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三)

福爾摩沙11年1月3日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

人經歷了這麼多作工步驟,看見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在不斷地變化、不斷地進深,經歷這麼久,作工轉了又轉,變了又變,但再變也離不開神作人的目的,萬變不離其宗,再變也離不開真理,再變也離不開生命。

人信神主要就是追求生命,你信神不追求生命,不追求真理,不追求認識神,這就不是信神!你還追求進國度作王這實際嗎?只有追求生命達到真實的愛神,這才是實際,追求真理、實行真理這都是實際。一邊看神的話,一邊經歷神的話,這樣在實際經歷當中摸著對神的認識,這是真實的追求。

你在這個話語時代的開端到底怎麼做能獲得聖靈的作工?神在這個時代、在你們中間要成就這個事實:每個人都活出神的話來,都能實行出真理來,用心來愛神;人都以神的話作根基,以神的話作實際,都有敬畏神的心;藉著人實行神的話,與神同掌王權。
***********************
什麼才是「實際」的話語?
即使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會分辨得出什麼是「實際」什麼是迷惑人的「虛偽」煙霧,這仍然不是你們自己的實際身量和生命,這還是停留在「觀念」的層次。為何這麼說呢?就好像,你即使可以看的到摸的到感覺的到「實際」的城牆,問題是如果你本身沒有「實際」的身量,那你要如何「攻破」實際的城牆?這不就像是對牆壁吹氣嗎?即使那面牆壁的實質是如同朽木,無論你如何用力使勁吹氣,你還是無法推倒「實際」的牆壁。因為你的話語根本就沒有實際的力量可以「天翻地覆排山倒海」,頂多你還是在「打嘴砲比口水戰」。

就好像人要有「仂量」,那就一定要有足夠的「肉體力量」。同樣的,話語要真的有實際的力量,那就一定要有實際的「生命和身量」。你可以掌握對方的實際,你自己卻沒有實際可以對抗,那你要如何去審判征服呢?你不要反過來被「擄去」,就已經是萬幸。那要如何才能有實際的「生命和身量」使自己的話語有實際的力量?就是你要將神的話語也就是真理的話語「吃喝」來使自己的「身量」長大,變成是自己的「生命」!

大部分的你們一定還是迷迷糊糊,不懂「我」在說什麼!有些朲認為只要揭發「真相(Facts)」就是有「實際」了,你們不要把實際實行「真理」想的太簡單了!如果人沒有「真理」的實質,人就只會像是執行「程式」的機器人一樣,只不過是沒有「生命」的效力工具,這是屬於「魔鬼」的性情。那些不相信有神有造物主的「科學家」都是屬於如此的魔鬼種類。「我」會讓效力工具的魔鬼種類「作王掌權」嗎?這不是在羞辱「我」名嗎?

同樣是實際在吹氣,「成就萬物的永恆存有」所吹的氣是可以掀起巨浪摧拔大樹的「颶風」,人所吹的氣頂多就是「激起」小小的漣漪。同樣的,我說的話語可以讓人畏懼撲倒,你們可以嗎?差別在哪裡?差別在我有實際足夠的真理的「生命和身量」,這是我「一邊看神的話,一邊經歷神的話,這樣在實際經歷當中摸著對神的認識」,就這樣我不斷的實際實行神的話,我以神的話作實際,我有敬畏神的心,我的「生命」就一直長大,我活出神的話,我「登山變样」活出「我」。現在,「我」說的話語就是實際的「真理」,你們呢?

我所引用的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的話語,你們所引用的是「名人偉人聖人」的話語,同樣都是在引用「話語」,你們為何會有「心理障礙」呢?你們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這不是被撒但綑綁嗎?放著大炮轟炸機你們不用,即使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彈弓,這能幹嘛?所以說,你們自以為相信有「神」,其實你們只是在相信有神的這種「觀念」!這樣到最終,你們會站立不住倒下。
在現在的「國度時代」,也不是要讓你們像以前的傳教士和穆斯林戰士實際去飄洋過海翻山越嶺「征戰」,你們只要「拿起」神的話語當作「武器」,就可以達到以前傳教士和穆斯林戰士和十字軍「實際」所做過的事,這是「我」給你們的恩待,你們為何不屑一顧呢?那你們有什麼資格自認為是「真理」國度的子民?連個心理障礙都突破不了,「死」老百姓還想成為「國度精兵」?這不是笑話嗎?

你們不妨可以開始踏出「實際」操練的第一步,每當你們在「打嘴砲比口水戰」的時候,適時的「拿起」神的話語作為武器裝備,看看可不可以推倒那些黑暗「內心世界」的朽木牆壁?如果遇到「敵方」也是如此,你不要害怕和牠們「對戰」,就如同上面所說的:如果人沒有「真理」的實質,人就只會像是執行「程式」的機器人一樣,只不過是沒有「生命」的效力工具。到最終都會現出撒但魔鬼種類的原形!
只要你是活出神的話的「活人」,那你就是和「我」是相合的,你就可以得到源源不絕的「真理」在供應「生命」讓你的身量長大,你的話語就會越來越有實際的力量。而那些和你敵對不合的朲的「內心世界」的觀念天地會越來越崩塌,牠們的靈魂會被「真理」掀起的狂風巨浪擊打到聞「風」喪膽無處躲藏,而你卻是有擊不倒的「真理」銅牆鐵壁在保扈。

但是,你們要「實際」操練實行,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理的話語就是「生命」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著嘴說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夠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夠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夠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才算是真實際,才算是有生命。
***************************
朲常常會說「生命要有意義」,生命要「活的」有意義,那什麼是「生命」?那什麼又是「活」?如果你們真能說出來,那「生命」才真的是有「意義」,而不是個空洞的名詞符號。不過是有那麼一點生活經歷,就說的好像大徹大悟似的,一旦「真正」的試煉臨到,又癱倒了,不是嗎?朲不就是只會光用嘴在說些大話嗎?

首先,「生命(Life)」不是肉體生理上的「生存(Alive)」,這你們得分清楚。誰都知道肉體的生存都會有極限,人即使在肉體上費盡心思百般呵護,肉體還是不能「不朽」,縱使人要利用肉體「享樂」,最終肉體還是一具死屍。實說,肉體就像是一部機器,有人會去當一部機器的奴隸嗎?不過,大多數的朲都會這麼做。肉體是讓人用來實行「真理」所用的工具,肉體所帶來的「享樂」是一種附帶的「報酬」。這種報酬本身是超過所「付出」的痛苦,如果沒有這種「額外的」報酬,人會想要肉體嗎?任何「動物」都是如此,如果沒有肉體所帶來的「愉悅」會超出「痛苦」,所有動物都無法繁衍。所以說,肉體的「生存」,也是有其意義,不過這個意義並不是屬於穿戴這肉體的「靈」,包括「人」在內也是一樣。

相對於肉體,「生命」就「不是」生存極限的問題,生命的意義不是人為定義出來的,而是神所賦予的。這麼說明,你們還是不容易瞭解。比如說,你要作一件事情,要「完成」之後,才會達到這件事情「原有的」意義。所謂的「意義」是原先就有的,所以才會有「達到完成」。如果不是如此,那每個人隨便都「半途而廢」或僅是作了一步,就好像跁(爬)一座山只不過走了幾步,全都說已經有意義「跁到山頂」了,那還算是有意義嗎?
所以說,生命的意義,不是人自己說有意義就有意義,而是要不斷的去實行「真理」,配合神的作工,完成神的要求,這才是有意義。這種「生命任務」是階段性的也可以說是有特殊性的也是不斷進深的。也就是說,縱使你「曾經」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完成神「當時」的要求,但是如果你後來又不配合又不願實行神「現時」的作工,那你不過曾經是個活的「效力工具」,後來是個「死的」效力工具,你的「生命」依然還是沒有意義。就好像,1+2=3,如果你只不過是停留在前面的「1+」,你永遠也不會是最後有意義的「3」,更何況還會有「3+」呢?

所以「我」才會說,生命是用「追求」出來的,是實際實行「真理」經歷出來的,是「能夠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夠『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人自己解釋出來的。那要怎麼「活出(Animate)」?就是你要一直跟的上聖靈的現時作工,實際實行「真理」的話語,這樣才能「保持」是活的,這才算是真實際,才算是有生命。縱使在你的肉體生存已經效力到極限,但是你的生命都是一直活在有意義「當中」。什麼是「活在有意義當中」?話語才能賦予意義,也就是活在「真理的話語」當中才能得到生命。

真理的話語才能賦予實際的「意義」
末世神學:「國度」的操練(下)
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像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

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
**************************
說明了那麼多「觀念」,那觀念如何「型」成?這還是要再說明。
「形样(Image)」和「觀念(Concept)」是不同的,光是看字的型樣就知道是不同的。「形样」要有話語賦予意義才會有「觀念」。比如說,一個「影样」如果沒有話語解說,那就僅僅是「影样」,不會有實際的意義。就好像電腦並不會去分辨一張照片會有什麼「意義」,頂多就是數位解析出有什麼顏色和亮度多少線條如何,電腦不會解析出一張照片有什麼背景「故事」。要讓這張照片有故事的「觀念」意義,那就是要有話語。

「文字」是一種形样用來表達話語。可以這麼說:文字就是話語的肉體,話語是不變實質的靈魂,話語所表達的意義就是靈體。雖然文字有具體的「型樣」,但是話語才是原有的「實際」。既然文字是一種形样,那就會有「觀念」產生而偏離原有話語的意義,文字就開始「敗壞」了,就連文字本身的原有形「样」也會變樣變成形「像」。
比如說,「人」這個形样,神所賦予的原有意義是「被創造的」,到了後來的科學家說是「大自然演化的」。原先神賦予給「人」的觀念實質是「真理」,後來人賦予給「人」的觀念變成是「謊言」,而謊言就是撒但魔鬼種類加工出來的。有些被擄去的朲還會幫嗆,怎麼又怪到撒但?你們忘了嗎?原本人被賦予的是真理的話語,並不是謊言的話語所構成的觀念!

就好像電腦數位解析所有「影样」(包括文字聲音),1就是1,0就是0,沒有什麼不同的「觀念」。原初神所創造出來的所有「真實形样」都是有真理的話語賦予實際的「意義」,若說有實際真實的觀念,那就只有一種,也就是「成就萬物的永恆存有的觀念」。

之所以說明清楚觀念如何「型」成,就是要回擊你們的舊觀念,將你們「釋放」出來,不然你們的身量長大會被層層觀念所限制,你們的生命進入會被「緟緟」觀念綑綁而無法自由。你們不要輕看這種作工,只要你們知道唯有「真理的話語才能賦予實際的意義」,那其他觀念不就沒有任何實際的意義了嗎?當任何人搬出什麼祖宗名人偉人聖人「國父」主義學說教條理論權威「固有的」傳統文化…...你們還會「軟腿」被擄去嗎?這是身為「國度精兵」的你們應該具備的基本「膽識」。如果你們真的明白「我」在說什麼,那你們就可以開始準備進入「實際操練」。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實行真理必須先看透自己的本性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上)
末世神學:蒙拯救的人是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下)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打「真理」仗必須有「神示」作為根基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人的作工必須在真理上有實際經歷
末世神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上)
末世神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下)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末世神學:「肉身與靈是一」你怎麼認識
說明:「靈魂」和「靈體」和「肉體」和「肉身」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真理」是人認識自己本性的「正常」標準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人要被神認可就得按真理去實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90521.html
在神的原意中,「肉體」的定義即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造肉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

神的話越說得多,越說得透,隨之人也越明白。人都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變化了,不知不覺活在光中,從而「因著光而長大,因著光而脫離黑暗」。這是國度美景,也是以往常說的「活在光中、脫離死亡」。

網誌存檔