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六)

福爾摩沙11年1月17日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神是靈,人永遠概括不了他到底是什麼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來代替他的形像。

人所認為的都是觀念,人所領受的是按照字面的意思領受的,也是按照人的想像領受的,並不符合聖靈作工的原則,也不符合神的意思。

你說神是按照人的觀念作工,還是回擊人的觀念作工?人的觀念不都來源於撒但嗎?人不都是經撒但敗壞的嗎?神如果按照人的觀念去作,那神不就成了撒但了嗎?他不是與受造之物同類了嗎?受造之物現在既已叫撒但敗壞到這個程度,人都成為撒但的化身了,那你說如果神按照撒但的東西去作,那不跟撒但合夥了嗎?
*******************
如何摧毀「形样」和「觀念」
固定的「形」就是上刑下土的「型」,固定的「样」就是上样下永的「樣」,「型」就是大小「型」狀,「樣」就是不同花「樣」,先有「形型」後有「样樣」,「样樣」被包含在所屬的「形型」所限制的「領域」裏面。
比如說,「學術界」這是一種「形样」,「學校」可以定義為是一種「型样」,再更具體固定的「學堂」教室建築就是一種「型樣」。你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學術界和學堂的「領域」差別有多大嗎?同樣的,「工商業界」和「工廠」的領域差別有多大?越是不具體的「形样」,所含括的「領域」就越大,所「繁殖」出來的「觀念」也就越多,那就會越難「摧毀」!

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不要把「我」的說明和「哲學」連結在一起,「我」所說明的都是「實際」!為何「我」要一直強調「實際」?那是因為如果想要摧毀什麼「形而上」的種種形样和觀念,就是要先將那些實質是虛謊的「無形無样」一一顯明醜陋的「原形」,再將這些「原形」實際具體化固定成「原型」。只要有實際具體的「型樣」,那接下來的摧毀不就容易多了嗎?也就是說,摧毀敵對又高傲自是的「學術界」就會像是拆除一間「學堂」教室建築一「樣」容易,摧毀貪婪又狂妄自大的「工商業界」就會像是爆破一間「工廠」一樣簡單!那要如何將種種形样和觀念一一實際具體化?就是一定要用「真理」的話語。

為什麼說「一定」要用「真理」的話語,才能將種種形样和觀念一一實際具體化?用「朲」的話語不行嗎?要知道:人從一出生,就沒有可以說「真理」話語的器官!你們有誰一出生就可以說出「話語」?不都是要經過「學習」語言嗎?有誰一出生就會說「爸媽好」、「醫生好」?人只有學習和領受的「讀取」器官,人天生根本就不能作「真理」話語的源頭!而且人也無法將所有學習得來的「知識」變成是靈魂「內建」的功能,那些「知識」就像是人的肉體和財富不是屬於人的實際「生命和身量」!別說是深奧的知識,有誰一出生就會算1+1等於多少?所以說,「人」其實就只是個「沒穿衣服」的靈魂!
人所學習到的,不管是語言或是知識,通通不是自己天生就有的,全部都是從外界所接受的「觀念」,即使人作的夢也是從「外界」所接受的形样(就好像看影片一樣,影片不是觀眾作出來的,「影片」不是屬於觀眾的一部份,只要是在「觀看」,這就已經有「內外」的分別)。「沒穿衣服」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實際」將種種形样和觀念一一實際具體化?也就是說,人只要用「朲」的話語,人就是在用「觀念」,就好像用「夢」能把「夢」實際具體化嗎?這不是在「作夢」嗎?

所以說「人所認為的都是觀念,人所領受的是按照字面的意思領受的,也是按照人的想像領受的,並不符合聖靈作工的原則,也不符合神的意思。」,並且「人的觀念不都來源於撒但嗎?人不都是經撒但敗壞的嗎?」朲的種種敗壞觀念不是原初「形样」的源頭,那朲的話語能「倒果為因」將形样一一實際具體化嗎?至於用一種觀念去實際具體化另一種觀念,這只是在攪稀泥「打糷仗」!

以上所說明的,懂嗎?如果你們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那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就要記住:一定要先用「真理」的話語將種種形样和觀念一一「實際」具體化!接下來的「摧毀」就很容易了。

認識撒但的「實際」形样
依據古蘭經第7章第27節的記載:
亞當的子孫啊!絕不要讓撒但誘惑你們。猶如牠把你們的始祖父母的衣服脫下,而揭示他們自己的恥辱,然後把他們誘出樂園。牠和牠的部下,的確能看見你們;而你們卻不能看見牠們。我確已使惡魔成為那些不相信者的盟友。
O ye Children of Adam! Let not Satan seduce you, in the same manner as He got your parents out of the Garden, stripping them of their raiment, to expose their shame: for he and his tribe watch you from a position where ye cannot see them: We made the evil ones friends (only) to those without faith.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現在在人的預感之中,都覺著時間不久,似乎覺著一場災禍要臨及其身,但人又無法擺脫,所以人都處於失望之中。
在以往,當撒但的「本領」沒全部施展出來時,神每作一步工作牠總要攪擾一番,這一步撒但已是黔驢技窮了,所以神讓其自己顯形,從而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牠,這是「不曾有人打擾我的工作」的實情。

人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自己的實際情形並不全知,但在神看來人的全身各部分,甚至骨髓裡都是撒但的毒素,因此神揭示得越深人就越害怕,從而讓所有的人都在人的身上認識撒但、看見撒但,因為人的肉眼根本看不見撒但,既然一切進入實際,所以神將人的本性即撒但的形象揭露出來,從而讓人看見實際的撒但,這樣更有利於對實際神的認識。
***************************
你們不會感到害怕嗎?如果沒有神當作依靠,你們連撒但的形样都摸不著看不到,那你們有什麼屬於自己的「本領」可以「頂天立地」?你不會覺得自己不過像是矇著眼睛在半空中一再重頭「學習」走完「人生」的鋼索嗎?一步踏空,隨時都會掉落底下的「無底深坑」。

正常人看不見正宗的「撒但魔鬼」的形样(因為牠們沒有肉體),但是撒但魔鬼卻可以看見朲。不過,「撒但魔鬼」雖然沒有肉體,但是被敗壞的人卻成為牠們的「型樣」,這種外表樣貌看起來是「人」,本性卻是「撒但魔鬼」的朲,其實就是撒但魔鬼的同「種類」,所以才會說「撒但魔鬼種類」。如果沒有神的「真理」話語將看不見的「撒但魔鬼」形样實際具體化,人會知道自己就是「撒但魔鬼」的型樣嗎?不能看見又不能認識「仇敵」,又怎能打勝仗呢?

人以為這不過是相信或不相信的「自由意志」選擇,在神看來,這是在顯明相信就是「順服」或不相信就是「悖逆」。這就形成「真理」和「謊言」的分界。就像是一個人體的細胞,因為自身的悖逆而無法通行「真理」,而後逐漸變成「謊言」的癌細胞滋生擴散,就這樣「浸潤」「敗壞」人的肉體。人體裡的一個正常「細胞」,可以獨自抵擋周遭「癌細胞」滋生擴散嗎?任何一個熟悉癌細胞「特性」的醫生都知道這是「束手無策」。說來奇怪,人一旦罹患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癌症,就會轉向尋求神來「醫治」。人都會害怕看得見的「癌症」,但卻對看不見的「撒但」毫無知覺。「但在神看來人的全身各部分,甚至骨髓裡都是撒但的毒素」,人不會害怕嗎?還是你就是個無法通行「真理」的癌細胞?你要找誰來「醫治」你呢?

認識靈界「刑罰」的「實際」形样
沉淪: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指的是扔在無底深坑裡熬煉到永遠。
從我名裡出去的效力者是沉淪。所以說讓沉淪者在我審判之後對我永遠讚美,但這些人永遠擺脫不了我的刑罰,永遠是接受我的管轄。
無底深坑: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指的是撒但的權勢,人若落入撒但手裡,就在無底深坑裡了,是插翅難逃了,所以叫無底深坑。
在我名裡被揀選又淘汰的,是在無底深坑裡,所以我多次說,要把我淘汰的對象扔在無底深坑裡。
撒但的種類都歸在火湖裡,歸在無底深坑裡永遠哀號,永遠滅亡。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無底深坑是指撒但的權勢,也是在我刑罰人的手中,所以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

滅亡: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指的是扔在硫磺火湖裡的對象,徹底焚燒。
在我名以外的是滅亡的對象。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滅亡」和「從此以後取其靈、魂、體」指的是把他交給撒但,任其踐踏,也就是說,凡不在我家裡的,都是滅亡的對象,都是不存在的,並不是人所想像的「沒有」,也可以說成是,凡是我以外的東西,在我看都不存在,都是沉淪的真意,在人的肉眼看仍然存在,但在我看已經歸於烏有了,是永遠滅亡的(強調的是我不在其身上作工的,是在我以外的)。
硫磺火湖: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指的是撒但的權勢,而「火湖」指的是在撒但權下的整個世界,在世的每一個人都是火湖燃燒的對象(是說他們越來越敗壞,到一定程度被我一個一個地滅亡,在我並不難辦,只不過是我的一句話),我的烈怒越大,整個火湖的火燃燒得越旺,即指人越來越邪惡,當我的烈怒爆發之時,也是火湖爆炸之時,即指整個宇宙世界毀滅的時日,到那一日,我的國度就完全實現在地上,就開始了新的生活了,這是不久將應驗的事。
當整個世界毀滅之後,所有的被毀滅的東西,都歸在硫磺火湖裡,即從火湖裡轉移到硫磺火湖裡,這時,每個人都已定形了,是永遠的滅亡(對所有在我以外的人說的),是永遠的存活(對所有在我以內的人說的)。
指的是我的刑罰人的手,誰被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牠被我手擊殺了,這種人的靈、魂、體在永遠受苦,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

陰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陰間、地獄都是指叫撒但、邪靈住過的污穢的殿宇,也就是說,誰叫撒但、邪靈佔據過,那他就是陰間,就是地獄,一點錯沒有!
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地叫撒但敗壞,作為陰間的對象是嚴重到一個地步了,像這些人我根本就沒預定;作為地獄的對象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象。總之,對這些人我一個也沒揀選。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今天聖靈工作又運行到一個地步,不是以前的方式,而是又進入一個新的方式,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便會落入陰間——死亡的深淵(永遠沉淪的對象)。
對於不在這名裡的、不接受末後基督的,就只有一條,若抵擋我的,我馬上取其靈、魂、體入陰間;若不抵擋我的,就等著你們長成後再作一次審判。

地獄:
依據古蘭經第18章的記載:
29.你說:「真理是從你們的主降示的,誰願信道就讓他信吧,誰不願相信,就讓他不信吧。」
我已為不義的人,預備了烈火,那烈火的煙幕將籠罩他們。如果他們(為乾渴而)求救,就以一種水供他們解渴,那種水像瀝青那樣燒灼人面,那飲料真糟糕!那歸宿真惡劣!
依據古蘭經第4章的記載:
56.不信我的蹟象的人,我必定使他們入火獄,每當他們的皮膚燒焦的時候,我另換一套皮膚給他們,以便他們嘗試刑罰。安拉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41.他們在火獄裡要墊火褥,要蓋火被,我要這樣報酬不義者。
179.我確已為火獄而創造了許多精靈和人類,他們有心卻不用去思維,他們有眼卻不用去觀察,他們有耳卻不用去聽聞。這等人好像牲畜一樣,甚至比牲畜還要迷誤。這等人是疏忽的。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4.火獄,那是用人和石做燃料的。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
19.這兩派是相爭的,他們進行關於他們的主的爭論。不相信的人已經有為他們而裁製的火衣了,沸水將傾注在他們的頭上,
20.他們的內臟和皮膚將被沸水所溶化,
21.他們將享受鐵鞭的抽打。
22.他們每因愁悶而逃出火獄,都被攔回去。你們嘗試燒灼的刑罰吧!
依據古蘭經第78章的記載:
21.火獄確是伺候著,
22.它是悖逆者的歸宿;
23.他們將在其中逗留長久的時期。
24.他們在其中不能睡眠,不得飲料,
25.只飲沸水和膿汁。
26.那是一個很適當的報酬。
27.他們的確不怕清算,
28.他們曾否認我的蹟象,
29.我曾將萬事記錄在一本天經裡。
30.你們嘗試吧!我只增加你們所受的刑罰。」
********************************
除了「撒但魔鬼」,正常人看不見的形样,還有神在「靈界」執行的「刑罰」,這些也要好好的認識。因為人只會懼怕人世間看得見的刑罰,但卻對看不見的更加嚴厲的靈界「刑罰」毫無知覺,只是當作茶餘飯後閒談的「靈異」故事,不當作是實際具體的型樣。如果真有認真看待,沒人會敢冒著「褻瀆」又「不義」的風險在說說笑笑。

這些神在「靈界」執行的「刑罰」,說明如下:
「沈淪」就是被扔到「無底深坑」往下沈淪,深陷在無底深坑裡,就是沈淪。這對你們應該是不難領受。「沈淪」和「無底深坑」指的是「從我名裡出去」的效力者所遭受的刑罰。也就是說,原先是屬於「相信」神或有被神「預定」的朲,只要後來被淘汰,牠們就會沈淪到無底深坑。

「滅亡」就是被扔到「硫磺火湖」徹底焚燒,燒毀在硫磺火湖裡,就是滅亡。這對你們應該是不難領受。「滅亡」和「硫磺火湖」指的是「在我名以外」的效力「工具」所遭受的刑罰。也就是說,原先就是屬於「不相信」神或「悖逆」神的朲,在神看來,牠們就是滅亡在硫磺火湖。

如此說明,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就可以分辨出這兩種「刑罰」的差異,那你們就不會把「沈淪」對上「硫磺火湖」,將「無底深坑」對上「滅亡」,即使你們在現實世界也不會如此配對!所以說,「我」所說的都是「實際」,不是漫無根據亂說亂作。如果你們懂得以上所說明的,那你們也應該可以很容易區分「陰間」和「地獄」有何差別,並且明瞭這兩種刑罰與「沈淪」和「滅亡」有何相對關係。這就先當作你們的「學習」功課。

神的「間接刑罰」和「直接刑罰」的區別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透過靈界大門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靈都有,但有的在陰間,有的在地獄,有的在火湖,有的在無底深坑裡。這裡我稍作補充,從外表可以分這幾個地方,但細節說來,有的是直接在神的刑罰之中被神的刑罰治理,有的是在神所利用的撒但的捆綁之中,再加細說明就是根據情節的輕重,所受刑罰也有所區別。
這裡我再作一部分解釋:在神手中直接刑罰的,他的靈在地上根本就不存在,即沒有機會脫胎換骨;在撒但權下的靈,即神所說的「成了我的仇敵」中的仇敵,這就聯繫到地上的事了,地上的各種各樣的邪靈全部是神的仇敵,是撒但的僕役,根源是為襯托神的作為效力的。

說明:「靈魂」和「靈體」和「肉體」和「肉身」
說明:當「我」提到某種「形样(Image,形像)」形容事物的時候,這個用來形容的「形样」(比如:陰間地獄),就會有相對的實質物存在。因為,「我」不會像人一樣空口說白話,這就是「話與實」並行。也就是說,「陰間(Underworld)地獄(Hell)」當然是有其實質的存在,不然,「我」也不會提起。就好像人說像「太陽」一樣帶來溫暖,像生活在「北極」一樣冰冷,太陽和北極都是有相對的實質物存在。懂嗎?
*********************
既然「我」有分別出「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和「陰間」和「地獄」,那就表示這四種刑罰形样是截然不同的,在「靈界」各自有相對實質物的存在,所以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不要自作聰明「歸納」成相同的「觀念」!這是瞎眼!所說的「沈淪」和「滅亡」這是用來形容所處的「境況(Situation)」,所以你們也不要把「形样」和「境況」混在一起。如果你們有認真的「學習」作功課,現在來對對看實際的意義,看你們自己的領受能力如何?

「地上」的兩步「刑罰進程」
「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都是指「撒但的權勢」,其實就是指「地上」的事,也就是撒但魔鬼種類用緟緟觀念所構建出來的「觀念世界」。
比如「中華流亡民國」就是一種無底深坑,「巴比倫大妓女」就是真理話語所賦予的「名」。支那來的中國國民黨就是「獸」的形样,「埃及民」就是牠們的「獸名」。所以才會有「從無底深坑上來的獸」,而「在我名(神的國度)裡被揀選又淘汰的,是在無底深坑(中華流亡民國)裡」。
又比如「支那中國」就是一種硫磺火湖,「大紅龍」就是真理話語所賦予的「名」。所以說,「在我名以外的是扔在硫磺火湖(支那中國)裡的滅亡對象,徹底焚燒」。
在神看來,用「真理」的話語來說:在「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的人的靈魂都是生活在神所利用的撒但的捆綁之中受「間接刑罰」,懂嗎?也就是說,只要你們是在「巴比倫」裡生活,其實就是在受一種「無底深坑」的刑罰;要是你們在「大紅龍」裡生活,其實就是在受一種「硫磺火湖」的刑罰。當然,有些麻木痴呆的朲認為這種「刑罰」生活很「愜意」,那你們就等著看看最後被摧毀的下場是什麼。

那些被「我」用真理的話語第一步「淘汰」的朲,牠們就是「沈淪」掉落到無底深坑變成「在我名以外」的朲,在「我」看來就是「死人」。所以說,「淘汰」就如同是「擊殺」(指神性的作工)。
那些在無底深坑的朲,如果再被「我」用真理的話語第二步「焚燒」,牠們就是被扔到硫磺火湖,那就是永遠的滅亡,一再焚燒到永遠
(比如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火湖」就是「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合起來的刑罰形样。所以說:這個世界的所有國家都是在「撒但的權勢」底下,在世的每一個人都是處在「火湖」(也就是「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的「死人」,只有相信基督的人敝分別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裡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朲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也就是說:除了相信「我,基督」的這些活朲可以敝「提升」進入真理國度,其牠那些死朲都是在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哀嚎!

「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的間接刑罰就如同「教會建造」和「國度建造」的兩步進程,只是這兩步「刑罰進程」是越來越往下的。當然,在朲看來這些都是指「地上」肉體世界的事,但在神看來都是「靈界」的事。

「地下」的兩步「刑罰進程」
「在神手中直接刑罰的,他的靈在地上根本就不存在,即沒有機會脫胎換骨」,這句話你們如何領受?先再次提醒:「我」所說的都是「實際」,不是漫無根據亂說亂作。「我」所說的「地上」和「脫胎換骨」這都是「實際」,這不是朲的空口說白話!也就是說,只要是「在神手中直接刑罰」的朲,牠們的靈魂根本就無法在「地上」有肉體可以輪迴「脫胎換骨」,牠們就是在「陰間」和「地獄」之中受神的「直接刑罰」

既然是「在神手中直接刑罰」,那當然下場是更悽慘的。如下說明:
地下的「沈淪」就是被扔到「陰間」往下沈淪,一旦落入陰間裡,就是永遠沉淪在死亡的深淵。這對你們應該是不難領受。
地下的「滅亡」就是被扔到「火地獄」徹底焚燒,燒毀在火地獄裡,就是永遠滅亡受燒灼的刑罰。這對你們應該是不難領受。

人沈淪在地上的無底深坑,雖然「永遠擺脫不了我的刑罰,永遠是接受我的管轄」,但是還可能會有經歷「死的試煉」爬上來的機會。人一旦沈淪落入地下的陰間,那也不算是個「人」了,而是像沒有肉體的「精靈」一樣,也不會有「聖靈」同在(因為「我」根本就不住在污穢的陰間地獄)。
所說的「作為地獄的對样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样」,就是指所有精靈和人的靈魂,只要是悖逆的,最後都會在「火地獄」裡受燒滅的刑罰。「火湖」和「硫磺火湖」其實都是「火地獄」在地上的形样,「火地獄」則是「硫磺火湖」在地下的實際具體「型樣」,這些都是永遠滅亡的刑罰,這是「悖逆者的歸宿」。

為何說:「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彽叫撒但敗壞」?這是不是有點不符合人的「觀念」?
這麼說明:地獄就像是已踁遭受嚴厲審判之後執刑懲罰的「尷獄」;陰間就是敗壞至極,但是尚未遭受到任何審判報應的「朲間」。
譬諭說明:如過北韓朝鮮是對應「地獄」,火湖世界的其遝國榢就是對應「陰間」。

這些正在地獄或尷獄(彼如:北韓)之中「囚禁受刑」的人靈是不是比那些還在陰間或朲間(彼如:南韓)之中「淫樂沈迷」的人靈,還要更知道什麼是「真實悔改」,更知道什麼是「珍惜幸福」?
這就是所說的:「陰間(南韓)比地獄(北韓)更嚴重彽叫撒但敗壞」。這是實際應傿祚成「明顯對比」的神示样徵。聽有冇(聽懂了嗎)?

之所以說明清楚「撒但的實際形样」,這是因為朲的所有敗壞觀念不都是源自於撒但嗎?那當然就是要先仔細認識什麼是撒但的實際形像,這就是「打『蛇』打七寸,擒賊先擒王」。另外再說明關於「靈界刑罰的實際形样」,這是要讓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知道自己所處的「境況」,免得你們像是在迷霧中迷迷糊糊不知如何打「真理仗」。如此說明,當你們「長成後」應該就可以知道如何審判出相對的「刑罰」。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