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四)

福爾摩沙11年1月7日
末世神學:打「真理」仗必須有「神示」作為根基
人有了異象(神示)就有根基了,在有根基的基礎上再有實行,你就好進入多了,這樣你在進入的基礎上就沒有顧慮了,你進入就相當容易了。明白異象、明白工作這方面很關鍵,這方面你們都得裝備,你不裝備這方面的真理,只知道講實行路,這是一大缺欠,我發現你們許多人不注重這方面,聽這方面真理就像聽字句道理一樣,到有一天你就吃虧了。

關鍵看你對這步工作到底透不透亮,你到底認識多少,你若不能勝過敵勢力,你也不能戰勝宗教勢力,這樣你不就成了一個廢人了嗎?你還經歷了今天的工作,親眼看見、親耳聽見,到最終卻見證不出去,你還有臉活著嗎?你對得起誰呢?你現在不要想得太簡單了,以後所作的工作不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打真理仗不是那麼容易,不是那麼簡單。現在就需要裝備,現在如果不裝備真理,到時候聖靈不作太超然的工作,那時你就不知所措了。

末世神學:「實行」是人的本分離不開神作工的「神示」(上)
神作的工作與神的意念(即神的心意)就都是人所該認識的「異象」,這些異象也都是神的經營,是人所作不了的工作,神在作工中對人的要求則稱為人的「實行」。

「異象」是神自己的工作,或他對人的心意與他作工的目的或意義;「異象」又可稱為「經營」中的一部分,因為「經營」是神作的工作,是針對人作的,也就是神作在人中間的工作。

這些對人認識神極有幫助的神的作工就叫做「異象」,這些「異象」都是對人有益的神的作工、神的心意與神作工的目的、意義。
「實行」是指人該做的,是一個跟隨神的受造之物該做的,也就是人的本分。

只有神的作工也就是只有異象沒有人的配合,沒有人的實行,這不叫經營;只有人的實行、人的進入,哪怕是人進入的路最高也不行,人的進入務必是隨著工作、隨著異象在逐步改變的,不能任意變動,實行的原則不是自由的而是有範圍的,這些原則都是隨著作工異象而變化的,所以說經營最終歸結為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實行」是人的本分離不開神作工的「神示」(下)
「經營」這個工作簡單地可以解釋為神的作工與所有被神得著的人在神的帶領之下所作的一切工作,這些工作可以總稱為「經營」,也就是指神在人中間的工作與所有跟隨他的人與他的配合統稱為「經營」,這裡把神的作工稱為「異象」,把人的配合稱為「實行」。

神的工作越高(即異象越高),神的性情就越向人公開,而且越是不合人的觀念,同樣,人的實行、人的配合也就越高;對人的要求越高,神的工作就越不合人的觀念,隨之對人的試煉、要求人達到的標準也就越高。到工作結束的時候全部異象就完善了,要求人實行的也都達到了盡善盡美的地步,這時也就是各從其類的時候了,因為需要人認識的已經都向人公開了,所以異象達到最高潮的時候,工作也隨著接近了尾聲,人的實行也就到了最高潮的地步。
人的實行是根據神的作工,神的經營也是憑藉人的實行、人的配合才完全發表出來的,人是神工作的彰顯品,是整個經營工作中的作工對象,也是整個經營的產物。
人是惟一可使神的經營達到果效、達到最終目的的對象,除人以外的任何一種有生命的生物都不可擔當這個角色。

在所有的說話中也不外乎異象與實行兩部分,在異象的基礎上人找著實行,讓人找著順服的路,放下觀念得到人以往沒有的東西。神要求人與其配合,完全順服他的要求,人要求看見神自己作的工作,領略神的全能,認識神的性情,總之,這就是經營。神與人的結合就是經營,這是最大的經營。
******************************
什麼是「神示」?
什麼是「神示(Miracle or Sign)」,或者是「異象」,或者說是「啟示(Revelation)」?只要把你們的「固有的」宗教觀念淡化,所謂的「神示」或「異象」或「啟示」,就是如同朲的「國家施政綱要」或「企業經營計畫綱要」或「學校教育課程的安排」或「電腦程式的設計編排」等等,也就是「Program」。差別在於神的「Program」是關係到所有萬物萬有的經營工作,可說是「宇宙經營計畫綱要」,雖然這是很宏大的,但同樣也是「實際」。既然任何一個經營計畫要執行的有效率,都是要有「實行」來配合,神的經營計畫當然也是一樣。

「神的經營計畫綱要」自始自終從無到有都是神自己擬定的,沒有神靈以外的其他被創造物參與「討論」,人只能在神的帶領之下實行,達到神的要求。而且,神的經營計畫最後所要得到的「產物」,是可以見証神代表神的聖潔的朲,其他不合格的「瑕疵品」全部廢棄。你們可不要覺得這樣「太狠心」,難道你們挑選東西專挑「破爛貨」嗎?那為何「我」要什麼「破爛貨」都收留?如果你就是要破爛貨,那就讓你永遠和破爛貨在一起,那你還有什麼話說!

當然,「經營計畫」就是有關經營工作方面的進程,神在經營工作進行中,有時也會說些話語提醒和勉勵所有跟隨的朲,這些提醒勉勵的話語也算是「神示」也是經營工作的一部份,但這些話語和經營工作的目的無關,或者說這是為了「便利」經營工作的達成。這你們得要分清楚!因為有些朲就是只會看這些提醒勉勵的神示,還會淚眼汪汪或唱唱跳跳,卻放著該作的「正事」不作,這算什麼「實行」?難道你在上班工作的時候,只要背誦歌頌「節約能源,隨手關燈」,這就是有在「認真」工作嗎?這不是笑話嗎?
另外,還有其他的什麼「在空間上」駭人聽聞的神蹟奇事,這也是和提醒勉勵的話語一樣也算是「神示」,只是性質不同,但同樣也是為了使經營工作能順利。這就像是一個軍團總司令行使其「實際存在」的統帥管理權能,只不過「神蹟奇事」是正常人所達不到的。

「預言」形式的神示
比較特別的神示是「預言」這種形式,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神預告未來經營工作的方向,一種是「記載」未來的某件事情「已經」發生。

有關於「神預告經營工作的未來方向」的預言,這不會難以理解。這就像是任何普通人「預告」下個月計畫要去哪裡是一樣的,但是神所說的預告就是會「實際應驗」。不過,你們要知道所謂的「實際應驗」,並不是和人的觀念所想的一樣。這種「預告」話語和經營計畫綱要有關,只是還沒有具體細部成型,就像是預定的「草案」。

有關於「記載未來的某件事情『已經』發生」的預言,這比較超然。不過,說是超然,只要你們瞭解神是不受時空的限制,那這就不是那麼難以理解。其實,人也是可以作到「類似」的事情,比如一個作家寫一本小說,她或他可以將某件「後來」才發生的事,回頭插寫進「先前」的某一段章節裡,但是又不會打亂所有已經寫好的情節,那就要用「隱喻」的方式來插寫。又比如,我現在已經將「在空間上」回頭插寫到上面的「還有其他的什麼駭人聽聞的『神蹟奇事』」這個句子裡,你們在先前所「看過的」句子是我「後來」才改寫過的。
之所以神會以「預言」的方式特別「記載未來的某件事情已經發生」,這也是為了使經營工作能順利達到某種「特殊的」果效,這算是一種正常人在「在時間上」所達不到的神蹟奇事。

不管是否與經營計畫綱要有關,只要是「預言」形式的神示,都是用「隱喻」的話語。除非是神自己說明,不然人是無法知道「預言神示」的實際意義。如果是屬於有必要讓朲清楚明白的工作項目,那「我」還需要「耍把戲」用預言來作弄朲嗎?所以你們不要花太多「心力」在亂猜亂解神示預言的「奧秘」。只要你確實在實行已經知道的「真理話語」,有實際的經歷過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曾經的奧秘不再是奧秘。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現在,「我」已經將一些與神的經營工作目的較為無關的「神示」類型分別出來,當你們在裝備「真理話語」,就可以自己區辨,免得你們因為「宗教觀念」而摸不著掌握不到整個「實際」經營工作的實質進程和目的,亂說亂作,光是有愚昧的熱心但卻是在打岔,那就會變成是不合格的瑕疵品破爛貨!
以下是認識「神經營計畫綱要」的相關「真理話語」,這是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在進入「實際操練」之前,應該具備有的「神示」根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的經營計畫進程和工作項目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在刑罰時代的序幕中,我先將「時代」中的大意告訴給人,免得人觸犯我,即我將工作安排一下,誰也不許更改,誰改動我決不輕饒,我要將其定罪,記住了嗎?這都是「預防針」。
在新的方式之中,所有的人都得先明白,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這是首先要做到的,在未認識自己到一個地步以先,誰也不許在教會當中隨便亂說,若違背者,我必刑罰。
******************************
以上是有關於末世經營工作的「神示」,你們如何「領受」?要知道你的領受如果有偏差,那你的「實行」就必定會偏差,達不到工作「原有的」目的和果效。那你不是在白作工嗎?甚至你所做的還是在打岔「扯後腿」!那不如你不明白的「神示」,那就不要自作聰明亂說亂作,只要實行你真正清楚明白的「神示」。什麼是真的清楚明白?就光是這一點就夠你們「沈思」!朲常常自以為已經「懂了」,其實根本就是不懂。如果沒有「我」一一說明,讓你們有「實際意義」可以對照,那你們豈不是「迷路」還自以為走對路,不是嗎?你們回頭看看自己以往所說所做所「自以為是」的,有多少是和「我」所說明的是「相合」的?更何況是要達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如果你是個作帶領的「領頭羊」,那些跟隨你的朲不就都是和你一樣有「錯誤」的觀念?這不是害己還害人嗎?所以「我」才會說「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這是首先要做到的」。

什麼是「刑罰時代」?什麼又是「審判時代」?這又和「國度時代」有什麼關係?你們懂嗎?你們有整理出頭緒了嗎?將「神示」的工作項目一一「重點」整理,這是人該作到的實行「基本功課」,這不是神的作工!因為這種擬定經營工作計畫的事,早在人領受到「神示」以先,神早就已經做好了。你們還要「我」除了解說還「再」幫你們「作筆記」整理,然後再交到你們手上嗎?那你們還能幹嘛?光等著神做好菜端上桌讓你們吃嗎?這不是廢物嗎?
要知道聖靈作工是隨看隨作的,是不守規條的。所謂的「不守規條」,並不是聖靈在亂說亂作,而是因為聖靈已經很清楚明白「神的經營計畫綱要」的工作目的是什麼,聖靈「能作到」不守規條,那是因為聖靈可以「活用」真理的話語。「我」自己擬定的經營工作計畫,「我」會不明白嗎?你們不能達到「活用」,那你們就先「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實行!

以上「我」所說明的,就是屬於「提醒勉勵的話語」。以下的才是有關於「末世的經營計畫進程和工作項目」的說明:
國度時代經營計畫
末世就是「國度時代」,這是2000年的「時代」,也是一個新的「Era(紀元)」,要用什麼文字表達都可以,但真理的話語所賦予「實質意義」是不變的。「國度時代經營計畫」是屬於6000年「神的經營計畫綱要」的三部「次計畫(Sub-program)」的最後一部。

那什麼是「國度時代」的意義?就是要「恢復神的國度」,其他的「拯救」或「潔淨」或「審判」或「刑罰」或「各從其類」等等,這些是附屬的不同「工作項目」。為何不說是「拯救時代」或「潔淨時代」或「各從其類時代」?那是因為這些無法含括整個時代的「主要」工作意義。這不是可以很清楚知道的事嗎?
當然,這些附屬在末世的工作項目,都是屬於「神的經營計畫綱要」一部份,這是不可少的。因為,「神的經營計畫」的最後工作目的是要得到「可以見証神代表神的聖潔的朲」,並不是只要「恢復神的國度」就可以完工「安息」,這樣又變成沒有達到原先「經營人類」的工作意義。

「教會建造」和「國度建造」
「國度時代經營計畫」再分為兩個「工作進程(Progress)」:第一步是「教會建造」,第二步是「國度建造」。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國度建造與教會建造的不同之處是:
教會建造是在神性支配下的人性裡作工,是直接對付人的舊性,直接揭示人的醜相,揭穿人的本質,使人在此地步上認識自己,從而達到心服、口服。
國度建造是在神性裡直接作事,是讓所有的人在認識我話的基礎上認識我的所有、所是,最後達到認識在肉身的我,從而結束整個人類對渺茫神的追求,結束「天上之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即讓人都在我的肉身中認識我的作為,從而結束我在地的時代。

***********************
也就是說,只要是有關於「對付人的舊性」或「揭示人的醜相」或「揭穿人的本質」或「使人認識自己」或「改變人的敗壞觀念」或「使人有順服神的性情」,等等這些有關於「潔淨人」的作工,都是屬於第一步「教會建造」的工作項目。
這種「潔淨對付」的作工是一直進行的,只要你們在作工的時候,牽涉到有關「潔淨對付」的工作,那你們就是在實行「教會建造」的進程,那你們就要拿起合適的「真理話語」來對付。就好像遇到要教導小學生數學,那就是用專屬於「小學生」的教材。小學教育是一直進行的,不是作了幾年,就將「小學教育」的制度全部廢除,從此沒有小學教育。當然,如果「全套」的「潔淨課程」都「經歷」完了,「對方」依舊是死性不改的「效力工具」,那就是用對付「死人」的招式,不用對牠客氣。
「教會建造」的工作是在大紅龍國家也就是支那中國開始,這一步作工產生第一批「結業」的「子民模型」。


「國度建造」的進程,這是作成「國度模型」的工作進程,這是「神性」的作工,既然是神性在作工,這就會牽涉到「神的行政」。這部分進程主要是「以色列復國」也就是「福爾摩沙建國」的工作,末世的「國度建造」必須往前「回顧」連結到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和有關的「預言」。這步作工只能在福爾摩沙進行,也因此與其他國家較無關係,同時期間的其他世界各國則是在分裂崩解「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一個是正在「建造」,其他是正在「崩解」,所以說「由以色列(福爾摩沙)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也因此末世紀元是以「福爾摩沙幾年」表示。
「國度模型」作成後,再以這個模型來「征服」列國,直到全宇都是「真理」的國度,看清楚:是「真理國度」不是「基督」國度!「我」就是基督也是真理的聖靈,「我」說「我」的國度是「真理國度」,你不相信不順服,那你不是在「敵基督」又「敵真理」嗎?你們從現在開始要把你們自己的老舊「基督宗教觀念」改過來,這樣才可以走在「最前面」。如果你又再「死性不改」,隨著「真理國度」的建造和擴展工作越往前進行,你的基督宗教觀念就會越大越舊,拖累你落伍跟不上「聖靈流」,最後你就會被撇棄!

教會建造」的進程階段的主要工作目的,就是要作成「子民」,而「國度建造」的進程階段的主要工作目的,除了「恢復神的國度」,另外還有「淘汰」子民。所以說,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子民」,你們可不要妄想「我」還會像以前在正常人性作工的「教會建造」進程一樣,還說些543來逐步「潔淨」你們的人性,慢慢把你們作成「子民模型」,「我」已經做成的事,「我」就不會再作!只要你是和「我」不合的,那你就是被廢棄的瑕疵品破爛貨!因為現在是在進行「國度建造」的進程工作!

當然,在「我」以神性作工的「國度建造」的進程階段,同時期間在「外邦」的「教會建造」工作還是一直在進行,但這是屬於人的「實行」部分。

「顯明」和「審判」和「刑罰」和「各從其類」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人有誰不是在我手中呢?你有多大的身量,你以為我一點不知、半點不曉嗎?不可能的事!所以,當所有的人最失望之時,當所有的人等待得不可耐煩而想另起頭之時,當所有的人想問我究竟是怎麼回事之時,當一部分人沉浸在「花天酒地」、一部分人想起來反抗之時,當一部分人仍然忠心效力之時,我又重新開始了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即潔淨審判我的眾子民。也就是說,我正式開始訓練眾子民,使你們不僅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更能在子民的座上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裡直接說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
****************************
「顯明」就是有關於「從死裡復活」和「認識道成肉身」和「潔淨對付人的敗壞本性」和「破除人的舊觀念」和「揭發撒但魔鬼種類的實際形像」和「分別出忠僕或惡僕的效力者」和「驗明肉身成道」等等在「教會建造」進程階段的工作(Work)。

先有「教會建造」後有「國度建造」,這兩步進程階段,各有「審判」的這種工作項目,因此就會有屬於「教會建造」的第一部份審判,和屬於「國度建造」的第二部分審判。這兩種審判的「等級」是不同的,這你們得要分清楚!
當「我」以神性進行第二部分「審判」,那就不是一對一,也不是針對某一些的朲,而是不管你是否知道有審判「這回事」,只要是與「我」的神性有抵觸的,觸犯「行政」的,抵擋「真理」的,全都是「審判」的對象。也就是說,國度建造的「潔淨」審判就是直接淘汰不合格的子民!而「教會建造」的第一部份審判主要是在「潔淨」人性和「顯明」各種醜相原形,雖然讓人的「靈魂」會受苦受熬練,但不是在淘汰子民。
當然,如果你沒有先具備子民的資格,你也不會有「子民身份」在下一步的第二部分「審判」被淘汰的問題。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民」的子民身份是原先就被「預定」的,所以最先被淘汰!

先有「審判」裁訣後有「刑罰」臨到,這對你們應該不難領受。所說的審判時代和刑罰時代,其中的「時代」指的是類似英語的「Epoch」的意思,這是附屬在「Era」之下的工作項目。這是中語表示的欠缺!所以你們不要把「國度時代」和「審判時代」和「刑罰時代」搞混,或者也可以寫成「審判時紀」和「刑罰時紀」。在「審判」和「刑罰」之後就是萬物萬有都順其自然的「各從其類」,這對你們應該也是不難領受。

「顯明」和「審判」和「刑罰」和「各從其類」,這是「國度時代經營計畫」的四種主要工作項目(Project)。這四種主要工作項目是同時在不同的朲身上進行,有些朲的原形尚未顯明,有些朲是剛面臨審判,有些朲正在遭受刑罰,有些朲已經是被「各從其類」,這是不難理解的。這四種主要工作項目,也可以說是四階段的工作程序(Procedure)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6章的記載:
36:19 我將他們四散在列國,分散在列邦,按他們的行徑和作為審判他們。
36:20 他們到了所去的列國,就褻瀆我的聖名;因為人談論他們說,這些是耶和華的民,是從耶和華的地出來的。
36:21 我卻顧惜我的聖名,就是以色列家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2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阿,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你們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別;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列國的人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別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
以下是「我」幫你們作的「重點整理」,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子民」你們要知道:「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你們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神的經營計畫綱要」,總共6000年,分成三部2000年的「次計畫」:
「律法時代經營計畫」:耶和華的作工。
「恩典時代經營計畫」:耶穌的作工。其中還有包括伊斯蘭教「安拉」和日本神道天理教「天理王命」和波斯巴哈伊教「巴哈」的作工。最後由中國東方閃電教的「全能神」結束恩典時代並開啟國度時代。
「國度時代經營計畫」:「真理聖靈」的作工。

三個「時代」總共有「七靈」和「七所教會」。這些在啟示錄所記載的「神示預言」都已經應驗。

「國度時代經營計畫」,分成兩步進程和四種主要工作項目:
兩步進程:第一步是「教會建造」,第二步是「國度建造」。
四種主要工作項目:「顯明」和「審判」和「刑罰」和「各從其類」。

以上是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在「實際操練」之前,應該裝備的「神示」根基,如此說明後,你們應該可以各自找到進入「實行」的路。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