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二篇說話
人雖活在光中卻並不覺光的寶貴,並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著光而變化,因著光而長大,因著光而脫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沒,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著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總不能在迷霧中辨識清方向。整個世界因著迷霧的遮蓋,所以當我在雲中觀看之時,並不曾有人發現我的存在,人都在地上尋找著什麼,似乎在覓食,似乎在有意等待著我的到來,但又不知我的日子,只好是不時地望望東方的一絲微光。

我在萬民之中尋找真合我意之人,行走在萬民之中,生活在萬民之中,但在地之人都處於安然無恙之中,所以並無真合我意之人。人都是不會體貼我心意,不能察看我的所作所為,不能行在光之中接受光的照耀。雖然人曾寶愛我話,但人卻又不能識透撒但的詭計,因著人的身量太小,所以不能做自己心裡所願。人不曾真心愛我,當我把人高抬之時,人都自覺不配,但並不因此而滿足我,只是雙手捧著我給的「地位」仔細研究,並不覺我的可愛,而是一個勁兒地「貪享」地位之福。這不是人的短缺之處嗎?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

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向人施下憐憫,但無人珍惜、無人寶愛,只是當「故事」聽聽,當「小說」看看,難道我的話未打動人的心弦?難道我的言語發出並無果效?莫非無人相信我的存在?人並不愛自己,而是與撒但相合來反攻我,把撒但當作自己的「資產」來事奉我,我要將所有撒但的詭計都識破,使在地之人從此不再受撒但的迷惑,並不因著牠的存在而抵擋我。

我在國度之中作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給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多少人猶如乞丐一樣來我前「求告」;多少人拿著「口袋」向我張開以求得我給予其生存之食;多少人睜著貪婪的雙眼望著我,似乎是處在飢餓之中的餓狼一般,妄想將我一口吞併,以填飽肚腹;多少人因著過犯而低頭不語,自覺羞愧,或是祈求我給予寬容,或是甘願接受我的刑罰。就當我發聲之時,人的各種醜態千奇百怪,在光之中顯出了原形,在光的照耀之中,人都不能自我「饒恕」了,所以急忙來到我前俯伏認罪。
因著人的「誠實」,我將人類又一次拉上救生之車,從此人便感激我,向我投來一絲愛戀之光,但人仍無意思真心投靠我,人的心並未完全給我,只是「誇耀」我,但並不是真心愛我,因人的意並未轉向我,而是身在我前,而心在我後。因著人太不懂規矩,沒有心思來在我前,因而我給人以合適的「資助」,讓人在執迷不悟之中來向我回轉,這正是我給人的憐憫,是我竭力拯救人的方式。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慶幸我日的到來,天使在眾民之中行走,當撒但攪擾之時,天使因著其在天的事奉,而時時幫助我民,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著黑暗勢力的侵襲更加在迷霧中經歷人生,所有的眾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來公開抵擋我。因著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紅龍的洞穴所在之地,但並不因其而恐懼戰兢,也並不因其而逃脫,因大紅龍的所有「民眾」都已開始恨惡牠,不曾有一物在牠前為牠「盡本分」,而是各行其事,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

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我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歡歌?這是人的工作嗎?是人手中的活計嗎?我曾給人生存之本,給人以物質之供應,但人並不滿足現狀,人要求進入我國,但怎能不付代價、不肯有無私的奉獻而輕而易舉地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討什麼,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讓我在地之國充滿榮耀。人被我領入今天這個時代,處於這個光景之中,人都活在我光的引領之中,若不是如此的話,那地之上的人有誰會知自己的前途呢?有誰會明我心意呢?在人的要求之上我隨之附加我的條件,這不正是合乎自然規律的事嗎?

昨天在風雨之中存活,今天又進入我的國度中做子民,明天又享受在我之福,這些有誰曾想到呢?在生活之中要經歷多少坎坷、多少不平,你們可曾知曉?我在風雨之中行進,我也在人世間度過年年歲歲,轉而來到今天,這不正是我經營計劃的步驟嗎?誰曾在我的計劃中多加一筆呢?誰能逃脫我計劃中的步驟呢?我在億萬人心中存活,在億萬人中間作王,又在億萬人中間被棄絕、毀謗。人心中並不真有我的形像,只是在我的話中隱隱約約看到我的榮顏,但人因著思維的「攪擾」,所以並不相信自己的感覺,只是在心中有模糊的「我」,但卻在人心中並不長久停留,所以人愛我也是如此,人在我前所存在的愛也是時隱時現,似乎人都是按著自己的性子來愛我,似乎人的愛閃現在縹緲的月光之下。

今天,因著我的愛才將人留下,人才幸而活了下來,若不是這樣的話,有誰不因著自己的瘦小身材而被激光刺殺呢?人都還不認識自己,在我前賣弄自己,在我後誇耀自己,但無人敢在我前「抵擋」我。但人並不知我說的抵擋之意,只是一直在糊弄我而抬高自己,這難道不是公開抵擋我嗎?我寬容人的自身的軟弱,但我絲毫不放鬆人為的抵擋,人雖知其本意,但並不願按本意去做,只是按著自己的喜好來欺騙我。我時時在顯明我的性情在話語之中,而人也不甘失敗,在同時也「流露」著自己的「性情」,人都會在我的審判之中而心服口服,在我的刑罰之中而最後活出我的形像,成為我在地的彰顯!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三篇說話
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中鑒察?我在全地開展我新的工作,有誰曾逃脫呢?難道山能因其高大而回避嗎?難道水能因其眾多而抵擋嗎?我在計劃之中,不曾輕易放鬆一物,因此,不曾有一人、一物逃脫我手的擺佈。今天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著我的聖名,在所有的人中間又在提出向我抗議之詞,在所有的人中間流傳著我在地之傳說。

我不容人論斷我,不容人分割我的身體,更不容讓人咒罵我,因人不曾真認識我,所以人總是抵擋我,總是欺騙我,不把我靈寶愛,不把我話珍惜,因著人的所作所為,因著人對我的態度,我給予人合適的「報酬」。所以,人都眼看著「報酬」而做事,並沒有一個人曾作過自我犧牲的工作,人不願做無私的奉獻,而是喜歡取得無代價的「報酬」。彼得雖在我前有奉獻,但並不是為了明天的「報酬」,而是為了今天的「認識」。
人與我不曾有真實的相交,而是在我前一再地應付我,想因著自己的「應付」輕易地奪得我的讚賞,我鑒察人的心底深處,所以在人心的深處,曾挖掘出許多「豐富的礦藏」,甚至在人還不曾發覺,但我卻有了新的發現。所以,人都在看了「物證」之後才不再「自表謙卑」了,而是攤開兩手承認自己的不潔。在人之中,有著更多的新鮮東西等著我去「開採」,以便供所有的人都滿有享受,我並不因著人的「招架不住」而停止我的工作,而是一直按照我本來的計劃而將人修理,人猶如果樹一般,若不修理,難結果實,最終只看到枯枝落葉,卻並無果實墜地。

我在天天佈置國度的「內室」,不曾有人突然闖進我的「工作之屋」而打擾我的工作,所有的人都在竭力配合,深怕我將其「辭退」而「失職」,從而生活再無出路,以至落入被撒但侵佔的「荒漠」之中,因著人的「害怕」,所以我天天在安慰人,天天在激發人的愛心,在每天的生活之中我又教育人。似乎人都是剛落地不久的嬰兒,若無奶的供應,便會離地而去,與世長辭。
在人的呼求之中我來到人中間,人便立時活在有光的世界之中,不再悶在「屋裡」作向天上的禱告了,人看見我便不由分說地訴說其心中的「冤屈」,向我張開口以求得食物能夠降在其中。但在此之後,人便「坦然無懼」,再也不向我求什麼了,而是酣然入睡,或是否認我的存在去做自己的事了,在人的「撇棄」之中,足見人並無「情感」,而是對我也實行「公義」。所以,我看著人的不雅之態而悄然離去,再不會因著人的真心呼求而輕易降下。

在不知不覺之中,人的煩惱日漸加增,因此,人在忙碌之中又突然發現我的存在,人便不由分說拉著我的衣襟,請我到其家「做客」,雖說也有豐盛的飯食供我享受,但人仍不曾把我當作「自家人」,而是以客待我,以獲得我的一絲「幫助」,所以在此其間,人便「毫不客氣」地將自己的慘狀交在我前,想讓我「簽字」,似乎人的生意缺乏一筆貸款一般,人便竭力向我「進攻」,在人的所有舉動之中,我才「稍覺人的心意」,似乎在人的眼中,我並不會察言觀色,並不會察看人心肺腑,所以人將所有事的所有經歷一點不差地向我「傾訴」,之後向我提出要求。
我恨惡人的所有作為,人之中不曾有一個作我愛的工作,似乎人有意與我作對,故意「吸引」我的怒氣一般,都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在我的眼前任著自己的心志。在人之中,沒有一個為我而生存,所以導致全人類的人生毫無價值,又無意義,使全人類活在了空虛之中,就是這樣,人仍不覺醒,繼續悖逆我,任其虛空下去。

人在所有的試煉之中都不曾合我的心意,因著人的不仁不義,人並不是為了見證我名,而是一直在吃著我的飯而「跑外道」,人的心並不是完全歸向我,所以人被撒但糟蹋得遍體鱗傷,滿身污穢。但人仍不知其醜惡面目,一直在我後「供奉」著撒但,因此,我在發怒之餘將人打入無底深坑,使人永不得翻身,但人在哀哭之中仍不改其心志,始終是硬著頭皮反抗我,想藉此而故意惹我發怒,因著人的表現,所以我將其以罪相待,並不施下我懷中的溫暖。
天使始終如一地事奉我,順服我,但人卻恰恰相反,似乎人並不是出於我,而是來源於撒但。所有的天使在自己的位上盡著忠心,並不被撒但的勢力而影響,只是在盡著自己的本分,所有的眾子、子民在天使的澆灌餵養之下而健康成長,不曾有誰軟弱,這是我的作為,是我的奇妙。在陣陣的開國大典的禮炮聲中,天使在有節奏的伴奏之下而走到我的檢閱台前接受我的檢閱,因為其心中並無「雜質」,並無「偶像」,而且並不回避我的檢閱。

當狂風吼叫之時,天霎時間便壓下來,以至於所有的人都窒息了,不能再按照己意而呼求我,不知不覺之中所有的人都倒下了。樹在風中搖來搖去,不時地有樹枝折斷之聲,所有的枯葉都被風攏去,地上頓覺淒涼,人都各自抱著其身,等待著秋後的災害隨時侵擾其身。山上的鳥都到處飛翔,似乎在向誰哭訴其哀愁,山洞之中,獅子在吼叫,聲音令人毛骨悚然,似乎有一種不祥之感,預示著人類的結局。
人都不願讓我任意發落,都在默禱天上的「主宰者」,但狂風怎能因著小溪的流水聲而被阻攔呢?怎能因人的祈求之聲而突然停止呢?雷鳴怎能因著人的膽怯而控制心中的怒氣呢?在風中,人搖來搖去,在雨中人到處躲藏,在我的怒氣之中,人膽戰心驚,深怕我的手臨及其身,似乎我就是發射子彈的槍口一般,無時不在對準人的胸膛,又似乎人就是我的仇敵,但人又是我的朋友。

人不曾發現我對其真實的心意,不曾領略我真實的目的,所以人不知不覺中便觸犯我,不知不覺中又抵擋我,但又在無意之中看見了我的愛。人在我發怒之中難見我面,我在烏雲密佈的怒氣中隱藏,在雷鳴之中站在全宇之上向人施下憐憫,因著人不曾認識我,所以我並不因人的不解其意而刑罰人。在人的眼中,我不時地在發出怒氣,不時地又露出笑臉,但就是在人看見我的情況下,人仍不曾真看見我的性情的全部,仍不能聽見號角的悅耳之音,因人太麻木了。

似乎在人的記憶之中有我的形像,在人的思維當中有我的身影,但人類發展到今,還不曾有一個人真看見我,因人的大腦太貧乏,雖然人曾將我解剖,但因著人類科學並不「發達」,所以至今仍沒有什麼「科研成果」。所以就「我的形像」這項研究科目始終是一片空白,無人去填補,無人去「打破世界記錄」,因人類在今天能站住腳,已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異象」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真理」國度降臨的過程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上)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下)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埃及民」退出神所「拯救」的範圍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憲法」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談歸宿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