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福爾摩沙11年1月11日
台語:
依據「啟示錄」第6章e記載:
1.羊羔捵窐七印e第一印e時晙,Wa觀看,到聽見四活物中e一个,聲音像耽雷,供,你來。
2.Wa到觀看,看見,有一隻白馬,Hih个騎彽馬上eh,伊捱持弓,並且有冠冕賜互伊,伊就出迄,勝過再勝。
3.羊羔捵窐第二印e時晙,Wa聽見第二个活物供,你來。
4.Wa到觀看,看見,另有一隻紅馬出迄,Hih个騎彽馬上eh,伊得到權柄,會揌利睹地上奪取太平,使朲互相攸殺,過有一支大刀賜互伊。
5.羊羔捵窐第三印e時晙,Wa聽見第三个活物供,你來。Wa到觀看,看見,有一隻烏馬,Hih个騎彽馬上eh,伊手持到天平。
6.Wa聽見彽四活物中,參像有聲音供,一釤銀幣買一升麥ah,一釤銀幣買三升大麥ah,油加酒昧揌蹧踏。
**************************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啟示錄」所記載e第一印到係供:陳水扁「勝過再勝」選贏兩概做兩任中華流亡民國總統e紿紩。這其實係伊「見証」家己有持到歸屬伊e「行政產業」也就係福爾摩沙e「行政院長」,伊已經做完「活物獅」e見証。這已經應驗完成。

之Ma,後兩步係完成「活物人」加「活物鷹」e見証。
所以,謝長廷你愛「實行」家己e見証,「奪取」歸屬你e「立法產業」也就係福爾摩沙e「立法院長」。如過你家己Mn「出迄」,艱供祙叫別人代替你作見証?該你作e紿紩到係愛家己迄作,這係昧揌推卸e。

另外,「活物鷹」e見証,這有兩種方式完成:
第一種係互林義雄「出迄」選中華流亡民國總統,這其實係你實行家己e「見証」有持到歸屬你e「司法產業」也就係福爾摩沙e「司法院長」。之種方式係林義雄搭配蘇貞昌。
第二種係挍互蔡英文「訣定」選中華流亡民國總統,然後林義雄作「司法院長」,完成「見証」。之種方式係蔡英文搭配游錫堃,黨主席e「事務」挍互蘇嘉全攼理。


中語:
依據「啟示錄」第6章的記載:
6:1 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我觀看,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聲音如雷,說,你來。
6:2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
6:3 羔羊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6:4 我就觀看,看哪,另有一匹紅馬出去,騎在馬上的得了權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6:5 羔羊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6: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彷彿有聲音說,一個銀幣買一升麥子,一個銀幣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蹧蹋。
*******************
提醒告知蔡英文和蘇嘉全和謝長廷和林義雄:
「啟示錄」所記載的第一印就是說:陳水扁「勝了又要勝」選贏兩次做兩任中華流亡民國總統的事情。這其實是他「見証」自己有拿到歸屬他的「行政產業」也就是福爾摩沙的「行政院長」,他已經做完「活物獅」的見証。這已經應驗完成。

現在,後兩步是完成「活物人」和「活物鷹」的見証。
所以,謝長廷你要「實行」自己的見証,「奪取」歸屬你的「立法產業」也就是福爾摩沙的「立法院長」。如果你自己不「出去」,難道要叫別人代替你作見証?該你作的事情就是要自己去作,這是不能推卸的。

另外,「活物鷹」的見証,這有兩種方式完成:
第一種是由林義雄「出去」選中華流亡民國總統,這其實是你實行自己的「見証」有拿到歸屬你的「司法產業」也就是福爾摩沙的「司法院長」。這種方式是林義雄搭配蘇貞昌。
第二種是交由蔡英文「決定」選中華流亡民國總統,然後林義雄作「司法院長」,完成「見証」。這種方式是蔡英文搭配游錫堃,黨主席的「事務」交由蘇嘉全掌理。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我要讓所有的惡僕從我家中滾出去,我要讓所有的忠僕在我家中見證我的眾長子,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工作的方式。惡僕見證我兒帶有死人的味道,是我所厭憎的,忠僕見證我兒是誠心誠意的,是我所悅納的,所以誰不願意見證我兒,就趕緊給我滾出去!我不勉強,讓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後果是什麼,等著你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即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若沒有一點利益,這幫畜生根本就不能為我忠心。
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災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你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人還抱著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他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我要把我兒愛到底,我要恨大紅龍、恨撒但到永遠,我的刑罰臨到一切抵擋我的,對任何一個仇敵都不放過。
**********************
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你們「這幫畜生」還真以為「會吵」就有糖吃?沒這回事!「我」的工作方式是:會「聽話」的才有糖吃!「誰不願意見證我兒,就趕緊給我滾出去!我不勉強,讓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後果是什麼,等著你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提醒告知蔡英文和蘇嘉全:
如果你們煩惱有什麼黨務和選舉經費短缺的問題。這很簡單,你們就直接寫信「通知」那些「前百大」企業集團的大老闆,不管是台塑國泰金台積電聯電統一鴻海台達電遠東.....要他們「捐奉」!信中寫明:這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的命令!另外再附一篇「末世神示」。

你們不用管那些大老闆相信不相信,會捐不會捐,只要讓麻木裝傻的他們知道有「這回事」,這就已經達到很好的「顯明醜相原形」的果效,接下來「我」就可以「審判」和「刑罰」那些狂妄自大又忘恩負義的牠們。

記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章的記載:
9.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Compassionate, the Ever Merciful.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00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002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禕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禕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005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010 你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人,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延伸閱讀:
God Bless Formosa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提醒告知在福爾摩沙的「眾長子」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
提醒告知蘇貞昌是掌管支那事務的「人伇」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說文解字:
捵窐:
音「Tien Kui」,Open book(攤開,揭開,打開書本)的意思。「捵」,中語音同「嗔」。

耽雷:
音「Dan Rui」,Thundering(打雷)的意思。

「耽」,左耳右冘(音同「銀」),聲音大又深沈的意思。比較:
「沈」,左水右冘,音「Dimm」,Deep(水深)或Sink(下沈)的意思。
「眈」,左目右冘,音「Dan」,眼光沈穩又威嚇的意思。
「酖」,左酉右冘,音「Dan」,Addicted(沈迷)或Delay(酖誤)的意思。

捱:
音「Giah」,左手右厓,Pick up and Hold (a Polelike things)(拿起並撐懸桿狀物)的意思。比如:捱竹篙(拿竹竿)。中語音同「癌」。

釤:
音「Sienˋ」,a Coinlike things(一枚錢幣或一小塊金屬物)的意思。中語音同「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