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七篇說話
歷代以來,在我所有的工作當中,即在每一步作工當中,都有我合適的作工方式,因著這個原因,才使得我所愛的人越來越純潔,越來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著這個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數越少,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當然今天這個工作仍不例外,多數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著方式的改變,還要有一部分人得退去。可以這樣說,這是我所預定的,但又不是我所作的。
從創世到如今,多少人因著工作的方式跌倒,多少人失迷,但我不管人怎麼樣,或認為我是不講情義,或認為我太殘忍,不管人的認識是否對,我先避開不說。咱們先交通點正題,讓所有的人都透亮,免得受苦不知是為什麼,我不讓人當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而是把一切都說清楚,免得人都埋怨我,當到有一天,讓所有的人都能在刑罰中發出真實的讚美,這樣作好嗎?合乎人的要求嗎?

刑罰時代的序幕中,我先將「時代」中的大意告訴給人,免得人觸犯我,即我將工作安排一下,誰也不許更改,誰改動我決不輕饒,我要將其定罪,記住了嗎?這都是「預防針」。在新的方式之中,所有的人都得先明白,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這是首先要做到的,在未認識自己到一個地步以先,誰也不許在教會當中隨便亂說,若違背者,我必刑罰。以後各個使徒都列入教會當中,不許再「亂跑」,這樣沒有大的果效,似乎都在「盡本分」,實際都在糊弄我。

以往,不管怎麼樣,今天都廢去不再提起;以後,「使徒」這個名詞取締,不再存留,讓所有的人都從「地位」上下來,認識自己,當然這是對這些人的拯救。「地位」並不是冠冕,而是稱呼,明白我意嗎?帶領教會的仍在本教會過教會生活,當然,這不是規條,在必要的時候,可以與以前的「使徒」配搭看望教會;眾教會的交通要加增,這是最關鍵的一項,除非教會中無一人過教會生活了,但我還是強調,要聯合起來「認識自己」,共同團結起來背叛大紅龍,這是我的心意,不是人講的多少,關鍵在於眾子民是不是能成為一體,這樣才能產生真實的見證。
以往,人都說認識自己,但我的話說了不計其數,你們都認識得怎麼樣了?越是有地位的,越難放下自己,而且盼望越大,在刑罰中受苦越大,這是我對人的拯救,明白嗎?不要在字皮上領受,這樣太輕浮、沒價值,知道其中的含義嗎?若人在教會中真能認識自己,說明這樣的人才是真愛我的人,就是說,不吃民間飯,難知民間苦,這話怎麼認識?
到最後,我要讓所有的人都在刑罰之中認識自己,在刑罰之中發出歡歌笑語,真有信心滿足我嗎?那在你們的實行當中怎麼做?以後,各教會的事務問題都由本教會合適的人處理,「使徒」只是過教會生活,這叫「體驗生活」,明白嗎?

在刑罰還未正式臨及人間之時,我先在人身上作「迎接工作」,讓所有的人都能在最後滿足我,即使退去的人也得在受苦之後、在作完見證之後出去,否則我不輕饒,這才顯明我的不容人觸犯的性情,顯明我的「說而必成」的性情,從而應驗我口中說的「既說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
我的話一出口,我的靈隨即開始動工,誰還敢任意擺弄手中的「玩物」呢?人都得老老實實、都得規規矩矩地任我刑罰,誰能逃脫呢?難道在我以外還有路嗎?今天我讓你在地上,你就歡呼;明天讓你在天上,你就讚美;後天讓你在地下,你就受刑。這不都是我工作的需要嗎?有誰受禍不是我的需要?有誰得福不是我的需要?難道你們就破例了嗎?

為著我的需要,為著我的旨意,作為在地的子民該怎樣做呢?就是口頭上讚美我的聖名而心裡卻恨惡我嗎?為我作工,滿足我心,以至於認識自己,背叛大紅龍,這些都不是簡單的工作,必須得付代價。在我說的「代價」上你們怎麼理解?這個我先不說,我不直接給人作出答案,我讓所有的人都去自我考慮,之後以自己所做的、所為的來實際回答我的問題,這個能做到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十八篇說話
在人的經歷當中不曾有我的身影,不曾有我話的引領,所以致使我總是遠遠地避開人,之後,離人而去。我恨惡人類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來我就恨惡人類,但我對人類又頗感同情,因此人對我總是持有兩種態度,因我愛人,我又恨人。在人之中,有誰真體貼到我的愛了?又有誰能體貼到我的恨呢?在我的眼中人都是沒有生氣的死物,似乎是萬物中的泥像一般,因著人的悖逆,所以不時地激起我對人的怒氣。

當我生活在人中間之時,人都因我的突然來到而加添了一絲「微笑」,因為人總是在有意識地「尋求」我,似乎我在地之上與人玩耍一般,人總是不把我放在心上,因著人對我的態度,所以我只好從「人」的「單位」中「退休」,但我要申明,雖然我「退休」了,但我的「退休補助金」一文錢不能少,因著我在「人」的「單位」中的「工齡」,所以我仍向人索取我剩餘的工資。雖然人離我而去,但人怎能逃脫我的手心呢?我曾放鬆人到一個地步,讓人盡情地放縱肉體的情慾,所以人才敢放蕩不受約束,足見人並無真實愛我的心,因人都活在肉體當中。難道真實的愛是用肉體換來的嗎?難道我向人索取的只是肉體中的「愛」嗎?若真是如此,那人又有何價值呢?

人都是不值錢的賤貨!若不是我的忍耐的「特異功能」,我早就離人而去,與人在一起受人的「氣」,何苦來呢?但我還是忍了下來,我要看看人究竟做的是什麼生意。當我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之後,我便升到高空,審判萬物的「主人」,這是首要的工作,因我已將人恨惡到一個地步。有誰不恨惡其仇敵呢?有誰不將其仇敵滅絕呢?
在天,撒但是我的天敵,在地,人是我的冤家對頭,因著天與地的聯合,所以我將其株連九族,一個不放過。誰叫其抵擋我?誰叫其悖逆我?為什麼人的舊性與人藕斷絲連?為什麼人的肉體總是在人的裡面增多?這都是我審判人的證據,誰敢不屈服於事實面前呢?誰敢說我的審判帶有「感情色彩」?我與人本是不相同的,所以我便離人而去,因我本不屬人類當中的一個。

我作什麼事都是有根有據,當人的口向我「吐露」「真情」之時,我便將人押入「刑場」之中,因人的罪狀就足夠我刑罰的,所以我並不盲目給人上刑,而是按著人的罪狀的實情來刑罰人,否則因著人的悖逆,人絕對不會向我低頭認罪的。就因為到了今天這個境地,所以人都勉強低下了頭,但心中並不服氣。
因我給人喝了「鋇餐」,所以人腹中的器官在「照相機」前顯示得清清楚楚,在人的肚腹之中,污穢、雜質並未除去,各種髒物正隨著人的血液在流動,所以人身上的毒素越來越多,因著人多年都活在這種境況之中,所以人都習以為常,並不覺稀奇,從而致使人裡面的細菌在人身上長大、成性,所有的人都活在它的支配之下,所以人才猶如野馬一般到處「奔走」。但人並不完全承認,只是點點頭表示「服氣」。

其實,人並沒有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若人把我的話當作良藥,那麼人都會「遵醫囑」的,從而在「良藥」的作用下來醫治人腹中的疾病。只是人的表現在我心中不能如願以償,我只好是「硬著頭皮」對人講,不管人聽不聽,我只是在作著我的本職工作。
人不願享受在我之福,而願接受地獄之苦,我只好答應人的要求,但是為了我的名、為了我的靈不在地獄之中受羞辱,所以我要將人管教之後再「順服」人的願望,使人都「滿心歡喜」。我不願讓人在何時或在何地打著我的旗號羞辱我,所以我一再是管教人。
若無我嚴厲話語的轄制,人怎能在我前站立至今呢?人不都是怕我離去而不犯罪嗎?不都是怕遭受刑罰而不發怨言嗎?有誰的心志單是為了我的計劃呢?人都以為我是缺乏「大腦素質」的「神性」,但又有誰能認識到我在人性裡就能識透一切呢?正如人所說的「何必大材小用」呢?人都是怕受刑罰而「愛」我,並不是「天生」就愛我,在人之中,有誰生來就有愛我之心?有誰把我當作自己的心臟一樣來看待?所以我總結出一條人間的格言:在人之中,並無愛我之人。

因著我要結束我在地的工作,所以我才這樣加快步伐作我的工作,否則,人都會被我甩得遠遠的,以至於落入汪洋大海之中,正因為我已提前將事實的真相告訴給人,所以人才稍有防備。若不是這樣,有誰能在大風大浪到來之先而將船上的白帆升起來呢?人都在作著防備的工作,似乎我成了人心中的「強盜」一般,人都害怕我將其家中之物全部搶走,所以人都使上渾身的力量將其「家門」頂住,深怕我突然闖進去。
看著人膽小如鼠的樣子,我便悄悄離去,因為在人的想像當中,似乎人間要經一場大的「浩劫」,所以,人都嚇得魂不附體到處逃竄,在此之時,我才看見地上的幽靈在到處遊蕩。我不禁發出笑聲,在笑聲之中,人都驚奇喪膽,我在此時才明白了事實的真相,所以我收斂笑容,不再觀看地上之況,而是按我原有的計劃作事。

我不再把「人」當作模型來為我的研究工作作標本,因為人都是廢品,我將其廢棄之後便毫無用處,是廢料一塊,在此之際中,我便將其毀掉扔在火堆裡燃燒。在人的心目中,在我的審判、威嚴、烈怒之中包含著我的憐憫、慈愛,但人哪裡知道,我早就不看人的軟弱之處,我早就將我的憐憫、慈愛收回,所以人才都處於現在這個地步。所有的人都不能認識我,聽不懂我話,看不見我面,摸不著我意,這不正是人的光景嗎?怎能說我有憐憫、慈愛呢?我不考慮人的軟弱,我不「照顧」人的不足,這難道還是我的憐憫、慈愛嗎?還是我對人的愛嗎?

人都認為我與其講「客套話」,所以,人並不相信我口中之言,但有誰知道「因著時代的不同,我的憐憫、慈愛並不存在於今天,但我永遠是說話算數的神」呢?我在人間,人在自己的心目中把我當作「至高者」,所以人都認為我總愛在「智慧」之中說話,這就致使人對我的話總是半信半疑,但又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規律呢?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根源呢?誰能測透我到底要作成什麼呢?有誰能看透經營計劃的尾聲中的情節呢?誰能成為我的知心人呢?萬物之中,除我之外,誰能知道我作的到底是什麼呢?誰能知道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20689.html
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毀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著死屍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
神將那些並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冊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
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卻並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眾,最終將其滅掉;
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換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
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毀滅;
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眾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著的結晶。

而那些並不能歸於神所劃分類別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麼你們是可想而知的。

我該說的都對你們說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決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