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真理」國度降臨的過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四篇說話
歷代以來,不曾有人進過國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國度時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見國度君王。雖然有許多人曾在我靈的光照之下預言過國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卻不知道內在的含義。當今天國度正式實現在地時,多數人仍不知在國度時代究竟要作成什麼,究竟把人帶到什麼境界。這個,恐怕所有的人都處於「混沌」狀態,因為國度完全實現的那一天還未完全達到,所以人都是迷迷糊糊不透亮。

我在神性裡的工作正式開始於國度時代,因著國度時代的正式開始,我的性情才開始逐步向人顯明,所以,在此時神聖的號角正式開始響起公布於眾。當我在國度裡正式作王掌權之時,眾子民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我作成;當世界各國分裂之時,也正是我的國度建造成形之時,也就是我改變形像面向全宇之時,那時,所有的人都看見了我的榮臉,看見了我本來的面目。從創世到如今,從撒但敗壞到今天這個程度,因著人的敗壞,所以,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隱藏,而且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是深不可測。

人未曾看見我原來的面目,未曾直接與「我」打交道,只是在傳說中、在神話故事當中有人想像中的「我」,所以,我按著人的想像,即按著人的觀念我對付人心中的「我」,以扭轉多少年來人心中的「我」的狀態。這是我作工的原則,不曾有一個人能夠認識透。雖然人曾給我俯伏,在我前敬拜我,但我並不欣賞人的這些舉動,因為在人的心底並沒有我的形像,是我以外的形像。所以,因著人的心目中並沒有我的性情,人對我的本來面目並不認識;所以,在人認為是抵擋我,或觸犯我的行政,但我卻並不理睬;所以,在人的記憶當中我是憐憫人卻並不是刑罰人的神,或者我是說話不算數的神自己。這些都是人在思維中的想像,並不與事實相合。

我天天站在宇宙之上觀望,我又卑微隱藏在我的居所經歷人生,仔細觀察人的所作所為,不曾有一個人是真為我擺上的,不曾有一個人追求真理,不曾有一個人為我求真的,不曾有一個人在我前立心志而守住本分的,不曾有一個人讓我在裡面居住的,不曾有一個人注重我猶如注重自己的生命一樣,不曾有一個人在實際當中看見我神性的全部所是,不曾有一個人願意接觸實際的神自己。
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我時,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認識我,因著人的舊性,也因著我的憐憫,我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不讓其中了撒但的詭計。
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手;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慈容,看見我的笑臉;多少次人又看見我的威嚴,看見我的烈怒。人雖不曾認識我,但我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趁機無理取鬧」,我體察人間之苦,因此,我也體諒人的軟弱,只因著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負義,所以我才不同程度地給人以刑罰。

我在人的忙碌之時隱藏,在人的空閒之餘向人顯明。在人的想像當中,我是「萬事通」,我是有求必應的神自己,因此,多數人來我面前只是為了找神「幫忙」,並不是有心在我前認識我。當人在病危之時,就迫不及待地想請我來給予資助;當人在患難當中之時,人就竭力向我訴說其苦衷,以便脫離苦境,但沒有一個人在安逸之中也能愛我,沒有一個人在平安、幸福之中來找我與其同樂。當人的「小家庭」幸福美滿之時,人就早把我撂在一邊,或者把我關在門外禁止入內,從而享受全家歡樂之福,人的心胸太狹小,竟然就連我這樣慈愛、憐憫,令人好接觸的神也容不下。
多少次在人歡笑之時,我被人棄絕;多少次在人摔跤之時,我被人拿來當枴杖;多少次在人處於病痛之時,我被人找去當「醫生」。多麼殘忍的人類啊!簡直是沒有理智、不講道義,就連人所具備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見一點兒,幾乎沒有人的一點兒味道。想想過去,對比今天,是否在你們身上有所變化?過去的成分在今天是否是減少了?是否是仍然沒有更新?

我歷盡山山水水,歷盡人間的坎坎坷坷,在人中間走來走去,在人中間與人一起生活了多少年,但人的性情似乎沒有多少變化,而且猶如舊性在人的裡面生根發芽一般,人的舊性一直是不能改變,只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改進了一番。猶如人所說的,本質並沒有變,而是方式變化了不少,似乎是人都在糊弄我,想令我眼花繚亂,以便矇混過關來博得我的欣賞。我對人的「花招」並不欣賞,也並不理睬,我並不因此而大發雷霆,而是採取視而不理的態度,我要把人放鬆到一個地步,之後,將所有的人一塊兒「處理」,因為人都是不自愛的賤貨,自己對自己並不寶愛,難道還需我再一次地施憐憫、慈愛嗎?

人都不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夠幾斤,應都拿到天平上去稱一稱。人對我不理睬,所以我對人也不認真,人不注重我,也不需要我對人多下功夫,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作為子民的,你們不也是這樣的光景嗎?有誰曾在我面前立心志卻並不廢去?有誰在我前立長志而不是常立志呢?人都是在順境之時在我前立心志,在逆境時將其一筆勾銷,過後再次重新將心志撿起來送在我前,難道我就是那樣的不尊貴,隨便接受人在垃圾堆中撿來的廢品嗎?在人之中,很少有人持守自己的心志,很少有人是守節的,很少有人把自己的最寶貴的獻於我,當作自己為我獻的祭,你們不也是這樣嗎?若作為國度子民中的一員,不能守住自己的本分,將會被我厭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四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著什麼,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卻並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是愛神的話,而神卻說其並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卻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的開啟,只是人太粗糙,不能真實摸著神話的實質罷了。在人的心目中,現在是國度完全實現的時代,而實質並非是如此,雖然神預言的事是神作成的事,但實際的國度並未完全降在地上,而是隨著人的變化,隨著工作的進展,隨著東方閃電的發出,也就是隨著神的說話的進深,國度隨之逐步形成在地,即逐步完全降臨在地。

國度降臨的過程也是神性在地作工的過程,就在這同時,神在全宇開始作歷代以來未作過的工作,將全地重新調整。例如以色列國的變化、美利堅合眾國政變、埃及之變、蘇維埃之變、中國之顛覆等等全宇之下的重大變化。當全宇平定恢復正常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國度降臨在地之時,這是「當世界各國分裂之時,也正是我的國度建造成形之時,也就是我改變形像面向全宇之時」這句話的真意。
神對人並不隱藏,只是一個勁兒地向人述說在他的一切豐富,但人並不解其意,只是猶如一個傻子一樣在「領受」神的話。就在這一步工作中人便覺察到神的深不可測,更覺著對神的認識這一功課的難度有多大,所以人都覺著現在信神是一件最難的事,猶如趕鴨子上架一樣,人簡直是束手無策,猶如白麵缸裡的耗子一樣是白瞪眼。

的確,即使人的能量再多,或是人的功夫再深,或者在人心裡有無限量的能力,但對神的話來說是無濟於事,似乎人在神的眼中是一堆燒過的紙灰,根本沒有其價值,更不必談什麼用途了。這足以證實「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隱藏,而且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是深不可測」這句話的真實含義。從此看出,神作工是順其自然的,也是根據人的接受器官來作的,當人本性堅固未動搖之時,神說話完全合乎人的觀念,而且似乎讓人覺得神與人的觀念幾乎是同類項,並沒有一點區別,讓人也覺著點「神的實際」,但這並不是神的主要目的,神是讓人在穩定下來之後正式開始作他在地真實的工作。
所以在這令人不解的開端之中,人都覺察到以往的想法並不正確,神與人是天地之別,並不相同。因為在人的觀念之中再不能去衡量神的話,所以隨之人對神立時「另眼看待」,從而對神投來一絲驚異之光,似乎實際的神是看不到、摸不著的神那樣令人不可接近,似乎神的肉身只有外表並無實質,雖是靈的化身但隨時可以變化為靈而飄然離去,所以說人對神多加了三分戒備之心。一提起神人便能在觀念當中修飾一番,說其能騰雲駕霧,能在水上行走,能在人中間突然出現、突然消失,甚至有的會作更多的解釋說明。因著人的愚昧、人的見識太少,所以神說「在人認為是抵擋我,或觸犯我的行政,但我卻並不理睬」。

神揭露人的醜相、人的內心世界真是百發百中,絲毫不出偏差,甚至可以說是沒有一點誤差,這正是令人心服口服的一個證據。因著神作工的原則,所以在神的許多說話、作事當中給人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似乎人對神有了更深的認識,似乎在神的身上人發現了更「寶貝」的東西。「在人的記憶當中我是憐憫人卻並不是刑罰人的神,或者我是說話不算數的神自己,這些都是人在思維中的想像,並不與事實相合。」雖然人對神的本來面目並不曾注重,但人對神「性情的側面」卻是了如指掌,總是在挑神說話作事的「毛刺」,因人都願意注重消極方面的事,而對積極方面的事卻並不去注重,只是藐視神的作為。

神越說卑微隱藏在居所之中,人越是對神的要求高,說,既然在肉身中的神在觀察著人的所作所為,而且經歷人生,那為什麼多數時候我們的實情神不知道呢?難道神真的隱藏了嗎?雖然說神察看人心肺腑,但仍是根據人的實際情形作的,並不渺茫也不超然。
為了將人裡面的舊性情徹底對付掉,神千方百計地從各個方面說他的話:揭露人的本相,審判人的悖逆,一會兒說將所有的人都處理,一會兒又說拯救一批人,或對人提出要求,或對人提出警告,時而解剖人的內臟,時而給人醫治。使所有的人在神話的引導之下猶如走遍了大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又好像進入了爭奇鬥豔的花園一般。神的話怎麼說人就隨之進入神的話中,猶如神是磁鐵,走到哪裡凡是屬鐵性之物就追趕到哪裡。

當人看到「人對我並不理睬,所以我對人也不認真,人不注重我,也不需要我對人多下功夫,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這句話時,所有的子民似乎又被打入無底深坑一般,似乎又一次將其致命處刺傷,使其大吃一驚,因而又進入了方式之中。尤其「若作為國度子民中的一員,不能守住自己的本分,將會被我厭棄!」這句話更使人不解其意。多數人都傷心地落淚了:好不容易從無底深坑裡爬上來,若再一次落入無底深坑裡便沒有指望了,在人世間不曾得著什麼,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尤其在信神之後經歷了親人的棄絕、家庭的逼迫、世人的誣衊,在人世間不曾享受人間之福,若落入無底深坑裡不是更枉活一世嗎?(人越想越心酸。)如今一切的盼望都交託在神的手中,若是神把我撇棄了,那我還不如早死了好……唉!一切都是神命定,現在只有追求愛神了,其餘都為次要,誰叫我的命是如此呢?人越想,離神的水準、說話的目的越近,以至於達到了神說話的目的。人看了神的話之後,都在大腦之中作一番思想鬥爭,之後只好是隨從命運的安排,從而達到了神的目的。

神的話說得越狠,因而人的內心世界越複雜,猶如觸到傷疤一樣,越觸及得厲害越是疼痛難忍,以至於死去活來,甚至失去存活的信心,這樣,在人最痛苦、最失望的時候,才能把真心交於神。按著人的本性,若有一絲希望也不願去尋找神來幫忙,都是自給自足的自然生存法。因人的本性原是自是的,對任何一個人都瞧不起。所以神說:「沒有一個人在安逸之中也能愛我,沒有一個人在平安、幸福之中來找我與其同樂。」
說起來令人心寒,神造了人,當神來在人間人卻竭力抵擋他,把他驅逐出境,似乎神是一個到處飄流的孤兒一樣,又似乎是一個沒有國籍的世界人一樣,沒有一人留戀神,沒有一人去真實愛神,不曾有人歡迎神的到來,而是當看見神來到時,喜笑的臉上頓時陰雲密佈,似乎一場急風暴雨即將來到,似乎神要將他家中的幸福奪走,似乎神從未給人帶來祝福而是給人帶來了災害。所以在人的印象之中,神對人並沒有益處,只是一直在咒詛人,所以人都不理睬神,對神並不歡迎,對神的態度一直是冷淡的,從未變化過。因著人的心中存在這些東西,神才說人沒有理智、不講道義,就連人所具備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見一點。

人對神並不講情感,而是採取所謂的「公義」來應付神。多少年來,人一直都是這樣,因此神說人的性情並沒有變,足見人的重量究竟夠幾根鴻毛重。可以說,人都是一文不值的賤貨,因為人並不寶愛自己,難道自己不愛自己,而是糟蹋自己,這不是人的不值錢嗎?人都是猶如淫婦一樣,自己玩弄自己,把自己任意交在別人手中令其蹂躪,但就是這樣人仍不認識自己的卑賤。或者以給別人幹活,或者以與別人交談為享受,從而把自己交於別人掌握,這不正是人的污穢之處嗎?

雖然我不曾經歷人間的生活,不曾真實體驗人生,但對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卻了如指掌,甚至可以把人解剖得無地自容,以至於再不敢顯露自己的花招兒,不敢再任意放縱自己的情慾,似乎是蝸牛一般,在殼裡縮成一團,不敢再顯露自己的醜態。因著人並不認識自己,所以人最大的缺陷就是樂意在別人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賣弄自己的醜惡嘴臉,這個是神所最厭憎的,因為人與人的關係並不正常,人與人並沒有正常的人際關係,更談不上與神的關係了。

神說了那麼多話,其主要目的就是藉此來佔據人心中的地位,讓人除去自己心中的一切偶像,從而使神在全人類之中掌權,達到神在地存在這個目的。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異象」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人實行真理必須先看透自己的本性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東方閃電(上)
末世神學:東方閃電(下)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真理」是人認識自己本性的「正常」標準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人要被神認可就得按真理去實行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47821.html
那些作惡的、彎曲詭詐的,現在看了我話也竭力追求進步,追求主觀努力,想稍付一點代價就混進我的國度之中,休想(這等人已沒有一點希望,因我沒給他悔改的機會)!我是把守國度大門的,你以為我的國度是人隨便進的嗎?以為我的國度什麼破爛貨都收?什麼臭貨都要?你想錯了!今天在國度中的人是與我同掌王權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來的。不是你願意就成的,必須經過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與任何一個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說啥就是啥。

我的奧祕是揭示給我所愛的人,而那些作惡的,也就是我沒揀選的對象,沒有資格接受,即使是聽了也不明白,因撒但蒙了他們的眼睛,佔了他們的心,糟蹋了他們的全人。為什麼說我作事奇妙智慧,而且我是調動一切為我效力呢?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我是把他們交給撒但來懲罰、敗壞他們,我不動一下,我就是這麼智慧!誰曾想到呢?我不費一點力,我的大功就告成了,不是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