盡心盡力地工作。」這是在天之狀,神將三層天的所有都佈置得有條有序,所有服事神的僕役都在為神幹著自己的工作,因為他們不曾做悖逆神的事,所以並不是神說的慌作一團,而是盡心盡力地工作,不曾有騷亂存在,因此所有的天使都活在神的光中。而地上之人因著悖逆,因著對神的不認識,因此都活在黑暗之中,人越抵擋神越活在黑暗之中。神說的「在天之上越是光明,在天之下越是漆黑」指的是神的日子越來越逼近全人類,因而神在三層天六千年的忙碌即將結束,而地上的萬物都進入了尾聲,即將從神的手中被一一剪除。

越是在末了的時代,人越能體嘗人間的敗壞;越是在末了的時代,人越放縱自己的肉體,而且甚至有多少人想扭轉世界的慘狀,但因著神的作為,人都是在嘆息之中失望。所以在人覺著春意的溫暖時,神將人的眼睛遮蔽,因此人都漂浮在此起彼伏的大濤大浪之中,誰也抓不住遠處的救生航船,因人本是軟弱的,所以神說無人能扭轉乾坤。當人在失望之時,神開始向全宇發聲,開始拯救全人類,在這以後,人才能享受扭轉乾坤之後的新生活。
現在的人都處於自我糊弄階段,因為前面的路太淒迷,人的前景是「無限」的,並無「止境」,所以在這個時代的人並無奮鬥之心,只是猶如寒號鳥一樣得過且過,不曾有人認真地去追求生活,去追求認識人生,而是在等待著會有一天天上的救星突然降下把人間的慘狀扭轉,之後再認真地去生活,這是整個人類的實際狀況,是所有人的心理。

神在今天就針對人現階段的心理而給人預言了以後的新生活,這正是神所說的一絲微光的透出。神所預言的是神在最後要達到的,是神打敗撒但之後的勝利果實。「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臥……」這正是現在神作工的結果,所有神的選民都恢復了原樣,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釋放,正如神說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因著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榮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帶到地上,把地舉到天上,所以說人是天地相聯的紐帶,天與地不再相隔、不再分離,而是聯於一。

整個世界只有神與人的存在,不存有塵土,不存有骯髒,所有的萬物都變化一新,猶如小羊一樣躺臥在天之下的綠色草原之上,享受著神的全部恩典。正因為綠色的來到,才煥發出一片生命之氣,因為神來在人間與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遠,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錫安山上安然起居了」,這正是撒但失敗的標誌,是神安息的日子,這一日被萬人頌讚、傳揚,被萬人紀念。神在寶座上安息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結束工作之時,此時正是神的全部奧祕向人顯明之時,神與人將永遠和睦相處,不再分離,這正是國度美景!

奧祕之中隱藏著奧祕,神的話真是深不可測!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肉身與靈是一」你怎麼認識
說明:什麼是「正常」人的「本性」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真理」國度降臨的過程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人要被神認可就得按真理去實行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55603.html
各類人的結局是同時顯明的,並不是先讓一批蒙拯救的人進入安息之中之後再將另外的惡人放在一邊一點一點地審判或懲罰,事實並不是這樣,當惡人被毀滅、可存活的人進入安息之中時全宇的工作就都結束了。

得福與受禍沒有先後之分,得福的永遠存活著,受禍的永遠滅亡,這兩步工作是同時完成的。正因為有悖逆的才顯明那些順服之人的義,正因為有得福的才顯明那些作惡的人因其惡行而受的禍。
若不是顯明作惡的人,那些真心順服神的人就永不能見到日頭;若不是將順服神的人帶入合適的歸宿之中,那些悖逆神的人就不能得到應有的報應。這是工作的程序,若不作這個罰惡賞善的工作,受造之物就永不能進入各自的歸宿之中。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人都被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人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作的尾聲。這一工作結束了整個人類的腐朽的肉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個新的境地。

人以後進入美好的境界並不像人想像的有夫妻關係、有父女關係、有母子關係,那時人都各從其類了,已將家庭都打破了。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被毀滅了,只有順服的人存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沒有全家都存活下來的,怎麼還能有肉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肉體生活,那人與人還能有肉體關係嗎?

沒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生活了。父母將失去兒女,兒女將失去父母,丈夫將失去妻子,妻子將失去丈夫。現在人與人有肉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沒有肉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公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